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地方美到不像在台灣!超夯國外景點玩一波 找回出國旅遊的感動 – 奧丁丁客棧
這些地方美到不像在台灣!超夯國外景點玩一波 找回出國旅遊的感動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旅遊 設定 首頁 設定 🏖中部 🏖北部 🏖南部 🏖東部

這些地方美到不像在台灣!超夯國外景點玩一波 找回出國旅遊的感動

整整一年不能出國了,是不是超想念日本、峇里島、美國等景點,不管是超美的海景還是充滿日式風情的建築,都在心裡幻想了一遍又一遍!雖然出國目前看來還遙遙無期,即使身在台灣還是可以創造出國旅遊的感動,就讓小編帶大家到以下景點好好玩一波吧!

頭尾banner_追蹤IG

印尼峇里島|台東可可娜咖啡Coconut Cafe

哇~現在還能出國去峇里島度假嗎?看到照片彷彿置身在峇里島,這個地方可是台東的超夯景點,有「小峇里島」 之稱的「可可娜咖啡Coconut Cafe」,店內除了有峇里島風情的椰子樹與木棧板造景,遠處還能看到無敵海景,美得就像置身在海島一樣!難怪是社群平台上超夯的景點之一!

可可娜 Coconut Cafe@chi Chi Love
▲可可娜 Coconut Cafe。(圖/Instagram@chi.chi__love
可可娜 Coconut Cafe@blair
▲可可娜 Coconut Cafe。(圖/Instagram@blair

可可娜 Coconut Cafe 資訊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電話:08-928-1192

營業時間:10:00~19:00

👉【推薦行程】

 

日本奈良|嘉義逐鹿部落

除了宜蘭的斑比山丘之外,在阿里山山腳下有個號稱是「嘉義小奈良」的鄒族逐鹿部落,部落內規劃了一個約1.9公頃的鹿園,裡面可以看到超可愛的小鹿,還能餵食小鹿、與小鹿互動,可愛又溫馴的小鹿非常親人,一點都不輸日本奈良的鹿!

逐鹿部落@kaws Xx
▲逐鹿部落。(圖/Instagram@kaws_xx_
逐鹿部落@lissa 5566
▲逐鹿部落。(圖/Instagram@lissa_5566

逐鹿部落資訊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梅花7路1巷1號

入園費用:150元可折抵50元

注意事項:梅花鹿餵食體驗需要預約

👉【推薦行程】

 

美國大峽谷|林口水牛坑

來到這一大片彷彿荒土岩壁的景點,是不是有種置身在美國大峽谷的感覺呢?這個景點就在台灣北部、西濱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的林口水牛坑,因為背景是一大片岩壁,因而在社群平台上爆紅,甚至是很多新人們都會到此地取景拍婚紗,在這裡不只可以拍出荒野感的照片,另一面也有海景,可以拍出兩種不同風格的照片喔!

水牛坑1@wiiiin 1118
▲水牛坑。(圖/Instagram@wiiiin_1118
水牛坑@ Anna510
▲水牛坑。(圖/Instagram@_anna510

水牛坑資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西部濱海公路625號

 

日本|台東鹿野神社

台東舉辦的熱氣球節非常盛大,每年都吸引了眾多遊客到台東鹿野一遊,但你知道嗎?鹿野有個超有日本風情的鹿野神社,鹿野神社是日據時代當地重要的信仰中心,戰後被拆除後又於2014年重建,來到鹿野神社可以感受到完整的日式神社,打卡拍照也很美喔!

鹿野神社@davidwei312
▲鹿野神社。(圖/Instagram@davidwei312
鹿野神社@chuangpearl
▲鹿野神社。(圖/Instagram@chuangpearl
鹿野神社@apple Ipin
▲鹿野神社。(圖/Instagram@apple_ipin

鹿野神社資訊

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308號

👉【推薦行程】

 

撒哈拉沙漠|台南頂頭額沙洲

在台南七股、緊鄰國聖燈塔,有一個號稱是「台版撒哈拉沙漠」的景點,那就是七股頂頭額沙洲。這座沙洲係因由台灣西部河川所沖積出來的砂土經過長年累月地堆積而形成一座狹長型的沙洲。而在這座沙洲上不只可以拍出漫天的沙土,因此地靠近海邊,在沙洲旁可以看到大海,這樣難得的景色也被稱為台南版或平地版「天使的眼淚」。

頂頭額沙洲1@yjian Tw
▲頂頭額沙洲。(圖/Instagram@yjian.tw
頂頭額沙洲@yjian Tw
▲頂頭額沙洲。(圖/Instagram@yjian.tw

頂頭額沙洲資訊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8號

👉【推薦行程】

 

看到以上這些景點是不是覺得超有國外的感覺呢?趁著不能出國旅遊的這段時間,大家可以多多發現台灣各地之美,即使不能出國也能在台灣感受到異國風情!

可可娜 Coconut Cafe1@chi Chi Love
▲可可娜 Coconut Cafe。(圖/Instagram@chi.chi__love

 

更多深入探索台灣攻略

 

主圖來源:Instagram@wiiiin_1118chuangpearl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頭尾banner_體驗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