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新秘境!台中純白希臘風建築超好拍、蔦屋書店也進駐! – 奧丁丁客棧
網美新秘境!台中純白希臘風建築超好拍、蔦屋書店也進駐!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私房行 🏖中部

網美新秘境!台中純白希臘風建築超好拍、蔦屋書店也進駐!

誰說台中海線不好玩?近期台中海線出現了一座充滿希臘風格的簡約白色建築,純白色的建築搭配上不規則的牆洞,每個角度都超好拍!


▲圖片來源:IG@sienna_0409、IG@tan.hannah

位於台中梧棲區的這棟純白色建築為近期網美打卡熱點,醒目的外觀也引起許多路過民眾的駐足,其實這處是一家建設公司的接待會館,園區內擁有被綠意包圍的千坪庭園,再配上唯美的小橋流水,不說還以為來到了度假勝地!此處鄰近三井OUTLET、梧棲漁港及高美濕地等景點,十分適合來個海線美拍一日遊。


▲圖片來源:IG@tan.hannah


▲圖片來源:IG@tan.hannah


▲圖片來源:IG@sienna_0409

一踏入接待中心,純白色的長廊就像時空走廊,帶領你走進另一個迷幻世界,光線透過不規則的牆洞照射進來,穿梭在其中彷彿來到了異國般地夢幻。而且不僅外觀好拍,內部也別有洞天,整體設計相當有質感,除了庭園與建築超好拍外,這裡還有與台灣蔦屋書店合作打造的「台灣蔦屋選冊書屋」,不僅可以漫遊其中享受被書香包圍的文青感,還能喝上一杯咖啡,享受這愜意的下午時光。


▲圖片來源:IG@sienna_0409


▲圖片來源:IG@sienna_0409


▲圖片來源:IG@lyna_v.310

聯悦臻接待會館

景點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仁路二段四維路一段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09:00-21:00
注意事項: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參訪規定請依地主公告為主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sienna_0409

【圖片來源】IG@travelwith_2girs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