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一座滑草場誕生 大台北都會公園免費暢玩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新北第一座滑草場誕生 大台北都會公園免費暢玩

新北河濱公園「第一座滑草場」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正式啟用,開放小朋友免費玩耍!

「瀑布滑草場」就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以人工草皮作為彩繪底色,讓堤防的色彩變化豐富,地景效果從空拍角度眺望就像一座綠色遊樂園。

為提供民眾悠閒的休憩環境,新北市政府於新北大都會公園內打造出新北河濱公園第一座滑草場,地點在白色「New Taipei Metropolitan Park」字樣旁的草皮堤防。

市府利用既有堤防斜坡,依地形高低變化設計,鋪設人工草皮,以瀑布的意象作為背景,打造出一座「瀑布滑草場」,與河濱公園的河川綠地做相互映襯,讓新北大都會公園再增添新亮點。

除了滑草場,大台北都會公園區內還有數座公園、棒球場與運動場等設施,其中佔地24公頃的「幸福水漾公園」今年也有新開放的親子遊戲場,包含7米高的圓弧溜滑梯、磨石子碗公溜滑梯、大型攀爬網、攀爬塊和立體浮球等,今夏最好玩就在這裡啦!

延伸閱讀>>今年9/13點亮新北水湳洞遺址!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我的新北市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