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木棉花道盛開中,雙紅輝映絕景太夢幻!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南部

白河木棉花道盛開中,雙紅輝映絕景太夢幻!

台南白河正值木棉花季,日前還能拍到季節限定的「雙紅輝映」景緻,十分適合休假時邀約親朋好友來到這走走。

「林初埤木棉花道」被譽為世界最美花海街道之一,日前搭配同在附近的「滿江紅」蓮花田的奇特景緻,形成的「雙紅輝映」奇景,消息一傳開,迅速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吸引大批遊客爭相搶拍,還沒拍到的遊客可得抓緊時機,今年的木棉花季活動將持續到3/15為止。

位於台南的白河區擁有絕佳的四季景色,任何一個季節前來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景致與情調,除了可以暫時遠離都市塵囂,放鬆疲憊身心,還能順道體驗白河地區在地美味小吃及農特產品。

而除了絕美的木棉花道外,還可以順道到附近關子嶺享受溫泉好好放鬆, 若想要一鼓作氣玩到底,位於善化的草莓季活動也剛開跑,也是十分適合閤家通遊的歡樂行程喔,休假還沒想好如何安排嗎?不妨趁著南部的好天氣搭配好心情,一起去台南走走吧。

2020白河木棉花季

活動日期:2/22-3/15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台南市政府

【圖片來源】Flickr @TZA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