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再開新夜市!「瑞豐國際美食村」試營運,9/28正式開幕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台中再開新夜市!「瑞豐國際美食村」試營運,9/28正式開幕

台灣人愛逛夜市全世界都知道,偏偏台灣氣候多雨,每次想逛夜市遇到下雨好掃興喔……但現在不用怕了!台中【瑞豐國際美食村】讓大家下雨天也能乾爽逛夜市!

室內水母燈造型可愛,不只解決晚上照明問題,會變色的它更是營造現場氣氛的高手,成為美食村的特色之一。

美食村位於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七路上,佔地廣闊、搭設架高鐵皮的設計讓夜市不怕雨淋,對民眾跟攤販都好方便,以後不用再手忙腳亂地邊撐雨傘邊拿錢,或被積水波濺而狼狽不已、也不用怕下雨逛夜市被旁人的雨傘攻擊了!

看到台中新夜市大家想必很心動吧?不過各位稍安勿躁,瑞豐國際美食村還沒開業喔!

這星期9/6(五)~9/8(日)試營運,而且應景中秋節,美食村在試營運三天舉辦「送柚子跟摸彩卷一張」的活動。

只要在9/6~9/8到夜市拍照,並按讚粉專、拍照上傳、公開打卡,就可以參與活動,將在開幕當天抽出電動機車等多項好禮。

▲趣味示意圖,贈送的只會是普通的美味柚子喔~

瑞豐國際美食村預計月底開幕,屆時將有素食巧味專區、原住民特色攤位等美食進駐,目前也還在熱烈招商中,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關注一下喔!

延伸閱讀>>每週三、六、日營業,南區「大慶夜市」8/17正式開幕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台中瑞豐國際美食村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