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郊一日遊|出走去台南,台南景點、行程一次收集! – 奧丁丁客棧
近郊一日遊|出走去台南,台南景點、行程一次收集!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私房行 🏖南部

近郊一日遊|出走去台南,台南景點、行程一次收集!

來台南不只有市區好玩,台南近郊景點更值得前往遊玩,南搞團隊為大家整理出5大台南近郊出遊提案,提供假日前往台南的妳不同的玩法!

台南近郊景點|前往東山,享受山中秘境一日遊!

台南近郊景點-妳好南搞

曾被褚士瑩外籍攝影團隊譽為「山中的寶石」-東原老街,有別於觀光客絡繹不絕的老街,這裡多了份清幽,街道旁的日式木造老房子讓人進入不同時空的感覺。老街內的Co:Lab:D工作室,是由一群熱愛農村青年組成,深入認識在地,嘗試探索出農村的美好讓更多人看見,如對秘境老街有興趣的你/妳不妨可以至CoLab:D工作室粉專詢問!

台南近郊景點-妳好南搞

隱藏在山林中的仙湖農場,寬廣遼闊的草地配上清幽的山中景色,讓前來的旅客可以忘卻煩惱,優閒的享受下午時光。目前農場有提供兩種形式的體驗課程:農事體驗、農村廚房,喜歡深度旅遊的朋友們,記得要至仙湖農場官網提前預約噢

東山一日遊推薦:東山景點 | 山中秘境一日遊,踏訪脫俗老街與仙湖農場,盡情享受悠閒 !

後壁|踏訪台南最優雅的農村,體驗農村一日遊

「村是美術館,美術館是村」-土溝美術館

台南近郊景點-妳好南搞

初次聽到土溝美術館時,還真的以為在後壁有間美術館,造訪後才發現原來整個村莊都是美術館!土溝社區就像一塊畫布,這裡遇到的人、事、物都成為顏料,這為這片土溝地增添各種不同風采!踏入土溝社區,總能想請小時候回鄉下阿嬤家的純樸時光。

台南近郊景點-妳好南搞

優雅農夫藝文農場,雖然名為「農場」但他絕對不只如此。這裡,是將農村生活的一切與藝術結合,又或者說是,用更為人所能第一直覺連結到的「藝術」去表現、且提醒我們農村生活的一切,所有如此真實的一切,就是藝術。

後壁一日遊:後壁景點 | 農村小旅行一日遊,帶妳造訪台南最優雅的農村

台南景點|走入鹽鄉-北門,探索在地人的私藏景點!

台南近郊景點-妳好南搞

台南海岸線綿長,台17線沿線擁有著許多特色鄉鎮,而以鹽鄉風情與海岸景色著稱的台南市北門區 , 更是擁有著迷人的鹽田景色與悠閒氛圍。

北門一日遊行程推薦:台南北門景點 | 在夏日午後的海堤與鹽田,遇見好久不見的悠閒

台南近郊景點-妳好南搞

北門當地擁有許多以新鮮在地食材製作優質餐點的店家, 如鹽鄉餐廳,北門嶼餐廳等等, 廚師們以精湛的廚藝, 料理著當地盛產的美味。

台南北門美食怎麼吃?台南北門美食|從產地到餐桌沒有距離 , 最新鮮的在地美味

彎進灣裡小巷,體驗台南最在地人情味!

台南近郊景點-妳好南搞

灣裡 ,座落在黃金海岸旁的美麗小鎮,擁有著綿延海岸線與迷人的小鎮風情。 穿梭蜿蜒的巷弄間,不只可以感受到悠閒的氣氛,更可以發現到許多私房景點與充滿人情味的職人們 !

彎進灣裡,享受悠閒一日遊:灣裡老街|彎進灣裡小巷,遇見最道地的台南人情味

喜歡大自然的妳,絕不能錯過的虎山國小!

台南近郊景點-妳好南搞

” 虎山國小 ” 是台南市的一座實驗小學,鄰近台南知名景點  “奇美博物館 ” 與 “十鼓文化村 ” ,學校場域附近環境優美,有一座人造林在校園後方,每逢假日 , 總是吸引了不少的人前往此地度過午後時光,享受與沐浴在森林陽光下的感覺呢  !

台南散步景點推薦:虎山國小 | 郊區秘境,沐浴陽光,漫步台南森林小學

 

想出遊卻又害怕到人多密閉場所?南搞團隊整理了多個郊外景點,讓前來台南的您能放心享受遊玩!

 

延伸閱讀

 

「妳好南搞」是由一群愛台南的熱血年輕人組成,致力於推廣台南文化,帶領旅人深入體驗台南的慢與甜。你可以參考我們提供的台南攻略、在地旅遊建議,或搭配台南慢甜小旅行,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台南旅行!

【感謝授權】妳好南搞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妳好南搞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