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澎湖住宿推薦TOP5|暢遊海灣燈光節 感受澎湖秋季之美 – 奧丁丁客棧
Photo 2020 09 03 18 36 12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民宿 🏠精選旅宿 🏖離島 🏠離島

秋遊澎湖住宿推薦TOP5|暢遊海灣燈光節 感受澎湖秋季之美

一年一度的澎湖國際夏日花火節才剛落幕,海灣燈光節就接著登場了!9月12日至11月14日在澎湖金龍頭盛大開演,這次已經是第三年舉辦,將以澎湖海洋意象,以「海島樂園」為策展主軸,打造澎湖大型燈光展演活動。

20200630142359637959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在主題燈區部份有高達八公尺的美人魚主燈「海島之歌」,搭配「蓬勃之海」海上燈光水舞秀,打造海陸燈光展演秀!另外在藝術燈區作品中則運用了現代科技打造大型互動燈飾讓人彷彿倘佯在海底世界中,展現無比創意及巧思,期望帶動澎湖秋天旅遊熱潮,再創觀光契機。

海灣燈光節 @keavyi7tao
海灣燈光節 (圖片來源:IG @keavyi7tao)
海灣燈光節 @keavyi7tao1
海灣燈光節(圖片來源:IG @keavyi7tao)

海灣燈光節是以燈光為媒介,打造出來的精美絕倫的澎湖灣光藝術的舞台。利用看似平凡的澎湖在地事物,透過不同的角度以及運用想像力去創造獨特故事與回憶,就像不同年齡來到澎湖都有不同的遊樂方式與遊憩心境,在秋意盎然的夜晚,一起放鬆,一起遊樂。

77192462 2858275277524183 7232029678632960000 O
2019海灣燈光節空拍畫面(圖片來源: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 粉絲專頁

秋遊澎湖住哪好?

住海邊 @ironjl1982
住海邊民宿(圖片來源:IG @ironjl1982)
住海邊 @ironjl19821
住海邊民宿(圖片來源:IG @ironjl1982)

住海邊民宿

澎湖最有名的景致就是海景,而「住海邊」這間民宿正如其名,就是緊鄰海邊,擁有絕美海景優勢的民宿。無論坐看潮起潮落潮汐漲退,又或是夕陽西下,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澎湖風光。

住海邊 @ironjl19823
住海邊民宿(圖片來源:IG @ironjl1982)
住海邊 @jenny Hereim2
住海邊民宿(圖片來源:IG @jenny_hereim)

而來到澎湖,如果能在民宿裡就能品嘗到擁有在地特色的早午餐,那就更幸福了!若要說住海邊民宿有哪些特色,能讓曾經入住旅人們相當讚不絕口又懷念無比的,那就是充滿民宿主人的手作溫度,又充滿澎湖在地風味的美食。

住海邊 @jenny Hereim
住海邊民宿(圖片來源:IG @jenny_hereim)
住海邊 @jenny Hereim1
住海邊民宿(圖片來源:IG @jenny_hereim)

這裡的早午餐需預訂,別看這小小一個動作,就能讓你吃到鮮美的海鮮麵食,又或是創意美食,不只滿足口腹之慾,打卡拍照更是羨煞好友圈,成為未來入住民宿相當重要的記憶亮點。

住海邊 @eababy12
住海邊民宿(圖片來源:IG @eababy12)
住海邊 @sheila 0717
住海邊民宿(圖片來源:IG @sheila.0717)

至於這裡的各類房型,可以說像是吸滿了澎湖滿滿的陽光精華,不論是火熱的橘紅、明亮的黃、沁涼的藍,以及清新的綠,各色各類房型都富含著度假感,讓人身心振奮。而房門外的美麗海景與鄉間景致,搭配上澄澈藍天白雲,讓人不由得想在廊下就此坐臥,吹著海風,悠閒的度過澎湖的午後,留下美好的回憶。

住海邊民宿(訂房點我
澎湖縣湖西鄉66號

頌華 @jowei P
頌華私墅(圖片來源:IG @jowei.p)
頌華 @peterli0809
頌華私墅(圖片來源:IG @peterli0809)

SH Villa 頌華私墅

位於澎湖的湖西鄉港子尾,一處近海的村落。在澎湖的藍天之下,有著來自草原的風與香氣。來到這裡就是要在戶外悠閒的漫步,仰望藍天白雲,眺望美麗的海景,沈澱自己繁忙已久的心情。

頌華 @peterli08091
頌華(圖片來源:IG @peterli0809)
頌華 @peterli08092
頌華(圖片來源:IG @peterli0809)

就算來到別墅,也像是回到了家,輕鬆自在的舒壓環境,沒有壓力的享受假期時光。如夢似幻的清幽,讓心靈舒壓,頌華私墅擁有澎湖唯一獨棟別墅群,每一棟別墅都有私人客廳、廚房和私人泳池,相當適合少人包棟,享受獨立私密的休憩空間。

Copy Of SH Villa @shvillapenghu1 11
SH Villa(圖片來源:IG @shvillapenghu)
Copy Of SH Villa @simonelovetw
SH Villa(圖片來源:IG @simonelovetw)

純白的建築,蔚藍的藍天,有著濃濃的海島風情。從早到晚風情各異,就算待在民宿足不出戶也不浪費。私人泳池自在的戲水,沒有人多的尷尬,也不用擔心在海水游泳曬出一身鹽巴,抱個泳圈就像條魚似的在水中悠遊吧!夏天就是該如此愜意爽快地度過!

SH Villa 頌華私墅(訂房點我
澎湖縣湖西鄉港子尾120號

Copy Of 期遇度假會館 @candy20417
期遇度假會館(圖片來源:IG @candy20417)
Copy Of 期遇度假會館 @candy204171
期遇度假會館(圖片來源:IG @candy20417)

澎湖期遇度假會館

不論奇遇,還是偶遇,來到澎湖住在這裡,都會是最美好的相遇。以清新、高質感路線為主要風格賣點,相當適合家庭客以及好友揪團出遊選擇。

Copy Of 期遇度假會館 @candy204174
期遇度假會館(圖片來源:IG @candy20417)
Copy Of 期遇度假會館 @daily Tasty99
期遇度假會館(圖片來源:IG @daily_tasty99)

如果你是個怕無聊的人,在炎炎夏日又不想透中午出門被太陽烤,那待在旅宿和大家培養感情,絕對是在地人丹丹相當推薦的選項之一。這裡的公共區域相當寬敞溫馨,零食糖果不缺,甚至還有100吋投影大螢幕,想唱卡拉OK、看電影,都不是問題!

Copy Of 期遇度假會館 @wish X3
期遇度假會館(圖片來源:IG @wish_x3)
Copy Of 期遇度假會館 @daily Tasty992
期遇度假會館(圖片來源:IG @daily_tasty99)

提到房間,這裡的特色就是每間房都有陽台,想要吹風賞景觀星都不是問題,有些房型甚至還有兩個陽台呢!特定親子房型更有小朋友最愛的小帳篷和玩偶,讓小小孩能在寬闊的空間遊戲。等到太陽不那麼曬,來到戲水池玩玩水拍拍美照也是很棒的~追求高品質住宿,來這裡就對了!

澎湖期遇度假會館(訂房點我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347號

水映民宿3
(圖片來源:水映民宿)
水映民宿 @water Reflection
水映民宿(圖片來源:IG @water___reflection)

澎湖水映民宿

澎湖西衛社區,是離馬公市區車程約五到十分的近郊社區,以住宅區為主,在擁有靜謐生活的同時卻又鄰近海邊,也因此成為近年許多民宿的熱門選擇地。水映民宿就是有著獨立小花園庭院的民宿,這裡不只大人能戶外休憩吹吹晚風,連毛孩也能一起同樂,提供包棟旅人們寵物友善的住宿空間。

水映民宿
(圖片來源:水映民宿)
QuV7wzoUxjeQ9vOVD99Pb1Pd8V3DurCbpiMal0kO
(圖片來源:水映民宿)

搭乘民宿內的小電梯上樓,能發現每層樓梯間,都有著特色而風格精心擺飾。而這裡的每間房間空間都相當寬敞。室內環境乾淨明亮,簡潔大方,沒有多餘裝飾點綴,舒心而自在。再搭配精心飄窗小空間,進到房間除了躺在床上,也能在這裡聊天書寫,做做旅遊筆記也是相當愜意。

水映民宿11
(圖片來源:水映民宿)
NupzlqoqRyZEie3uwVpTgNAzMLPE2erzRtBetQfw
(圖片來源:水映民宿)

而來到澎湖為了方便行動,很多人都會想要租輛機車開心趴趴造。今年在新聞上也時常看到澎湖的機車出租供不應求的問題,但來住這間民宿,就連租車也都不是問題,直接就地挑選一台機車上路,超級方便!如此貼心的民宿,是不是應該要速速筆記,下次就直接訂房?

澎湖水映民宿(訂房點我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83-65號

玩澎湖 @fan 87871
玩澎湖民宿(圖片來源:IG @fan_8787)
玩澎湖 @fan 8787
玩澎湖民宿(圖片來源:IG @fan_8787)

玩澎湖民宿

位於馬公市西衛社區,鄰近澎湖科技大學及周邊生活商圈,玩澎湖民宿的地理優勢就是位居市郊,兼具住宅區的寧靜與生活的便利。不管你是搭乘飛機或是乘船來到澎湖,民宿主人都會熱情接送你到民宿,卸下行李,準備一趟美好旅途的開端。

玩澎湖 @fan 878721
玩澎湖民宿(圖片來源:IG @fan_8787)
玩澎湖 @fan 87873
玩澎湖民宿(圖片來源:IG @fan_8787)

民宿主人的熱情其實不只是在周全的接送情,身為釣魚愛好者的他,也相當樂於和大家分享澎湖的私房釣點,想要親近大海一點也不困難。對於海的愛好同時也展現在民宿建築上,來到這裡你會發現每間房間都有陽台,部分房型甚至能直接從陽台眺望西衛海濱的美景,站在陽台上就能享受海風吹拂,相當的舒適愜意。

DR4bltuwdJYt0PeYGaRFCX703QlGJWhu71jLx7Cx
(圖片來源:玩澎湖民宿)
MbDQbIKJIeF579VDA9QUj3gilWaW1U82ZxIp7P8F
(圖片來源:玩澎湖民宿)

而房間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整潔舒適,大地色系的房間佈置讓人感覺身心療癒,暖暖的室內燈光帶來暈黃盪漾,徜徉在這片天地,讓人就像站在澎湖的田野上,吹著風,忘卻心頭的煩惱,享受秋意正濃的度假之美。

玩澎湖民宿(訂房點我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61號

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三倍券專區(訂房點我
全台優質民宿精選(點我查看

延伸相關好文閱讀

2020阿里山周邊住宿推薦|徜徉山林 追尋夢幻的眠月線
2020樂浪音樂節|宜蘭人氣民宿推薦 來場大人們的暑假
全台親子友善景點旅宿特蒐!帶北鼻漂亮出遊去

圖片來源:Instagram、奧丁丁揪你官網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好玩好住資訊推薦,請至「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
點讚加入「奧丁丁揪你臉書粉專」,台灣旅遊住宿資訊輕鬆一把抓

更多全球優秀住宿,請至「Owlnest旅宿管理
點讚加入「OwlNest臉書粉專」,各地旅宿相關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