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海芋季3/29開幕 暖冬提前花開 想避人潮趁早去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陽明山海芋季3/29開幕 暖冬提前花開 想避人潮趁早去

每年3、4月最收歡迎的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今年將在3月29日正式開幕,其實今年受到暖冬影響,海芋已經提早開花,不想人擠人,可以趁開幕前就先上山欣賞吧!

2019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29正式開幕。今年活動以「數數海芋」為主題,在各主要景點結合海芋造型之願卡設計,推出「有你的願望」之主題場景。並延續去年廣獲好評的竹子湖旅行郵局,持續與中華郵政合作並推出海芋季限量明信片與紀念郵戳。歡迎您到竹子湖,一起「數一朵海芋,許一個有你的願望」。

今年受到暖冬影響,因此竹子湖的海芋已經悄悄地提前報到,建議大家不妨趁著海芋季正式開幕之前先上山欣賞,避開人潮,愜意的賞花、採海芋。


海芋採完後要如何保持?首先要先剪掉一小節花莖,有新的切口讓海芋可以順利吸水;第二,花瓶裡放入3到5公分的水,不必放太多,以蓋過切口為主;第三,1到3天更換一次水,每次換水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把尾端泡水腐爛的部分剪掉。

海芋季期間(3/29至4/28),逢假日(含週休二日),仰德大道常態性例假日管制外;竹子湖地區湖田橋西經海芋大道方向實施順時針單向行駛交通輸導措施。因竹子湖地區路幅有限,建議欲前往之民眾多多利用公眾運輸系統,搭乘捷搭配公車或接駁車前往。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北旅遊網、海芋季
【延伸閱讀】極致享受 錯過保證遺憾的台日必泡溫泉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