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開好了!2020台北杜鵑花季3/14白色情人節浪漫登場!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花都開好了!2020台北杜鵑花季3/14白色情人節浪漫登場!

台北杜鵑花季即將開跑,邊賞花、一邊享受音樂,真的好chill!

臺北市市花為杜鵑花,台北杜鵑花季從2017年首次舉辦迄今已經是第四年,今年的杜鵑花季將於3/14白色情人節當日,在大安森林公園浪漫開跑,活動將持續到4/5止。


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台北杜鵑花季」以花朵為出發點,並結合周邊社區、市集商圈、文化活動、多元教育等面向,邀請大家帶著家人、情人一起在春天賞花、聽音樂,享受燦爛繽紛的杜鵑花溫暖氣息!


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這次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推出的杜鵑花季宣傳影片,拍攝地點就在今年的舉辦會場大安森林公園。

影片主角是超人氣的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另一個驚喜就是邀請遠從日本來的Hello Kitty參與拍攝!影片內容是熊讚親筆寫信給遠方的她,表達與Hello Kitty之間的好友約定,期盼著Hello Kitty能夠實現一同在台北杜鵑花季相聚,也為即將開跑的花季活動拉開精彩序幕。


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影片中熊讚寫完信後,開心地穿梭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杜鵑花叢間,以為遇見Hello Kitty,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小女孩戴著帽子,熊讚開心地一起跟小女孩玩耍、賞花。此時,信件也傳遞到Hello Kitty手中,並且約定好,今年台北杜鵑花季就是實現約定之時。歡迎大小朋友在花季期間到大安森林公園,看看Hello Kitty的約定究竟是什麼。


圖/《2020台北杜鵑花季》官方網站


圖/《2020台北杜鵑花季》官方網站



圖/《2020台北杜鵑花季》官方網站


圖/《2020台北杜鵑花季》官方網站

在杜鵑花季期間,也有舉辦一系列活動,包含3月14日「杜鵑花音樂會」及3月28日「花漾幸福嘉年華」等,民眾在花季期間也可以上台北旅遊網完成指定貼文任務,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杜鵑花季限定商品提貨券,準備攜家帶眷一同到大安森林公園享受浪漫的春天氣息吧。

2020台北杜鵑花季

時間 : 2019/03/14(六) ~ 2019/04/05(日)
地點 : 大安森林公園
費用 :  免費入場


圖/《2020台北杜鵑花季》官方網站


圖/《2020台北杜鵑花季》官方網站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Flickr@Tzuhsun Hsu

【圖片來源】Flickr@gibbyli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