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澎湖國際花火節水上活動推薦TOP12!速速訂機票、訂行程,歡樂澎湖之旅等著你!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主題遊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旅遊 旅遊 景點景區 樂玩水 網站設定

2024澎湖國際花火節水上活動推薦TOP12!速速訂機票、訂行程,歡樂澎湖之旅等著你!

澎湖,一個擁有百餘個島嶼的海洋天堂,每年四月至七月,更是舉辦了盛大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讓遊客在欣賞煙火的同時,也能感受澎湖的魅力。如果你想要體驗一場不一樣的澎湖之旅,就Follow澎湖在地小編丹丹的介紹,帶你一起邊吃邊玩,得到難得的假期體驗喔!!

截圖 2024 02 26 下午3 53 17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圖/Shutterstock)

和奧丁丁體驗 一起前進偉大的航道吧!!
2024最值得期待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x 航海王25週年』來囉~

2024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2024/5/2-7/30登場!
今年的澎湖花火節將以「 航海王25週年」做為主題,這麼熱血怎麼能不去朝聖呢,此次花火節三大亮點追起來
「航海王應援音樂會」、「航海王星光電影院」、「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煙火秀」
不論是不是航海迷的朋友們,去一趟一定會被熱血氛圍給收編~

澎湖花火節期間限定推出的行程有花火遊艇派對包船/夜划SUP看花火,
讓你一邊欣賞燦爛煙火一邊享受私廚料理,快快手刀預訂起來!

【2024 澎湖花火節早鳥活動 #滿額現折】

限時活動:即日起-2024/03/31
1,活動期間下單澎湖花火節早鳥專區精選行程,輸入折扣碼【firework200】
即享滿 『2,024』現折200,限量組數100組,先訂先贏!

2,活動期間下單澎湖花火節早鳥專區精選行程,輸入折扣碼【firework888】
即享滿『10,000』現折888,限量組數30組,搶先預訂!

截圖 2024 02 26 下午4 57 49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圖/Shutterstock)

澎湖海上花火節旅遊行程推薦

一、海上看花火

二、水上活動嗨一波

三、澎湖嚐海味

四、經典親「海」行程

澎湖海上花火節旅遊行程推薦之
一、海上看花火

2024澎湖花火節煙火施放時間為「5/2 至7/30」,5到6月的每週一、週四,7月的每週二晚上9點在「澎湖馬公觀音亭」熱鬧施放。

海上看花火是澎湖花火節的一個特色體驗,讓你可以乘坐船隻到海中欣賞煙火的絢麗,避開人潮和障礙物,享受最佳的視野和氣氛。海上看花火有不同的方案和價格,你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行程。

除了看花火,有些行程還包含了水上活動、夜間Party、海鮮餐等其他樂趣。海上看花火的船班通常在花火節期間的每週一和四出發。如果你想要體驗一場不一樣的澎湖花火節之旅,海上看花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2024澎湖花火節】
澎湖本島海上花火專船|港口出發

1675062093phpL0fPaR
▲海上花火專船,用不同角度欣賞花火(圖/奧丁丁體驗

如果你想悠閒觀賞澎湖花火節的絢爛美景,又不想人擠人(小編跟你說,施放地點的人潮,散場堪比台北101跨年散場!)澎湖本島海上花火專船】這個行程就讓你可以在海上欣賞煙火的美麗,感受煙火與星空的交映,還有海風的撫慰,真是太浪漫了!

只要你在晚上 20:10 前到南海遊客中心集合,就可以搭乘船隻出發,前往最佳的觀賞位置近距離觀賞國際花火節的煙火,看著煙火在夜空中綻放,無人機起飛排出今年的航海王主題,照亮你的心情,讓你充分享受海上的樂趣喔!

#2【2024澎湖花火節】
花火遊艇派對|包船|15~18人

1673925580phpM1mF3R
▲花火遊艇派對,遠離人潮(圖/奧丁丁體驗

想要在澎湖花火節玩得更盡興,那你一定要參加【澎湖花火遊艇派對】這個行程!這個行程讓你可以和親朋好友包船,來場專屬的遊艇派對,不用擔心人潮和噪音,只有你們的歡樂和驚喜!

這個行程在晚上 20:00 從馬公港出發,沿途你可以欣賞澎湖的夜景,感受海風的清爽。船上還有精緻的餐盒和各種飲品,讓你們吃得開心,喝得暢快。船艙內還有 KTV 設備,讓你一盞好歌喉也不怕吵到別人喔!當然,最精彩的部分還是花火節的煙火秀!你們可以在船上近距離觀賞國際花火節的煙火。這個時候,你們可以拿出你們的手機或相機,記錄下這個美好的時刻,

煙火結束後,也不用趕著回港,你們還可以在海上找一個浪漫的地方,再來一次合照,或者聊聊天,分享你們的心得和感想。這個行程將是你們在澎湖的一個美麗且難忘的花火派對,相約下一次再見時光!

#3【2024澎湖花火節】
海上夜划SUP立槳 驚豔海上花火秀

1550116984phpll9JHh (2)
▲海上夜划SUP(圖/奧丁丁體驗

搭船看花火是一項很享受的行程,但如果你是愛運動的凹豆咖,想要來點不同的花火節體驗,那就別錯過澎湖海上夜划SUP立槳】這個行程!這個行程讓你可以在夜晚用SUP立槳划到海中央,欣賞澎湖花火節的煙火秀,感受煙火與海水的交融,還有夜光槳的神奇,真是太美妙了!

這個行程是近年花火節期間的限定玩法,每年都很搶手,所以要趕快報名哦!在專業的教練的帶領下,學習如何使用SUP立槳,並在海上自由划行,享受水上的樂趣,不是我說~真是超Chill!你們還可以使用獨家的夜光槳,讓你們在黑暗中發出光芒,像是海上的星星一樣!就和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吧,揪團同遊更好玩喔!

澎湖海上花火節旅遊行程推薦
二、水上活動嗨一波

來到澎湖,怎麼能不玩水呢!!澎湖這個四面環海,擁有清澈藍色海洋讓人愛不釋手的海島,在這裡體驗各種水上活動,保證讓你的夏天更加精彩!(附上小編的貼心提醒,記得使用友善海洋的防曬用品~還有,物理防曬也相當相當相當重要喔!<<最後這句請劃重點!)

#4【澎湖青灣】
SUP 獨木舟 浮潛體驗|水上超值自由配 (3選2)

1704875217phpfguRGo
▲青灣SUP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這個行程讓你可以在澎湖美麗的青灣海域,自由搭配,選擇你最想要體驗的水上活動,不管是 SUP 立槳、獨木舟、浮潛,都是超值的選擇,讓你在澎湖玩得開心,也玩得划算!

你可以選擇 SUP 立槳,站在板子上用槳划行,就可以在海上自由穿梭,感受海風和浪花的刺激;你也可以選擇獨木舟,這是一項適合全家共同參與的活動,利用全身平衡配合水流變化,挑戰泛舟的樂趣;

你更可以選擇浮潛,探索水面下奇幻世界,只需要簡單的裝備,就可以遨遊海底,領略海洋中的美麗生物~本行程會有專業的潛導,帶你學習如何安全地浮潛。旱鴨子也能投入大海的擁抱喔!

#5【澎湖遊艇】
豪華遊艇派對X水上活動任你玩|包船|20人

1673927540phpU5HIdh
▲近年最流行的海上遊艇派對(圖/奧丁丁體驗

和親朋好友包船,來場專屬的遊艇派對,在這約30-45分鐘的巡航旅程中,你將遊覽航程中的美麗小島,欣賞特有的海岸景觀,或者上島體驗島嶼的風情,你還有機會看到海龜、海豚、燕鷗等可愛的動物,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當然,最精彩的部分還是海上派對的水上活動!你可以選擇時下最夯的水上活動,如大型充氣式海上溜滑梯、浮潛體驗、SUP體驗、跳海活動,讓你在海上盡情玩樂,感受水上的刺激和樂趣。你還有安全救護船的陪伴,讓你玩得安心,也玩得開心。

玩累了,你還可以在船上享用精緻的餐盒和各種飲品,讓你吃得飽,喝得暢快。船艙內還有KTV設備,讓你和你的好友們大展歌喉,唱出你們的心情,或者挑戰一些經典的歌曲,看誰的歌喉最好!

玩得瘋狂,看得驚艷~不用擔心人潮和噪音,只有你們的歡樂和驚喜,相信這會是來到澎湖一次很難忘的回憶!如果你是揪團前來的旅人,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嗨森又紓壓的行程喔!

#6【澎湖鳥嶼】
海上透明獨木舟xSUPx水上摩托車 鳥嶼漁村之旅

1554795245phptQgvqc (6)
▲特別的透明獨木舟(圖/奧丁丁體驗

這個行程讓你可以乘上快艇,深度探訪鳥嶼,看看真實的海鳥餵食秀,還有各種水上活動任你玩!只要2人即可成行,澎湖玩水說走就走!你可以和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一同享受水上活動的快感。

你們可以划著透明獨木舟,欣賞珊瑚礁和熱帶魚的美麗,或者用SUP立槳衝浪,感受海浪的刺激,或者騎著水上摩托車,享受速度的快感,或者從高空跳水,挑戰自己的膽量,多項水上活動無限玩!

除了水上活動,你們還可以欣賞鳥嶼的自然景觀,看著上千隻海鳥在空中飛翔,或者在水面上覓食;你們還可以探訪會移動的島嶼澎澎灘,這是一個由沙子堆積而成的島嶼,會隨著潮汐和風向而改變位置,非常神奇。以及小桂林之稱的錠鈎嶼,這是一個由玄武岩形成的島嶼,有著奇特的岩石造型,像是一個鎖鈎一樣,非常壯觀有可看性喔!

這個行程還包含了海上巡航瀏覽鳥嶼和午餐,讓你們在海上吃得飽,看得爽。你們可以在船上欣賞鳥嶼後山的大峽谷玄武岩,這是一個由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地形,非常震撼;也可以遠眺小白沙嶼、小富士山等眾多島嶼,感受澎湖的多元風情。

如此超值的體驗,不來就對不起自己囉!快排進澎湖自由行的行程裡吧!

#7【澎湖夢想帆船】
奢華海上花火節 啤酒飲料無限暢飲

1556618427php3fZsuQ (1)
▲夢想帆船海上看花火(圖/奧丁丁體驗

搭乘法國進口帆船出海,享受花火節奢侈新玩法,暢飲啤酒、觀賞澎湖海上煙火,還有體驗當個水手的樂趣,「澎湖夢想帆船」讓你在澎湖玩得開心,也玩得划算!

這個行程只要4人即可成行,澎湖玩水說走就走!你可以和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享受海上的樂趣。你們可以在船長的指導下,一起揚帆、操帆,人人都可以輕鬆上手!你們可以在帆船上品嚐船長精心準備的美味餐食,暢飲啤酒、飲料,一邊欣賞海景第一排的花火盛會,感受海上的浪漫和燦爛。

除了觀賞花火,你們還可以穿越北緯23.5°,體驗當個水手的樂趣,站在甲板上眺望美麗澎湖海岸線。這個行程可以充分享受海上的帆船和花火,相信它將會是你們在澎湖的一個美麗且難忘的夢想帆船之旅!

澎湖海上花火節旅遊行程推薦
三、澎湖嚐海味

來到澎湖除了玩水,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澎湖最夯的海鮮饗宴啊!來澎湖不吃海鮮還算來過澎湖嗎是不?所以啊!小編介紹的行程裡面,當然不會少了讓大家可以填飽肚子品嚐海味的優質吃貨行程囉!

#8【澎湖東海巡航】
5種水上活動玩到飽 午餐再享「龍蝦痛風海鮮鍋」

1646885446phpI4SXzU
▲龍蝦海鮮痛風鍋(圖/奧丁丁體驗

這個行程讓你可以在澎湖東海的清澈海水中,體驗各種刺激且多樣的水上活動,還有新鮮海產任你吃,保證讓你玩得開心,吃得滿足!(看到重點沒?就是「吃」啊!)

你可以選擇你最想要體驗的水上活動,海戰車、透明獨木舟、獨角獸、飆艇、海上盪鞦韆,在海上盡情玩樂,感受水上的刺激和樂趣。你還可以欣賞澎湖東海的美麗風光,看著海鷗在空中飛翔,或者在水面上覓食,這是澎湖的一大特色,同時四月開始也是最適合觀賞海鳥的季節囉!

除了水上活動,你還可以在中餐時享用澎湖特色的「痛風海鮮大餐」!這是一個由新鮮的龍蝦、大蝦、螃蟹等海鮮烹製的鍋物,讓你一網打盡,吃得飽,吃得超雙。而且我們還保證你們可以一人獨享一隻龍蝦,完全不用搶,吃得更開心,更滿足!有吃有玩超舒服的啊!!

#9【澎湖海洋牧場】
牡蠣吃到飽|海鮮粥吃到飽|誘釣體驗|南海遊客中心出發

1675303256php1LEqCN
▲海洋牧場釣魚體驗+烤蚵吃到飽(圖/奧丁丁體驗

海洋牧場」原為政府輔導漁民在漁船太多及漁業資源日漸減少的情況下,所因應而生的箱網養殖產業。近幾年來,在澎湖縣觀光局及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的規劃下將箱網養殖結合觀光成為海洋牧場。海洋牧場的活動包含了養殖海鱺魚、趣味釣花枝、吃海鮮粥及炭烤牡蠣等項目。

這個行程從南海遊客中心出發,船班選擇時間多,可彈性規劃行程,非常方便。你可以和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享受海洋牧場的樂趣。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人手一竿展開精彩有趣的休閒漁業活動,看誰能釣到最大的海鱺魚、最多的烏賊、最漂亮的花枝,還有機會看到海洋牧場養殖的不同的「海族」生物,和水產生物們親密接觸!

除了誘釣活動,你們還可以在海上平台上享用炭烤牡蠣、海鮮粥吃到飽~不僅吃得飽,吃得香,來過的都說「真是吃得太爽快啦!」。所以小編誠摯推薦大家來澎湖,千萬別忘了來海洋牧場走走(重點當然還是吃吃啦!)喔!愛吃海鮮的吃貨朋友們~快報名這行程吧!

#10【澎湖夜釣小管】
盛夏夜巡航 大啖現撈鮮甜小管

1556182072phppJdgdv
▲夜釣小管(圖/奧丁丁體驗

澎湖人的晚上都在做啥?其實你走到路上,真正會遇到的澎湖人不多,澎湖的夜晚其實……除了去唱KTV、逛百貨、看電影、打寶可夢機台(?!),或是去找酒吧來個喝通關(澎湖近年小酒吧越來越多了)其實也沒啥事好做~所以!來玩玩「夜釣小管」吧!從馬公南海遊客中心出發,直接上船出海去,體驗超人氣的夜釣小管,還有小管料理三重奏,讓你在澎湖玩得開心,吃得滿足!

在多年出海經驗的船長的帶領下,前往平穩海域,吹著徐徐海風,在海上與小管來場爭霸戰,看誰能釣到最多的小管,還有機會看到趨光性的小管在夜間發出微光,非常美麗。除了夜釣小管,還可以在船上享用船家現撈小管料理,供選擇的烹調法有沙西米、小管麵線或汆燙小管(小編當然是推後兩者!新鮮小管無須多加調味就很好吃了),都能品嘗到最鮮甜的海洋滋味,讓你們的味蕾大滿足!

這個行程還有花火節方案可選擇,可以在船上邊釣小管邊賞煙火,超值雙享受,讓你們的夜晚更加燦爛,更加浪漫!(雖然感覺好像有點忙?)但小編要提醒喔!因為要配合花火節場次,所以這種特殊日期是要搶先下訂的!所以別猶豫,速速下好離手吧!

澎湖海上花火節旅遊行程推薦
四、經典親「海」行程

Landscape,View,Of,The,Famous,Blue,Cave,(hole),And,Columnar
▲澎湖藍洞秘境(圖/Shutterstock)

#11【澎湖忘憂島】
珊瑚礁浮潛X海鮮午餐饗宴X私人海上樂園|一日遊

1672395247phpdRirzl
▲忘憂島海底薰衣草珊瑚(圖/奧丁丁體驗

忘憂島的清澈海水中,體驗浮潛的樂趣,還有海鮮午餐饗宴,還有私人海上樂園,在澎湖這個海的故鄉~就要開心玩開心吃!與海同樂!

這個行程適合浮潛初學者,水深平均2公尺多,珊瑚礁覆蓋率高,種類多達百種,讓你能近距離的悠遊在世界級珊瑚礁海底花園,和繽紛的海底生物打招呼,感受海洋的魅力。

你還可以在專業的教練的帶領下,學習如何安全地浮潛,享受海底的美景。除了浮潛,你還可以在午餐時享用超豐盛的澎湖海鮮套餐。沒有過多的調味,保留食材最原始的風味與鮮甜,即使在無人島也可以品嚐到海島獨有的美味!

最後,你還可以在私人海上樂園玩個痛快,這是一個不限次數,不分年齡,老少咸宜,親子同樂的玩樂消暑活動,都可以專屬客製化,讓你在海上盡情玩樂,感受水上的刺激和樂趣喔!

#12【澎湖南方四島】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一日遊|薰衣草浮潛|藍洞巡航

1673578294phpfxyDsI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圖/奧丁丁體驗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一日遊】這個行程不僅可以欣賞澎湖南方四島的美麗風光,還可以體驗薰衣草浮潛和藍洞巡航,真的是一次滿足所有感官的旅行!

一早從馬公港搭船前往西吉嶼–澎湖南方四島中最大的一個島嶼,也是藍洞的所在地。藍洞是一個由海蝕作用形成的天然洞穴,洞口的水面呈現出深邃的藍色,非常神秘美麗。搭乘小船進入藍洞,感受洞內的涼爽和寧靜,觀察洞壁的岩石紋理,真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接著從西吉嶼出發前往東吉嶼。這是澎湖南方四島中最有人文氣息的一個島嶼,有著許多歷史古蹟和風景名勝。跟著專業的導覽員,參觀了八卦山、東吉之眼、古厝和東吉燈塔等景點,了解了東吉嶼的地理、歷史和文化。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東吉之眼,這是一個由海水沖刷而成的天然拱門,從拱門中可以看到遠方的海景,就像是島嶼的一隻眼睛,非常壯觀!

最後來到東嶼坪,這是澎湖南方四島中最小的一個島嶼,但卻有著最美麗的海底景觀。在享用了美味午餐後,然後就準備下水浮潛了!穿上浮潛裝備,跟著教練下水,你一定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海底世界驚艷!各色珊瑚和魚類,還有一大片薰衣草色的紫色鹿角珊瑚群,相當美麗,就像是海底的薰衣草田,保證讓你流連忘返喔!

Beautiful,Reef,(rock),With,Reflection,On,The,Surface,Of,The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圖/Shutterstock)

【住宿推薦】

  • 2024澎湖花火節住宿預訂ing!先搶先贏喔(點我挑住宿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