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暖冬遊擴大補助!2019年1月,全台補助1500!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大補帖 懶人包 旅遊 旅遊

【懶人包】暖冬遊擴大補助!2019年1月,全台補助1500!

交通部觀光局先前推動【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方案,引來國旅熱潮,而現在觀光局更擴大補助,從2019年 1月1日 至 1月31日,在全台19個縣市遊玩,享有住宿補助,每人最高補助1,500元!有這麼好的機會,是時候來安排一趟輕旅行了!現在,就讓我們快速了解這個擴大補助方案吧。

P.S. 以下Q&A皆以自由行為主。

(圖片:輕旅行/Jason)

Q:暖冬遊擴大補助方案的期間為何?
A:108年1月1日(二)起至1月31日(四)止,自由行住宿補助適用於週日至週四(也就是不包含週五、週六啦)。

Q:補助多少呢?
A:每房最高能補助1,000元!如果是30歲以下的年輕朋友或60歲以上的樂齡族群,更加碼補助至1,500元!

Q:有哪些縣市有住宿補助呢?
A:根據最新消息,是全台各縣市!

(圖片:輕旅行/焦糖熱一點)

Q:我該怎麼申請補助呢?(超重要!)
A:必須向參加合作的旅宿直接訂房,在入住時出示身分證就可以囉。舉例來說,一晚2,000元的房間,如果是30歲以下或60歲以上的旅客入住,出示身分證,直接折抵1,500,也就是只要500元!(甚至還有補助後房價變0元的呢)

Q:所以同一個房間內每個人都可以獲得補助嗎?
A:不行喔~只有一個人能獲得補助。

Q:補助最多能用幾次呢?
A:這麼好康的機會只有一次!一張身分證只能享有一次補助機會。

(圖片:輕旅行/大海愛上藍天)

Q:交通也有補助嗎?
A:【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交通是有補助的,但擴大暖冬遊方案,並沒有交通補助。

Q:我之前已經用過【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的補助方案,這次還可以用嗎?
A:可以喔~~~~~~但記得,每張身分證就只能用一次

(圖片:輕旅行/阿春爸)

Q:阿,對了,有哪些旅宿有補助呢?
A:請點擊此連結查詢喔

以上,大家是否心動了呢?新的一年到來,在2019年的第一個月,快揪親朋好友來去暖冬遊,玩一趟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吧!

👉旅行不必每次都得經過詳細規劃安排、認真邀約才能出遊,繁忙的生活中,一些即興、一個念頭、一雙腳、一支手機或一台相機,短暫的丟下沉重包袱,用說走就走、街角公園就是一趟輕旅行的態度出發吧。

【感謝授權】輕旅行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冬季極致享受 錯過保證遺憾的台日必泡溫泉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