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丁體驗xGarena 黎明覺醒 跨界合作|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體驗 帶你體驗末日生存 虛實生存戰! – 奧丁丁客棧
奧丁丁體驗行程推薦-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 02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主題遊 國內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旅遊 旅遊 未分類 森呼吸 私房行 網站設定

奧丁丁體驗xGarena 黎明覺醒 跨界合作|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體驗 帶你體驗末日生存 虛實生存戰!

奧丁丁體驗 OwlTing Experiences與末日生存手遊《Garena 黎明覺醒》的「末日生存 虛實生存戰」專區聯名合作,正式開跑。精選數百項採集、狩獵、射擊、紮營、駕駛等刺激冒險活動及自然美景行程,下訂就送限量虛寶「黎明補給包」,更推出獨家聯名的「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讓你實境體驗各項生存技能!

1620198633phpnT24LF
▲「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體驗活動(圖/奧丁丁體驗

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簡介一番「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體驗活動,讓大家在這體驗活動中,深刻理解原民獵人以大自然為家,崇敬大自然的生存法則。

奧丁丁體驗xGarena 黎明覺醒

Garena 文內廣告 1600

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體驗活動簡介

1619690501phpSH1EoA
▲穿越叢林,體驗泰雅族獵人的生活情境吧!(圖/奧丁丁體驗

你是否想要親身體驗台灣原住民的狩獵文化?你是否想要在山林中尋找動物的蹤跡,感受自然的魅力?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不要錯過「宜蘭寒溪獵徑」的體驗活動!

1620198633phpDeWMXV
▲小董哥會沿路為大家介紹山上植物,可食用或可拿來日用等等。(圖/奧丁丁體驗
1619690499phpoge4CV
▲同時也會為大家講解如何製作陷阱捕捉獵物(圖/奧丁丁體驗

宜蘭寒溪獵徑」是由泰雅族的獵人們親自帶領旅客,走入他們的傳統狩獵場域,分享他們的狩獵技巧和故事。你可以學習如何使用弓箭、陷阱等工具,還可以觀察山林中的動植物,了解他們的生態和特徵。

1619690497phpHjvdG2
▲在山上什麼都要自己動手,包做製作餐具也要自己鋸竹筒。(圖/奧丁丁體驗
1620198631phpduxnba
▲See!親手做的獵人飯包,特別美味!(圖/奧丁丁體驗

宜蘭寒溪獵徑不只是一個走走看看的景點,而是一個讓你親身參與的體驗活動。由幽默風趣的泰雅族獵人帶領你製作獵人餐包DIY、尋找傳統獵徑、陷阱狩獵、野菜採集,都有不同的精彩內容等著你。

1619690499php5ffL2I
▲用餐時間到,一同享用親手做的獵人飯包。(圖/奧丁丁體驗
1620198697phpH96im6
▲野地升火烤肉,就是美味的一餐!(圖/奧丁丁體驗

最重要的就是,你可以跟著泰雅族的獵人們,學習他們對山以及大自然的崇敬。製作獵人飯包,走訪傳統獵徑,沿途解說森林生態與辨別荒野求生植物,並分享原住民祖先打拚狩獵故事。你可以在山上傳統家屋休憩,欣賞星空夜景。

1620199487phpY4ugXp
▲在山上眺望遠方點點燈火,遠離塵囂的感覺相當奇妙。(圖/奧丁丁體驗
1620199487phppnN6ez
▲到了晚上,戴上頭燈繼續未完的探索行程。(圖/奧丁丁體驗

寒溪村周遭環繞著大大小小的山脈,也就是寒溪泰雅族人口中的獵場,族人緩緩道來:「我們沒有家樂福、好事多,我們只有那山那水,就是我們免費的超級市場。」

1620198699phpMDFvG6
▲晚上這餐相當豐盛!(圖/奧丁丁體驗
1620198698phpql5gKX
▲用自己鋸的竹筒吃飯,感覺特別有成就感呢!(圖/奧丁丁體驗

這個活動不僅讓你感受到泰雅族人對自然的敬畏和愛護,也讓你體會到他們的智慧和勇氣。你可以在這裡放鬆心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也可以與泰雅族人交流,增進彼此的了解和尊重。

1620198634phpvnTnVY
▲用路邊隨手摘取的野生植物編成頭冠,小董哥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圖/奧丁丁體驗
1620198631phprIOJHm
▲完成兩天一夜的體驗活動,大家喝杯小米酒慶祝吧!(圖/奧丁丁體驗

全台獨家!這次讓宜蘭寒溪的泰雅獵人帶你一起體驗尋根野營。「宜蘭寒溪獵徑」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參加的活動。你可以在這裡感受到不一樣的文化體驗,也可以在這裡創造出難忘的回憶。給自己兩個太陽一個月亮的時間,回歸到這片土地的純真。原來,旅遊可以這麼簡單。

奧丁丁體驗行程推薦-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 02
▲奧丁丁體驗行程推薦-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讓你留下難忘又歡樂的回憶!(圖/奧丁丁體驗

帶著大家一起簡單了解「宜蘭寒溪泰雅獵徑野營」體驗活動後,大家是不是對這體驗活動更加了解,也增加許多躍躍欲試的感覺呢!歡迎追蹤「奧丁丁旅遊 x 市集」和「Garena 黎明覺醒」臉書粉絲專頁,將不定期提供最新活動資訊及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宜蘭寒溪泰雅獵徑免費體驗等多重好禮,更有機會獲得奧丁丁體驗全站折扣碼,線上線下皆可輕鬆暢玩喔!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

Garena 文內廣告 1600

 

行程推薦

延伸閱讀

體驗 Premium2023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