加熱煎食超方便|爆漿水餃餡餅蔥油餅,在家這樣吃! – 奧丁丁客棧
34054275 1944854298923010 3636703089043439616 O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國內 市集 市集 設定 找食譜 放鬆食旅 文章 未分類 美食 首頁 設定

加熱煎食超方便|爆漿水餃餡餅蔥油餅,在家這樣吃!

常常外食的夥伴們,有時候忙到懶得煮晚餐,家中放了很多泡麵嗎?別擔心,現在你可以在冷凍庫放上幾包東浙鮮的水餃和餡餅,還有蔥油餅可以搭配,餓了就熱來吃,非常方便!今天就讓麗莎帶大家來看看東浙鮮哪裡厲害吧!

東浙鮮麵點小廚房:堅持天然食材,手工擀出Q彈口感

1997年,遇見東北的麵點師傅,開啟了浙江姑娘-田姊的麵點魂; 2003年田姊帶著熱情的擀麵棍,來到嘉義經營一間小麵館。每天清晨親自到傳統市場挑選溫體豬肉,以及嘉南平原在地農產品。 從一開始對麵點的興趣到後來的求新求變,一做就是四、五年的時間,使用最天然食材創作出吃的健康理念,將食物的鮮甜與原味鎖在麵點中,精心製作獻給大眾最優質且安心的食物,因此創立了「東浙鮮」。

蔥油餅通用圖1
▲東浙鮮用天然食材製作麵點,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味精、化學原料,安心吃!(圖/奧丁丁市集

爆汁餡餅金黃酥脆,肚子餓的最佳良伴

有一種餓叫做「吃了很多還是會餓」,大家有那種明明吃完晚餐,宵夜還是很想再吃點鹹鹹的那種時刻嗎?麗莎常常有啊!但自從在冰箱放了東浙鮮的水餃、餡餅之後,心情大好啊!想吃多少就熱多少,非常方便!

他們的餡餅,都是精選溫體豬肉,100%手作,傳承自東北發跡的手藝擀出薄皮餡餅,豪邁的入餡讓每顆重達70公克,煎煮好一口咬下燙口肉汁有著無盡滿足!咬下去整個爆汁,要小心不要噴到隔壁的人捏~餡餅有很多種口味:【田園韭菜】、【好采頭蘿蔔】、【雙椒爆辣】、【鮮嫩牛肉】、【馬鈴薯起司】等等,每一種都吃得到新鮮和嚴選食材!

餡餅烹調方式很簡單!開中小火,熱鍋後加入少許沙拉油,放入餡餅。雙面煎微金黃,加入少許水,蓋上鍋蓋後以水悶煎煮。待水收乾,將餡餅兩面煎至金黃色,即可食用!

IMG 8550
▲多種口味超爆漿餡餅,多汁好吃!(圖/奧丁丁市集

加入雲嘉南小農的蔥與蔬菜,自製豬油煎出美味蔥油餅

蔥油餅也是很厲害!選用雲嘉南小農種植出的台灣蔥,口感纖維細緻、清脆鮮甜,完美比例切工與傳承東北老師傅的手工製麵皮結合,蔥白與蔥綠為黃金比例,使用自製的豬油富含在地台灣味,金黃的酥香脆讓您吃到在地情感!片片金黃,口口美味呀~

34211564 1944853878923052 7395702631651344384 O
▲蔥油餅美味酥脆,簡單熱煎就好吃!(圖/奧丁丁市集

蔥油餅也有【家傳肉燥】、 【養生南瓜】、【香濃芝麻】等口味,特別的是養生南瓜口味特別選用雲嘉南小農植出的鮮甜南瓜,切絲後舖滿麵皮,超香超好吃的!

南瓜2
▲鋪滿南瓜絲的蔥油餅,吃得出食材的原味。(圖/奧丁丁市集

當日現作手工水餃,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滿滿餡料安心上桌

最後是超多人推推的水餃啦!分別有【綠寶韭菜】、【金玉水餃】 、【甘甜高麗菜】 口味,都是當日接單現做,手工桿麵皮,保證每顆都是滿滿的餡料!重點是全部都不加防腐劑、不加味精、色素,吃得超安心!

37225273 2025187017556404 3347077089038696448 O 2
▲純手工麵皮,天然植物萃取顏色,不添加色素。(圖/奧丁丁市集

【綠寶韭菜】將天然波菜汁加入水餃皮,選用青翠韭菜、溫體豬肉,濃厚的爆汁口感。

37253647 2025188054222967 2888357805683638272 O 2
▲滿滿餡料好過癮。(圖/奧丁丁市集

【金玉水餃】 將天然紅蘿蔔汁加入水餃皮,內餡選用現削玉米粒、溫體豬肉,清爽口感好吃對味。

【甘甜高麗菜】 選用鮮脆高麗菜、溫體豬肉,新鮮美味。

IMG 8553
▲多種口味水餃都好吃。(圖/奧丁丁市集

更多特惠組合等你來探索:【特惠組合點這裡奧丁丁市集鑽石會員

【延伸閱讀】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