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超過11年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屏東夜空華麗綻放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南部

睽違超過11年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屏東夜空華麗綻放

國慶雙十是我們極為重要的國定紀念日之一,這天會舉行盛大莊嚴的慶典大會、升旗儀式及華麗的煙火秀等五花八門的活動,期盼近12年,屏東政府強力爭取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寶島最南端的地區熱鬧舉行。

 

還意猶未盡屏東縣於108年在大鵬灣舉辦的「史上最美台灣燈會」嗎?場區布置與花燈造型都讓民眾讚譽有佳,轟動國際,讓在地人都引以為傲「我屏東人我驕傲」,延續這波熱潮,5月初時縣府就主動表達爭取這次的國慶煙火施放意願,盡力地規劃交通措施、場地設置、觀賞區域等,而地點確定在高屏溪河濱公園,順沿著高屏溪兩岸可讓兩縣市民眾觀賞到最美的煙花盛開。
▲圖/高屏溪河濱公園
潘孟安縣長表示台灣設計展也於今年第一次到屏東主持,時間自108年10月5日到10月20日為期16天於菸葉廠及台糖縣民公園等地方登場,正值雙十4天連假可參觀國慶盛會,讓10月份精彩萬分、文化厚度高深,鄉親啊!快安排到屏東觀展、賞煙火、旅遊吧!
▲圖/2019年屏東燈會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