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春節禮盒推薦|嚴選時令限量禮盒,送禮大方安心! – 奧丁丁客棧
1124尋尋覓蜜賀歲禮盒 083 For Xunmi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吃當季 國內 市集 市集 設定 放鬆食旅 未分類 生活 美食 首頁 設定

2022虎年春節禮盒推薦|嚴選時令限量禮盒,送禮大方安心!

2021年時光飛逝,一下就迎來2022年虎年,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禮盒應該怎麼挑呢?不論是送給親友,或拜訪客戶、合作廠商,都非常適用的伴手禮盒來了!快趁早預購才來得及寄送唷!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 優質水果禮盒

送禮第一名的當然是優質的水果禮盒囉!而且奧丁丁市集嚴選台灣在地農友栽種及進口的優質水果,通過藥檢認證,且對土地友善的種植方式,不僅支持農友,更能讓收禮者享受高品質水果。

白毛台紫金巨峰葡萄:難得一見,入口微酸三秒回甘!

白毛台位於台中新社區,坐落於大甲溪上游的山坡上,海拔達700公尺,是台灣種植高山葡萄歷史最悠久的地方。青年農民鄧小姐,是白毛台葡萄的第三代,從種植到出貨,事必躬親,每株我們出貨的葡萄,可都是她人工一顆顆檢視、高規格品管的。

白毛台葡萄生長速度較慢,通常要在一般葡萄採收後一個月才能上架,產量也只有平地栽種的一半左右,但果實硬度高,高達80%以上葡萄呈現深紫色,顆粒上營養豐富,均勻厚實的果粉,更是高品質葡萄的證明!

IMG 6378
▲營養豐富的白毛台葡萄。(圖/奧丁丁市集

產量不多的白毛台葡萄,常常還沒採收,老客人就已訂完,一般零售市場幾乎看不到,可說是只聞其名聲,卻難吃上一口的傳說中的葡萄,當然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囉!

IMG 6281
▲產量稀少珍貴的葡萄,很適合送禮。(圖/奧丁丁市集

韓國麝香葡萄:Q彈脆硬、香氣濃郁甜度高

韓國麝香葡萄來自永同郡(영동군)境內最南端的秋風嶺(추풍령),座落於小白山脈中段地區,當地農產品除了蘋果與水稻外,秋風嶺地區是韓國最大麝香葡萄的產區,因為山區地形造成日夜溫差大,使得麝香葡萄口感Q彈脆硬、香氣濃郁、甜度飆高!日本麝香葡萄產季已結束,韓國緯度更高更冷,成熟時間剛好接在日本麝香後面,葡萄也更清甜!

5O7A1665
▲韓國麝香葡萄禮盒精美。(圖/奧丁丁市集

韓國在外銷水果上與台灣外銷水果一樣,農民必須有產銷履歷(GAP)驗證(符合農藥殘留檢驗才核發證書),出口時需再經政府單位農藥殘留檢驗符合輸入國農藥殘留表才能出口,品質保證!

5O7A1711
▲碩大清甜的韓國麝香葡萄,很好吃。(圖/奧丁丁市集

#2 費工費時製作精緻禮盒

豐盛年樺:過年過節餐桌必備烏魚子烏魚子牛軋糖

精選三年-四年養殖而成烏魚魚卵,魚卵要肥美漂亮又營養,關鍵在於養殖環境和烏魚吃的飼料,這樣的烏魚健康有活力,卵體豐厚肥美,富含蛋白質與多種必需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素,是優質的好食材,更重要的是降低30%的鹽鈉含量,為美味與健康把關!

5O7A1779
▲歷經三年製作的珍貴烏魚子。(圖/奧丁丁市集

將烏魚子的鱻郁融入杏仁牛軋糖,香脆軟Q與甜香碰撞出味蕾的火花,多層次的口感鹹甜鹹甜,不黏牙的糖咬下去鮮脆杏仁搭配烏魚子香氣,真的很好吃欸~超適合買回家過年跟家人一邊看電視一邊享用!

5O7A1879
▲烏魚子與杏仁牛軋糖的驚豔火花。(圖/奧丁丁市集

總裁級糕點桂圓福貴糕:郭董私人珍藏伴手禮

深受鴻海郭董一家喜愛的福貴糕,原先僅提供郭董逢年過節、商務拜訪的伴手禮,而後正式推出,用四大頂級養生材料:柴香焙燻桂圓、糯米雪花粉、古法麥芽糖、焙香核桃仁製作。由雪花般細緻的糯米粉炊蒸,融合古法慢熬的金黃色天然麥芽糖,歷經12小時控溫與持續翻動,直到呈現濃稠晶瑩的金黃色,讓糕體Q彈、甜而不膩;內餡則是加入季節果乾(柴香焙燻桂圓)搭配爽脆核桃仁,用料養生、層次豐富、糕香濃郁。

1638341982944
▲甜而不膩、頂級食材製作的桂圓福貴糕。(圖/奧丁丁市集

每日新鮮限量製作,品嚐後唇齒留香、爽口細緻不黏牙,麗莎買了兩盒回家,大受媽媽喜愛呀!內餡非常大方,每一口都可以咬到桂圓跟核桃仁,一下就嗑完了~

1638342027995
▲內餡澎湃、愛不釋手。(圖/奧丁丁市集

尋尋覓蜜 蜂蜜原木禮盒:兩種蜂蜜一次滿足

家族從事養蜂產業已超過60年,在早年假蜜橫行、賺取暴利的年代,默默堅持著傳統養蜂技藝,致力於生產不受重視的「臺灣蜂蜜」,通過國家標準品質檢驗,讓收禮人吃得安心!此禮盒不僅過年氣息濃厚,更含有荔枝蜜、百花蜜兩種蜂蜜,搭配可愛的蜂蜜木匙,送禮非常大方喜氣唷!

 

1124尋尋覓蜜賀歲禮盒 120 2
▲荔枝蜜與百花蜜的優質組合。(圖/奧丁丁市集

#3 茶點零食禮盒

魏氏茶業:百年的製茶技術傳承

魏氏茶業秉持先祖魏靜時對茶葉的堅持,嚴選台灣各地的各色優良茶葉,符合國家農藥檢驗安全標準,嚴格層層把關品質,讓客人能以合理的價格,買到最好的茶。

1 (3)
▲新春喜氣茶葉禮盒。(圖/奧丁丁市集

阿里山烏龍茶葉柔軟,葉肉厚,果膠質含量高,色澤翠綠鮮活、滋味甘醇、香氣淡郁,耐沖泡,注重「原味」的要求,在喉嚨有著清爽的餘韻。 搭配超喜氣禮盒,虎虎生風紅吱吱,出貨附贈禮盒提袋,年節最佳伴手禮。

Mockup 1108 1
▲炮竹外觀的茶葉禮盒深受青睞。(圖/奧丁丁市集

海邊走走:手工愛餡蛋捲第一品牌

網路好口碑【港星IG指名推薦】【Google搜尋排名第一】的蛋捲品牌,不僅推出春節禮盒,更有新口味來囉!巧克力有餡升級,奢華雙重巧克力,嚴選70%巧克力品牌、精緻金箔感外盒設計,搭配琥珀紋餅皮包覆濃郁巧克力餡,吃得到豐富層次,完美比例的苦甜醇厚口感,每一口都是奢華高級享受!

2000x
▲濃濃可可內餡,超級過癮。(圖/奧丁丁市集

以上推薦大家每次過年都很熱賣的禮盒們,更多也可以到奧丁丁市集去逛逛唷!

奧丁丁市集鑽石會員

【延伸閱讀】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