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們注意!台中再添一處新景點 「超夢幻教堂」就藏在這!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網美們注意!台中再添一處新景點 「超夢幻教堂」就藏在這!

出門遊玩新選擇!台中海線又有一處新景點了,歷時一年一個月終於完工的「主顧聖母堂」就位在沙鹿靜宜大學裡頭。

才經過幾天,靜宜大學這座美輪美奐、具有寓意的主顧聖母堂已在各社群媒體版上大肆曝光。


▲圖 /IG@chinling_kuo

除了獨特的建築外型很吸睛之外,主顧聖母堂四周看有發現知名藝術家『洪易先生』的作品在一旁相襯著耶。


▲圖/_eric0430_


▲圖 /IG@_eric0430_

教堂不管哪一面都好拍,喜歡拍照的朋友絕對會在這殺掉很多記憶體。


▲圖 /IG@hc09_25


▲圖 /IG@chinling_kuo

走進「主顧聖母堂」,可發現內部構造是由四個弧形牆版結構體所組成,以屋頂上方玻璃十字架連結,建築極具挑戰,居然僅花一年又一個月多就完成了!


▲圖/IG@ chinling_kuo

教堂俯瞰有如「魚」的意象,聖經記載耶穌「五餅二魚」奇蹟。校長唐傳義表示,教堂對學校有「承先」與「啟後」的重要意義,也傳承志工靜宜及社會企業的精神。該教堂以「擁抱世界、萬眾合一」為設計主軸,結合魚、竹子與竹筍等意象,吸引師生、遊客打卡、拍照,此外這裡也開放新人拍攝婚紗呢。放假就來靜宜大學一瞧這聖母堂的風采吧。


▲靜宜大學校圖地圖,圖 /靜宜大學官網

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主圖來源】Flickr@Ken

【圖片來源】 IG@ chinling_kuo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