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田尾絕美落雨松 隨手拍就是偶像劇照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中部

【季節限定】田尾絕美落雨松 隨手拍就是偶像劇照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朋友間開始相邀去看落羽松,並且隨著四季更迭,落羽松會呈現不同的風貌。這樣百看不厭、多變的落羽松造就了一股觀光熱,全台只要出現落羽松,馬上就會成為熱門景點,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座被落羽松群繞的農場!

你知道嗎?其實落羽松來自北美沼澤區,可高達50公尺,優雅、寧靜的落羽松也像人們一樣隨著四季更換衣裳,綠、黃、棕、紅,還沒完全更換間會有美麗的漸層交錯,也因此擁有一副如偶像劇的浪漫外表。

彰化田尾的「菁芳園」又稱「田尾休閒農場」,裡面種植大量的落羽松。

筆直道路兩旁是高聳的落羽松,在秋冬時,看著落羽松那美麗又惆悵的顏色,彷彿聽見琴聲在耳畔彈奏起來。

筆直的道路上頭是油畫般的色彩,令人難忘。

「菁芳園」中還有一個造景湖,池內長滿荷花,生態豐富,重要的是它被美麗的落羽松圍繞著,十分浪漫!情侶、文青們常常在這一拍就是幾小時!

在夕陽照映下,反射在樹梢的光芒似乎為眼前上了濾鏡,一切都更加幽美。

芳菁園室內是溫室設計,透明玻璃屋讓室內光線自然、良好,室內室外連結在一起讓用餐時更寫意!這邊餐點有簡餐、火鍋、飲品,假日則改為自助吧台。

遇到假期,不妨帶上相機,找個伴,到彰化田尾來趟偶像劇般的行程!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閨蜜小旅行 鹿港5大熱門打卡點 不拍實在對不起自己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