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櫻花大道再現!雲林虎尾美人樹粉色花海如夢似幻! – 奧丁丁客棧
台版櫻花大道再現!雲林虎尾美人樹粉色花海如夢似幻!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私房行 🏖中部

台版櫻花大道再現!雲林虎尾美人樹粉色花海如夢似幻!

最近雲林虎尾高鐵站附近的美人樹花海大爆發,當地民眾在多年前盛開時曾將這條路取名為「櫻花大道」,只可惜之後連續數年花海都零零落落,但今年的花況卻出乎意料的好,目前延綿數百公尺長的美人樹花海已開到八成,想要一睹風采的民眾要把握賞花時機!


▲圖片來源:攝影師范世麟、攝影師徐世超

最近正值美人樹開花時節,美人樹花朵以紫紅色或淡粉紅色為主,因此也有「美人櫻」的稱號,而雲林虎尾建成路上的美人樹大道沿著溝渠兩側綿延數百公尺,粉紅色的花瓣隨風飄落在水面上,整條櫻花大道瀰漫著濃厚的浪漫氛圍。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虎尾的櫻花大道除了白天美麗,夜間更有浪漫氛圍,虎尾公所在花道出入口設置造型迎賓燈,美人樹下方則有紅、綠、紫色的燈光照映著整個樹身,整個櫻花隧道和白天的景致完全不同,更加有氣氛且充滿浪漫氛圍。


▲圖片來源:攝影師范世麟


▲圖片來源:攝影師范世麟

在無法出國的今年,還好國內疫情控制得當,讓民眾可以在國內到處走走看看,想念日本的哈日族可以來此從橋上往前方遠眺,彷彿置身日本櫻花海中,也可以稍微一解想出國的心情。而美人樹花期最長可達三個月,預計最近就是美人樹花的盛開期,想一睹櫻花大道粉紅色浪漫氣息的遊客要把握時機。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雲林美人樹大道

景點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建成路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kf.7653

【圖片來源】Flickr_eshensh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