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浪漫高雄 愛河夜間水舞天天上演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南部

相約浪漫高雄 愛河夜間水舞天天上演

高雄即日起到明年3月23日在愛河推出光影水舞秀,將是高雄觀光新景點。

為愛河夜景添亮點,高雄市政府即日起到明年3月23日每晚推出光影水舞秀,搭配繽紛奔放的燈光音樂,在愛河夜色景致的相互輝映下,增添輕鬆浪漫的河畔氛圍。

愛河音樂水舞秀以「相約高雄,情繫愛河」為主題,即日起到3月23 日,平日每晚6:00分至9:00每逢整點演出,假日每晚6:00至9:00整點和半點演出,每首曲目演出約5分鐘左右,每晚呈現2種曲目,璀璨亮眼的水舞加上優美動聽的音樂讓愛河越夜越美,光影在河中搖擺與高達20米水舞相呼應,絕對會讓觀眾驚艷。

水舞秀引進最新水舞技術共有492個噴頭,整場水舞寬達120公尺,交織出國際級的水之藝術場景,在同一個3D水舞系統可以變換多種噴頭水型及組合效果,兼具節能功效,也豐富了水舞的形態和空間層次,在夜空下演繹一場賞心悅目的音樂噴泉光影秀。

愛河周邊也配合推出12月28、29日Artfood Space河畔美食市集(電影館前方)、1月17日愛河情人貨櫃(中正橋河西路口),接著1月21日至3月底有「愛河‧愛之鯨」裝置藝術(七賢橋河東路口)、1月29日 2020 高雄燈會(五福橋至七賢橋愛河兩側)等節慶活動,讓歡樂不間斷。

高雄愛河水舞秀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電影圖書館前
時間:2018/12/24~2019/3/23,每天18:00~21:00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Flickr@Arfa Chen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