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Dali Art親水潮樂園:今夏最佳清涼戲水新選擇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中部

期間限定!Dali Art親水潮樂園:今夏最佳清涼戲水新選擇

赤炎炎的夏日不但大人難以抵抗酷暑,小孩更是不例外,但又不想每年都得去離市區遙遠又得人擠人的水上樂園嗎?位於台中市郊的「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近日於夏日推出期間限定「Dali Art親水潮樂園」,以360度旋轉水滑梯、泡泡派對以及假日市集。

▲圖片來源: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

「Dali Art親水潮樂園」於即日起至9/30期間推出,現場不僅有定時水炸彈、安全滑水道及刺激360度旋轉水滑梯等遊樂設施,還特別規劃了一個專屬於小朋友的戲水城堡供他們在裡頭盡情釋放小孩專屬的無盡精力,現場也都有工作人員無論是陪小孩玩耍或是照顧其安全都有人把關,讓小孩可以盡情的玩爸媽也可以放鬆地逛。

鄰近的交通與機能也因此活絡了不少,繼續往下走又臨接大里橋,活化了當地交通與人潮不少。

▲圖片來源: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

而不只水上樂園,每個假日都還有限定活動,不論是各類娃娃的遊行,還是小美人魚和冰雪奇緣的「主題舞蹈秀」等活動,都一定能讓小朋友玩得盡興。而除了水上遊樂之外,還有Dali Art 夏日市集可以逛各類藝文展演可以觀賞,讓小孩玩得意猶未盡,大人逛得開心滿意。

延伸閱讀>>今年9/13點亮新北水湳洞遺址!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Dali Art親水潮樂園粉絲團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