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純白「海空步道」啟用!漫步紅樹林、賞夕陽絕美新去處! – 奧丁丁客棧
4746060921293214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森呼吸

彰化純白「海空步道」啟用!漫步紅樹林、賞夕陽絕美新去處!

彰化又有新景點!之前彰化芳苑濕地歷經整頓、建設後,原本預計在暑假前完工開放,雖然有點延遲,但是終於在9月7日迎來了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的啟用典禮!

為了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欣賞芳苑濕地紅樹林景觀,彰化縣政府全力打造的「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終於完工!不僅是全台唯一一條可以欣賞到海牛與海岸風景的步道,運氣好的話帶上望遠鏡也有機會看到候鳥的身影,可以說是一條結合海岸風光與生態的絕美步道。


▲圖片來源:愛玩彰化


▲圖片來源:愛玩彰化

芳苑濕地有全台最大的、寬達6公里的濕地潮間帶,為保育類鳥類大杓鷸、黑嘴鷗等鳥類重要棲地,彰化縣政府建造了長達1028公尺的「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讓民眾可以沿著步道穿梭在紅樹林間,步道更串連觀夕平台、賞鳥亭及底棲環境觀察平台。沿著海空步道至芳苑海堤,途中會經過觀夕平台、賞鳥亭及底棲環境觀察平台,全程步行時間約1個小時左右,十分適合親子一起來趟生態之旅。


▲圖片來源:愛玩彰化

除了漫步在海空步道欣賞二林溪出海口的紅樹林景觀,來訪的旅人可同時體驗彰化獨一無二的「芳苑潮間帶牛車採蚵文化」,並到全台面積最大的媽祖廟「白馬峰普天宮」參拜,也讓彰化芳苑成為下次來訪彰化的新選擇!


▲圖片來源:IG@anlurraine


▲2021國際海牛文化節將在10/2舉辦,可以來趟不一樣的彰化之旅!(圖片來源:愛玩彰化)

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芳漢路158號二段161巷臨(芳苑西華宮對面空地)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ub874001、IG@roypan1017
圖片來源:Unsplash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