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秘境!超夢幻紫色花海,藍花楹在南投埔里也能看見! – 奧丁丁客棧
隱藏版秘境!超夢幻紫色花海,藍花楹在南投埔里也能看見!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中部

隱藏版秘境!超夢幻紫色花海,藍花楹在南投埔里也能看見!

除了嘉義外埔之外,居然也有隱藏版藍花楹秘境躲在南投埔里!一整排的紫色將天空都填滿了,將這樣的美麗分享出去吧,孤芳自賞也未免太寂寞了。

一提到藍花楹,大家都會想到嘉義外埔,卻很少人知道,在南投埔里居然也有可以賞藍花楹的地方。循著導航「埔里內埔橋」是辨識方向的好方法 ,下國六末端的交流道後,再下一個路口處轉彎過了內埔橋後,馬上就能抵達藍花楹秘境。


圖片來源:IG@xfengliang

藍花楹雖說是藍花,看起來卻像是紫色,話說藍花楹的花語是寧靜、深遠、憂鬱,在絕望中等待愛情,和紫色這種微微憂鬱的顏色非常搭呢!在碧草如茵的廣闊原野上,沒有野兔也沒有帶著炊煙的小木屋,卻有一整排的紫色花樹,彷彿在佛前祈求了五百年後,相遇的那棵花樹。紫色和天空相連一片,天空的藍頭一次蓋不住屬於人間的色彩,放眼望去人潮稀疏,或是可以說三三兩兩,在這樣的氛圍下,也不禁蕭索了起來。


圖片來源:IG@xfengliang

在稍稍的憂鬱之後,低頭看向腳邊的落花,可以輕輕將它們捧起,再讓它們隨風飄去,走幾步路,和身後的美景拍幾張照,PO到IG上,一切又回歸常軌。想要擁有如此詩意的一次賞花,來趟南投埔里,紫色的花朵是一時的開放,心內的風景,卻是永久保存的。

埔里內埔飛場藍花楹

地址:南投埔里內埔橋旁(埔里內埔飛場)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xfengliang

【圖片來源】Flickr_花落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