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堪比富良野!台北「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美爆 – 奧丁丁客棧
3a31081121194613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景色堪比富良野!台北「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美爆

有著台灣富良野花海之稱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今年披上了更艷麗繽紛的花海衣裳搶先現身啦!加上多元的交通工具,讓你輕鬆收藏偽出國景點。

以往要等到1月才開跑的花期,今年除了將花草數量提升到16萬盆之外,還提前在11月開跑讓民眾可以看到這盛況。

▲圖片來源:IG偽文青。日旅。諸相。@fakehipster.daily

今年同樣利用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的山坡地形,將不同色系的花種交錯種植,創造出多層次的視覺效果,更是打造出不亞於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花海的景觀。除此之外,這次特別將這座花海分為兩期栽種。在第一期我們可以看到已經全數開花的小百日草以及雞冠花,觀賞日期到12/08第二期我們則會看到新增的銀葉菊、五彩石竹、孔雀草、四季秋海棠及薰衣草等草花,觀賞期為12/24到隔年3月,讓你度過個浪漫的冬季!

▲圖片來源:IG偽文青。日旅。諸相。@fakehipster.daily

另外,捷運搭乘至新北投站,步行到目的地這15分鐘的過程裡有很多美食可以去探索。當然,還有可以直達的公車可供選擇!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搭乘捷運: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搭乘公車:大南公車216、218、223(正線、區間車)路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騎乘YouBike:從YouBike捷運新北投站至秀山區民活動中心站約8分。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偽文青。日旅。諸相。@fakehipster.daily
圖片來源:Unsplash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