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請假攻略看過來!「請2天休11天」假期這樣排玩到翻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大補帖 旅遊 旅遊

2020年請假攻略看過來!「請2天休11天」假期這樣排玩到翻

再過兩個月就要進入2020年,你已經規劃明年的行程了嗎?請假攻略看過來,春節請2天就可休11天!

明年放假115天,其中春節連假7天、清明節、中秋節與端午節都是連假4天。

2019-2020的跨年夜起,若是再多請 01/02、01/03 就可以直接連放五天假。

至於農曆春節,小年夜1月23日(四)起就開始放假到1月29日(三),只要多請兩天假就可以連休11天,此時不出國更待何時?

兒童、清明連假若是 03/30、03/31和04/01 三天請特休,就可連休9天假期。端午、中秋則是都可以請3休8。

端午節只要多請06/22、06/23、06/24三天特休,就可以擁有連休8天;中秋節建議多請09/28、09/29、09/30,一樣爽放8天。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台北河濱4千坪花海盛開 秋季賞花最佳選擇

「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lickr@Bear Hsiao、Pexel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