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賞花秘境!浪漫藍花楹滿開,快來欣賞夢幻藍紫色花海! – 奧丁丁客棧
6e83210422060915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南投賞花秘境!浪漫藍花楹滿開,快來欣賞夢幻藍紫色花海!

位在埔里國道六號盡頭周邊的【埔里內埔飛場】,這裡有一片遼闊的草地,是許多玩家練習飛行傘、玩遙控飛機的地方,還能帶小朋友來這放風箏,是在地人散步和野餐的首選,一旁種了一整排的藍花楹,到了四月底五月初,滿開的藍花楹總能吸引網美跟賞花民眾前來拍照留念,漫遊夢幻藍紫色花海下,享受愜意時光。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藍花楹的花語是寧靜、深遠、憂鬱、靜謐,一整排藍紫色的藍花楹,在溫暖的春日照耀與微風吹拂下,讓靜謐的藍花變成如此充滿活力的樣貌,為這片草原增添了許多色彩。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近距離欣賞藍花楹,發現花朵本身小巧可愛,再由小朵朵小花聚成一串,一串串藍紫色小花勾勒出絕美的夢幻花海,如此美不勝收的景色,是你春天賞花首選。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花朵隨風輕輕吹拂,落花飄落到地上,為大地鋪上了一整片的紫色地毯,宛如絕美的畫作般吸引著賞花者的目光,太夢幻了!讓人快門拍不停,想把這樣的美景徹底捕捉起來。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藍花楹最美的花期只有兩周,要把握時間前來欣賞浪漫的藍紫色花海,快一同來埔里體驗春日與花海之美。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內埔飛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5-9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momo201438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