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萬株鬱金香「大爆開」!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帶你飛出國 – 奧丁丁客棧
11萬株鬱金香「大爆開」!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帶你飛出國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北部

11萬株鬱金香「大爆開」!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帶你飛出國

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已開跑,今年鬱金香多達11萬株、近20個品種,開展當天一早就擠滿大批賞花人潮,而且為了讓不能出國的大家重溫出國氛圍,主辦單位特地規劃3個國家、4個鬱金香展區,讓大家輕易重溫出國時光。

今年「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荷你相遇」共有11萬株鬱金香交織成繽紛花海,被歐洲人稱為「魔幻之花」的鬱金香,以花姿嬌柔、色彩艷麗受到喜愛,士林官邸鬱金香展特別出來自荷蘭及日本的鬱金香,種類十分多樣包含紅、黃、紫、白、雙色,另外還有羽狀鬱金香,讓民眾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此次的鬱金香展特地打造了荷蘭、土耳其及日本展區,並各自佈置成當地文化風景,像是荷蘭區以荷蘭風車、3D手繪畫家製作的荷蘭運河縮影為主要佈置,土耳其區則有經典的熱氣球,日本區則展出來自日本礪波市的鬱金香特有種,現場還有鳥居、祈福鐘等造景,還有日本礪波鬱金香公園的吉祥物小鬱及小香,讓民眾能稍稍一解不能出國的相思之情。


▲圖片來源:士林官邸旅客FB


▲圖片來源:士林官邸旅客FB

「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荷你相遇」今年鬱金香多達11萬株、近20個品種,數量是歷年最多,也是國內唯一免費展場,但因為最近天氣十分溫暖,預估鬱金香最佳賞花期約為7天,想要來賞花的民眾要把握時間,才能欣賞到最美的花況喔!


▲圖片來源:士林官邸旅客FB


▲圖片來源:士林官邸旅客FB

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活動日期:2021/02/25-2021/03/07

活動地點:士林官邸(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士林官邸旅客FB

【圖片來源】Unsplash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