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冬山熱氣球 欣賞蘭陽平原最翠綠的稻田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東部

搭上冬山熱氣球 欣賞蘭陽平原最翠綠的稻田

宜蘭冬山熱氣球去年首辦獲得好評後,今年將於6月8日再度舉辦。

位於冬山鄉的三奇稻田區號稱「宜蘭版伯朗大道」,去年首度舉辦熱氣球活動大受好評後,今年也將於6月8日繼續舉辦,民眾將可以搭乘浪漫熱氣球,欣賞蘭陽平原上最翠綠的稻田。

今年冬山鄉公所在6月8日、9日、15日、16日4天期間,推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體驗乘坐的票價為每人500元。旅客除了可以捕捉熱氣球在稻田間緩緩升空的美麗畫面,更能親自乘坐升空,俯瞰金黃色稻田在腳下拍打一波又一波稻浪。

此外,還推出一系列「賞稻追熱氣球」活動,搭設高達三層樓的白色貨櫃高台,一般民眾就算沒有空拍機,照樣能居高臨下鳥瞰S型蜿蜒農路,以全方位視野飽覽一波波稻浪,捕捉夏日最美的療癒風景。5月11日~6月29日也推出三奇稻浪自行車輕旅行,旅人們可以享受騎乘自行車徜徉在稻浪間的暢快。

宜蘭冬山伯朗大道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77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