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水中聖誕樹 點亮柳川水岸超繽紛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全台唯一水中聖誕樹 點亮柳川水岸超繽紛

耶誕節即將到來,全台唯一的水中耶誕樹今年再次於柳川登場,此外,豐原葫蘆墩圳也加入耶誕點燈的行列,點亮豐原水岸之夜。

去年9米水中聖誕樹首次亮相,獲得不少好評,成功吸引許多遊客到台中柳川一遊,創造話題與商機。

柳川水岸光景藝術展邁入第3年,今年延續耶誕節點燈活動,水中聖誕樹已悄悄佈展完成,本次同樣與中區工藝團隊ZAMAMA 大視設計操刀,結合繽紛花卉設計點亮柳川✨

葫蘆墩圳大溝掀蓋,今年加入耶誕點燈行列,地景藝術點亮豐原的水岸之夜。

葫蘆墩圳在工程規劃時即搭配藝術創作,希望銜接時代感的新生模樣,因此水利局與 ArchiBlur Lab / 共感地景創作團隊合作,在300公尺的水圳上設置了4處地景藝術,搭配燈光特色喚醒沉睡已久的古圳,還設置了超大聖誕樹🌲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水利局
【延伸閱讀】冬季極致享受 錯過保證遺憾的台日必泡溫泉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