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伴舞!新北河濱蝶戀季「開趴」啦 – 奧丁丁客棧
蝴蝶伴舞!新北河濱蝶戀季「開趴」啦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蝴蝶伴舞!新北河濱蝶戀季「開趴」啦

新北河濱蝶戀季地景盛裝派對即日起到5月17日熱鬧「開趴」,市府打造蝴蝶地景公園,夜晚還有光雕燈海,是現在最適合戶外活動的好地點。

本次新北河濱蝶戀季地景主題為「蝶舞情深」,為吸引真正的蝴蝶來訪,已提早於一月起規劃並打造逾2000平方公尺以上的蜜源植物區,在晴天漫步時,將有真正的蝴蝶伴隨飛舞,讓蝴蝶公園成為名符其實的「蝴蝶」公園。

全場共規劃六個主題區域,雙蝶築夢、魅蝶炫舞、天虹光譜、舞蝶樂園、星光蝶谷、星網蝶徑;亮點是以「大紫蛺蝶」造型作為發想、高3公尺高蝴蝶立體竹編,還有20萬株的花草打造春季限定的浪漫地景。

今年還以上百萬顆的LED星星燈所營造出夜晚時不同的蝴蝶地景之燈海景觀,用全新思維、全新視覺帶給民眾與眾不同的震撼與歡樂,衍生出蝴蝶的璀璨生命光彩,讓地景藝術加上光雕的特色,魅力更上一層樓。

春季新北河濱蝶戀季

時間:109年4月11日至5月17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號 (google搜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