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飛土耳其就能拍美照!台中「和平小棉堡」超仙超好拍!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中部

免飛土耳其就能拍美照!台中「和平小棉堡」超仙超好拍!

「土耳其棉堡」不僅是土耳其著名的觀光景點,更是揚名全世界的自然奇觀,因本身含鈣的溫泉不斷流淌,經過日積月累,漸漸形成藍白相間夢幻梯田,更曾被票選為此生必去景點之一!現在沒辦法飛到土耳其也沒關係,台灣也有不用搭飛機就能抵達的「絕美棉堡」!

近期被攝影迷挖掘出的秘境就位在台中和平區的「棉堡小秘境」,雖然壯觀程度沒辦法與正版土耳其棉堡相比,但清澈的泉水沿著瀑布岩傾瀉而下,只要角度拿捏得宜,也能拍出專屬台灣的「棉堡仙照」,雖不及土耳其純白棉堡般壯闊,但隱身於山林間,看著清泉沿著石階一格一格留下,赤腳踏入感受冷冽泉水,在炎熱的夏天,絕對是一大享受。


▲圖片來源:IG @molly888666


▲圖片來源:IG @molly888666

而若想拍出棉堡夢幻台階感,只要抓好攝影角度,儘量由下往上拍攝,並利用水流奔放的攝影技巧,在台灣輕鬆就能擁有仙氣十足的吸睛美照,不過也貼心提醒大家在拍美照的同時,要注意自身安全,湍流下的岩石非常滑溜,若一時重心不穩,滑倒受傷可就得不償失了,同時也記得隨手將自身垃圾帶走,留給大家一個乾淨又舒服的環境喔。


▲圖片來源:IG @molly888666


▲圖片來源:IG @molly888666

台灣版土耳其棉堡

地址:將google map導航定位到「自由國小烏石分校」,走至橋墩下即抵達。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 @molly888666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