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九月雪!唯美韭菜花田 徜徉雪白花海入住周邊優質旅宿 – 奧丁丁客棧
Jiying Tseng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台灣 夯景點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旅宿 旅遊 旅遊 設定 未分類 民宿 訂房住宿 首頁 設定 🏖中部 🏠中部 🏖北部 🏠北部

季節限定九月雪!唯美韭菜花田 徜徉雪白花海入住周邊優質旅宿

秋天的腳步近了,逐漸變得涼爽的天氣最適合外出走走,而每年九月是韭菜花盛開的季節,唯美雪白的花景被譽為「九月雪」,更是吸引人駐足欣賞,拍出夢幻美照。今天要介紹台灣幾處盛開的韭菜花田,還有推薦景點附近的必住經典旅宿;有空時走訪白茫茫的浪漫韭菜花海,安排一場純淨潔白的微旅行吧!
頭尾banner_揪你IG

全台賞韭菜花景點#1
桃園大溪中新里韭菜田

Travel Makerrr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圖/IG @travel.makerrr)
Jiying Tseng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圖/IG @jiying_tseng)

九到十月初是韭菜花盛開的季節,桃園大溪為全國最大的韭菜專業區,也是最為知名的韭菜花田。沿著大溪福正宮一路有上許多區韭菜田,綻放的韭菜花彷彿在綠地上撒落的美麗白雪,唯美浪漫場景讓人流連忘訪。

Brenda Ou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圖/IG @brenda__ou)
Brenda Ou 241314911 207154938119475 2973252197510409646 N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圖/IG @brenda__ou)

大溪中新里每區韭菜花田的花況不盡相同,依自己的喜好挑選喜歡的韭菜花田拍照,徜徉在浪漫雪白花海中!但請務必注意入田時腳步放輕、小心踩穩不要踐踏到作物囉!以免破壞農民的心血結晶。

Travel Makerrr 2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圖/IG @travel.makerrr)
Yayayxc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圖/IG @yayayxc)

👉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資訊

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1320巷

🏨桃園住宿推薦|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大溪老城
▲明亮寬敞的大廳與富有童趣的迎賓長廊,立刻讓感受到假期的溫暖愉悅。(圖/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乍看低調簡約,卻讓人擁有不平凡的絕佳住宿體驗,獲得多數旅客一致好評的大溪老城四季行館,擁有Google評價4.9顆星的超高評價!

地點便捷、風景宜人,更重要的是貼心親切的服務與乾淨舒適的房間,給人安心自在的感受,可以盡情享受假期時光。

四季
▲一覽順時埔及崁津大橋美景。(圖/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座落在桃園大溪三大老街之一的中央路上,從民宿後方望去,就能一覽順時埔及崁津大橋美景,翠綠稻田與藍天互相輝映,更顯得悠閒舒暢。

民宿把自身歸類為「類飯店民宿」,期望提供給旅人飯店等級的貼心服務與舒適放鬆的空間,而這樣觸動人心的經營理念,也確實讓旅人感受到這份溫暖,提供暖心回饋:「住宿經驗不輸星級飯店」、「所有貼心的舉動都讓人難忘,就像對待家人一樣的溫暖」,帶給旅人置身飯店的滿足與享受。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amile77(1)
▲來到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彷彿回到家一樣的舒適自在。(圖/ IG @amile77)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amile77(2)
▲趴在柔軟舒適的床上欣賞窗外秀麗景緻,悠哉的度假就該是如此!(圖/ IG @amile77)

為了搭配老城區古色古香的氛圍,民宿外牆特別採用鄉村復古高低磚,內部房間電視牆分別使用黑、白、黃等不同顏色的文化風格石材,浴室則以馬賽克、工業主義風格及木紋磚等不同風格磁磚及石材呈現。

四季2
▲簡約卻又舒適明亮的房間。(圖/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如果你喜歡熨貼到心坎的窩心服務、舒適自在的房間,享受悠閒的度假氛圍,不妨入住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白天逛逛大溪老街,去韭菜花田拍拍夢幻美照,一日旅遊之後回到令人安心放鬆的空間好好休憩,享受窗外藍天綠地的遼闊美景,舒服宜人的民宿氛圍相信一定為旅途加分不少!值得推薦親朋好友前來的絕佳住宿選擇。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amile77(3)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窗外景色如詩如畫。(圖/ IG @amile77)
  1. 民宿名稱: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2.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37號

全台賞韭菜花景點#2
彰化埤頭/北斗/田中韭菜田

@vianliu0502
▲埤頭韭菜花田。(圖/IG @vianliu0502)

除了北部的桃園大溪有韭菜花田可以欣賞,中部的彰化也有許多白雪皚皚的韭菜花田喔!在彰化埤頭鄉,韭菜花田地主往年在賞花期間還貼心準備裝置藝術與小道具,讓你可以拍出在雪白花海中拍出更加浪漫唯美的照片(2021年開放狀況尚不明確,建議先看看其他網友的分享再前往喔!)

Rong100280
▲埤頭韭菜花田。(圖/IG @rong100280)
 Hangon 1
▲埤頭韭菜花田。(圖/IG @hangon)

👉 埤頭韭菜田資訊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彰152鄉道680號

Caoxinfeng
▲北斗韭菜田。(圖/IG @caoxinfeng)

彰化北斗也有許多韭菜花田,點點潔白花朵就像灑落在綠地上的白雪一般夢幻!不過一樣提醒想拍雪白美景的遊客,這邊的韭菜花田皆為私人農田,尊重地主的意願;拍照時盡量站在田的外圍或是田埂上,也勿採摘、踐踏韭菜花唷!

Abcd10082
▲北斗韭菜田。(圖/IG @abcd10082)
Abcd10082 2
▲北斗韭菜田。(圖/IG@abcd10082 )

👉 北斗韭菜田資訊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圳路91號附近

Shilinfan
▲彰化田中韭菜花田(圖/IG@shilinfan)

最後要介紹的韭菜花田位於彰化田中鎮,是一處隱藏版欣賞九月雪的好去處。地主大方開放給民眾進入拍照,只要付50元入場費,即可徜徉在浪漫的雪白花海之中。選一個晴朗的好日子,漫步在盛開的韭菜花田中,被潔白花海包圍著彷彿進入被白雪覆蓋的綠地,唯美場景更是猶如仙境般浪漫。

Shilinfan 2
▲彰化田中韭菜花田(圖/IG@shilinfan)
153 Mom
▲彰化田中韭菜花田(圖/IG@153_mom)
153 Mom 2
▲彰化田中韭菜花田(圖/IG@153_mom)

👉 田中韭菜田資訊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二段786巷

🏨彰化住宿推薦|鹿港以安民宿

鹿港以安 @suzyc Ting
▲鹿港以安簡約明亮的外觀,彷彿走進一篇篇故事中。(圖/IG @suzyc.ting)

歷史淵源悠久的鹿港,每一幢老屋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除了點滴歲月累積而成的文化底蘊,更有著屬於建築、屬於主人的美好回憶。鹿港以安是一棟將超過40年的老屋,原為線頭工廠;改建後將設計感帶入老屋,並注入細膩的美學,展現出不一樣的老屋風情。

鹿港以安 @ Badabada(4)
鹿港以安的房間角落處處都充滿巧思。(圖/IG @_badabada)

以安民宿可以感受到時代釀造而成的、屬於老屋的質樸與溫暖。老屋改造後保留了原本的粗獷,一樓原始而直接的工業風,大面紅磚牆透露不羈的奔放,讓人感受到假期的悠哉與慵懶;二樓住房的簡樸沉靜,望著窗外灑落室內的陽光,更能使人沉澱放鬆,沈浸在慢活閒適的氛圍中。

鹿港以安 @yvesnan
▲簡單舒適的房間,透露一股悠閒慢活的氛圍。(圖/IG @yvesnan)
鹿港以安 @ Badabada
▲房間中紅磚牆擁有獨特的粗獷以及奔放的慵懶特色。(圖/IG @_badabada)

簡單卻不缺設計感的房間,充滿慢活與寧靜閒適的氛圍;每個角落都蘊藏民宿主人用心佈置與獨屬於老屋的故事。躺在軟硬適中的床上,就算什麼也不做、靜靜讓時光流逝,也能感受老屋的歲月風華。來到彰化鹿港,入住以安民宿,遠離城市喧囂與生活煩惱,放慢腳步,沈浸在慢活療癒的時光,儲存能量再出發 !

鹿港以安 @suzyc Ting(2)
▲悠閒的休憩角落。(圖/IG @suzyc.ting)
  1. 民宿名稱:鹿港以安民宿
  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23巷33號

🏨彰化住宿推薦|鉑鈳民宿

鉑鈳民宿
▲鉑鈳民宿外的網美打卡牆(圖/鉑鈳民宿

接下來要推薦的鉑鈳民宿,與前面的老屋民宿風格迥異,相同的是提供給旅人最舒適自在的度假時光!

進入民宿前就會看到高達三層樓高、一整面的花草植物牆,濃烈奔放的視覺震撼,絕對適合喜愛拍照的你停下腳步,拍出許多鮮豔多彩的美照!準備好好享受在鉑鈳民宿放鬆的享受悠閒假期。

鉑鈳 @lin Weiwei Ting(1)
▲鉑鈳民宿的慵懶早晨(圖/ IG @lin_weiwei_ting)

鉑鈳民宿是一群熱愛家鄉的朋友共同經營。鉑鈳(Back)意指漂流在外的遊子 「回歸」 故鄉鹿港小鎮;也意味著離開熟悉的舒適圈,在人生的道路上 「re-live」——希望旅人探訪鹿港—這座歷史悠久的小鎮,體會濃濃的人情味後,可以有個舒適的休憩空間。

鉑鈳民宿融入了輕工業風的設計元素,簡約單純,卻又不失質感;以溫暖的色調,舒適的房間帶給旅客人的美好住宿體驗。

鉑鈳
▲簡單明亮的房間,可以感受到悠閒自在的步調。(圖/鉑鈳民宿
鉑鈳(1)
▲鉑鈳舒適的房間,最適合懶洋洋的躺在床上放空小憩。(圖/鉑鈳民宿

網美般豔麗外表,與輕工業風設計風格完全不衝突,更顯得民宿主人希望帶給你豐富而有層次的度假氛圍:房間裝潢設計簡約卻充滿細膩巧思,以富有質感的家具與佈置、舒適床具讓人徹底放鬆,放慢生活步調,享受美好假期。

鉑鈳(2)
▲鉑鈳民宿的輕工業風為整體帶來許多沈穩優雅感。(圖/鉑鈳民宿

單純舒適的房間讓你一夜好眠,最享受不僅是窗外陽光灑落室內將你喚醒;更是早晨起床坐在陽台或樓下窗邊,悠悠哉哉的喝杯香醇的咖啡,迎接探索鹿港小鎮新的一天!

Back
▲咖啡廳一隅,充滿療癒愜意的感覺。(圖/鉑鈳民宿
  1. 民宿名稱:鉑鈳民宿–Back Inn
  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1巷18號 

🏨彰化住宿推薦|厝 文旅

厝7
▲厝文旅洋溢清新療癒的氣息。(圖/厝文旅)

座落於坐落於人文薈萃的鹿港小鎮,鄰近老街與熱鬧市區,作為背包客棧再方便不過!如果你想要與眾多好友家人來趟回味宿舍的上下鋪住宿體驗,不妨來厝文旅享受療癒舒暢的鹿港假期吧!

厝1
▲厝文旅上下舖房型乾淨明亮,讓人可以享受美好睡眠。(圖/厝文旅

目前厝文旅採全新型態,每房每次僅供一組客人使用,免去與他人共用的尷尬;全館僅兩間房間,每房最多可以住著20人!適合全家出遊、好友聚會,浩浩蕩蕩一夥人開心相聚,依偎著彼此在上下舖裡暢快談心。

厝3
▲房間通透落地窗,採光良好,還有竹椅供人休憩。(圖/厝文旅

明亮的衛浴設施雖然為共用,但定期打掃得十分乾淨;而且洗髮沐浴用品選用「上山採藥」品牌,讓旅人可以安心舒適的洗去舟車勞頓的疲憊。另外二樓的用餐區是半露天的,可以坐在人工草皮上享受天然微風吹拂。

厝5
▲乾淨清爽的衛浴。(圖/厝文旅

厝文旅雖然簡單,但優質舒適的環境受到旅人的好評:「環境超棒的!不推不行。」、「旅館很乾淨,睡得很安穩」下次來鹿港,又有一個新的住宿好選擇囉!

厝8
▲舒適宜人的氛圍,厝文旅等待你的到來。(圖/厝文旅
  1. 民宿名稱:厝 文旅
  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一段53號

📗 【推薦閱讀】台版兼六園「成美文化園」|住進彰化人氣旅宿 讓你一秒穿越到日本!

圖片來源:OwlJourney官網、Instagram
首圖來源:IG @jiying_tseng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頭尾banner_揪你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