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蕪系美景」苗栗外埔漁港廢棄船隻停泊在花海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荒蕪系美景」苗栗外埔漁港廢棄船隻停泊在花海

苗栗後龍的外埔漁港,因為一艘艘廢棄斑駁的船隻停放在菊花海中,呈現一種荒蕪的廢墟美感。

 

(圖/IG@imma_pon)

外埔漁港近年來逐漸轉型成觀光休閒漁港,但卻又不像其他觀光漁港的喧譁熱鬧,外埔反而散發一種悠靜的海港風情。


外埔漁港有多艘廢棄漁船橫躺在荒地上,而荒地上長出一片美麗的天人菊,每到5到10月的盛花期,隨海風搖曳的天人菊,襯托廢棄漁船,竟別有一番廢墟美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取景。

延伸閱讀//探訪「竹林秘境、大峽谷」 絕美景觀掀起苗栗觀光新話題


廢棄老船隻加上花海,宛如MV般場景,如果剛好有到外埔漁港走走,可別忘了來拍照打卡一下。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imma_pon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