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哈比人場景苗栗現蹤! 哈比丘小屋超Q打卡點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魔戒哈比人場景苗栗現蹤! 哈比丘小屋超Q打卡點

哈比人的小屋在苗栗現蹤!苗栗哈比丘成為IG熱門新打卡點。

苗栗哈比丘在今年7月開幕,低矮的小屋依著山丘而建,木造建築漆著繽紛的色彩,像是白雪公主故事裡小矮人們住的房子,更像是魔戒裡哈比人的家,也因此有哈比丘之稱。

哈比丘之所以會落成,起因卻與哈比人沒有直接的關係。哈比丘園區的吳姓主人,因為非常喜歡泰迪熊,想要幫泰迪熊建造一個家,沒想到完工後的園區,意外和魔戒的哈比村非常相似,繽紛夢幻的建築風格也在網路上爆紅,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

哈比丘歷時8年打造,園區並不大,裡面只有4間矮房和一小片向日葵花園,園區裡還有許多設施還在施工中。哈比丘位於銅鑼鄉和公館鄉的交界處,採預約制,所以想前往朝聖魔戒哈比人小屋的人別忘記先預約喔!

延伸閱讀 >> 台東旅遊懶人包 這些必踩景點絕對別錯過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yuxin_ling、Pexel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