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國曼谷換匯|泰方便泰划算,超實用懶人包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懶人包 旅遊

2019泰國曼谷換匯|泰方便泰划算,超實用懶人包

1402
0

曼谷這城市每天充滿世界各地的遊客,也因為這樣,在曼谷換匯越來越方便!而且還比在台灣換划算許多耶!

出國玩時間就是金錢,如果你不是一次就要換個幾十萬,千萬不要為了一定要換到最划算,而跑個大老遠,然後排了許久的隊,太不值得啦~

還有,在國外換匯記得看”BUY”,跟在台灣看賣出是不一樣的喔~如果覺得這樣記太麻煩,那就只要記得看比較低的那個就對了!

另外,通常假日的匯率大多會比平日好唷。

艾波波推薦幾間匯率時常好棒棒又方便的換匯所,快看看來到曼谷該去哪換錢方便又划算!!!

【蘇汪納普國際機場 Suvarnabhumi Airport】

以往大家對於機場換匯的印象就是匯率一定最差,但是這次來到曼谷蘇汪納普國際機場的換匯所,真是讓艾波波大吃一驚!

機場換匯所非常多家,來到B1是搭乘機場快線的樓層,所以又會看到一堆的換匯店家,匯率有好有壞,落差蠻大的!

有的一塊台幣換不到一塊泰銖,有的卻又是一塊台幣可以換一塊多的泰銖,所以大家可以於出發前先查一下近期的匯率,然後到現場再比較看看,如果跟你查得沒有差太多就換吧~

#綠色Superrich-Suvarnabhumi Airport分店

(圖片取自官網)

# Value Plus Exchange

(圖片取自Value Plus Exchange官方FB粉絲團)

機場也有綠色Superrich囉!不過本店跟分店Superrich的匯率還是會有點不一樣,同樣都是綠色Superrich,但匯率可能就不會像Chit Lom站本店的綠色Superrich那麼好,所以還是建議機場那幾家先看一圈,再評估看看~

這次看到這間綠色Superrich的人潮超多!生意最好就是這家啦~

不過,一開始艾波波就講過時間就是金錢!所以艾波波沒有在這裡換,而是往一旁的Value Plus Exchange去瞧瞧,登登!匯率一樣阿~還沒有人排隊XD

哈哈,所以不要品牌迷思太重,多看看好嗎~

Value Plus匯率超好的!當下有查傳說中最好位在Chit Lom站的綠色Superrich,看了當天的匯率也才多0.05!當然是立馬在這裡換阿!而且剛好當下沒人,還不用等!
換完直接去做機場快線到市區,多順阿~

綠色Superrich-Suvarnabhumi Airport分店
營業時間:06:30~22:00
看匯率:https://www.superrichthailand.com/#!/en/exchange

Value Plus Exchange
FB:https://www.facebook.com/PPmoneyexchange/
看匯率:http://www.valueplusexchange.com/#/

# P&P Jewelry

(圖片取自P&P Jewelry官方FB粉絲團)
(圖片取自Siam Paragon官網)

沒錯!珠寶店也暗藏換匯所!

這間就位在BTS Siam站 的Siam Paragon 1F,這間百貨也是大部分遊客都會去到的地方,所以如果剛好要來這裡逛街的話超方便的!

門口就會有當天匯率,覺得匯率可接受的話就給他直直走進去,換匯的地方在最裡面唷~

營業時間:10:30~18:30
地點:Siam Paragon 1F
FB:https://www.facebook.com/PPmoneyexchange/
看匯率:http://ppparagon.co.th/jewelry/index.php

綠色Superrich-Headquarter Rajdamri 1 本店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這間位在BTS-Chit Lom站,也就是傳說中匯率最好的綠色Superrich,以前艾波波初到曼谷也是去過這家換,匯率確實不錯,但是人潮也很多,而且最麻煩!

這樣等下來真的蠻浪費時間的,而且有時候第一天行程根本不是排在那一區,還特地過去換錢,去過一兩次之後,覺得這樣實在是太不順,所以之後就另尋換匯點,不再特地跑去那裏換了。

此外,這一條也是換匯巷,所以如果綠色Superrich真的太多人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其他間喔~只差個零點幾不用太計較啦~能趕快去玩比較重要!

綠色Superrich-Headquarter Rajdamri 1分店
營業時間:一到五09:00 – 18:00,星期六9:30 – 17:00,星期日公休
看匯率:https://www.superrichthailand.com/#!/en/exchange

# VASU Exchange 活素

(圖片擷取Google map街景畫面)
(圖片取自官網)

這一間就是推薦給住在BTS-Nn Na站的遊客啦~也是時常會有不錯的匯率喔!

營業時間:一到五09:00 – 18:00,星期六9:00 – 17:00,星期日公休
看匯率:http://www.vasuexchange.com/

#k79 money exchange

(圖片擷取Google map街景畫面)
(圖片取自官網)

這間位在BTS-On Nut站,這一站比較比較偏離市中心,這間是推薦給住在這附近的遊客。

現在這裡也有許多高CP值的住宿,所以旅客也越來越多!像艾波波這次就是住在這站喔!如果你也是的話,可以來這換錢再去飯店Check-in,這樣也很順喔~

k79 money exchange
看匯率:https://www.k79exchange.com/
營業時間:一~六 08:00~19:00,日08:00~18:00

==============================================================================================

其實曼谷換匯地點真的超多!尤其是Superrich更是遍地開花XD,在百貨公司、BTS常常可見它的蹤影。

這次艾波波沒有介紹落落長!畢竟太多大家看了只會更眼花,所以推薦幾家艾波波自認實用的換匯所,不過艾波波也是會習慣在台灣線換個一千塊台幣的泰銖,以防萬一啦~

如果沒在機場換,這樣可以先吃個飯再坐車去其他地方換。


官網FB粉絲團InstagramLINE@

👉旅行不必每次都得經過詳細規劃安排、認真邀約才能出遊,繁忙的生活中,一些即興、一個念頭、一雙腳、一支手機或一台相機,短暫的丟下沉重包袱,用說走就走、街角公園就是一趟輕旅行的態度出發吧。

【感謝授權】輕旅行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藏在樹中的金色佛身 推薦必拜靈廟-泰國樹中廟

更多泰國優質行程,盡在「奧丁丁在地體驗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