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燈Light西螺」蝴蝶花海超吸睛!日夜各有好拍景色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2020燈Light西螺」蝴蝶花海超吸睛!日夜各有好拍景色

今年台灣燈會雖在台中,但全台依舊有許多精彩可期的燈會,其中雲林縣今年在西螺大橋打造蝴蝶花海,並於19日至2月23日舉辦「2020燈Light西螺」燈會,當夜幕低垂時俯瞰西螺鎮特地精心打造的蝴蝶花海,絢麗的紫光蝴蝶展翅,絕美的景色讓人真的好不陶醉!

西螺鎮公所今年於西螺大東側打造大片蝴蝶花海,配合「2020燈Light西螺」開幕,花海開始綻放後,搭配巨型蝴蝶整體造型十分華麗吸睛,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前觀賞、拍照等。

▲圖 /IG @neeg_tsong

雖然在布置階段時,曾有民眾為了搶先拍出華麗的蝴蝶花海,而任意跨越在布置階段的場地,令工作人員們頭痛不已,所幸在鎮長出面呼籲後,終於排除萬難、順利的如期完工,帶給大家看見無論是白天或是黑夜,都別有韻味的蝴蝶花海。

▲圖 /攝影師 徐世超提供,IG@bruce570318

而現場不只蝴蝶花海獨自佔盡鋒頭,更有絕美的燈籠隧道點綴夜晚的西螺大橋,無論風景、情調都滿分的浪漫景點非常適合情侶、親朋好友一同前來感受氣氛、拍拍美照!

▲圖/ IG @zichin_0313

今年全台各地的燈會無不各個爭奇鬥豔,但若想看看除了創意巨型花燈、浪漫光橋以外的另類美景,西螺大橋東側的巨大蝴蝶花海將會是你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2020燈Light西螺」

日期: 2020/01/19~2020/02/23
地點:西螺大橋廣場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648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主圖來源】IG @hungmiaolun

【圖片來源】flckr@泥馬神獸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