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從愛出發,在質感細節中品味生活的美好 – 奧丁丁客棧
封面照片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旅宿 旅遊 設定 民宿 訂房住宿 首頁 設定 🏠東部

宜蘭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從愛出發,在質感細節中品味生活的美好

位於在宜蘭三星的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是一個母親送給心愛的小女兒Olivia的祝福;從愛出發,邀請每位旅人來感受生命中不同樣貌的自己,欣賞那些最美的姿態,在奧莉薇雅找到安放自己心靈的角落。

愛門口
▲從愛出發,邀請你來奧莉薇雅品嚐生命的甘美與喜悅。(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民宿內的10個房間,是送給小女兒Olivia的10件人生禮物:喜樂、渴望、寵愛、秘密、愛、柏拉圖、真我、情事、勇氣與永恆。代表著女孩在成長過程中,帶著媽媽豐沛的祝福,創造屬於自己精彩的故事、完整了自己。

也期待著你,來到這裡與奧莉薇雅欣賞自己最美好的故事。

文章目錄

門口光影
▲準備好來奧莉薇雅,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故事了嗎?(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坐落在三星鄉的寧靜社區,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外觀是潔白搭配黑色鐵門線條點綴的歐風別墅,從建築外表就可以感受到典雅而悠閒的氣息。

建築外觀
▲優雅的奧莉薇雅外觀。(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步入室內,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普魯士藍」。從牆面油漆到桌椅皆是滿滿的柔和的藍色。凝視著整個空間,富有層次的鮮豔藍色,透露神秘微光,彷彿被輕柔的擁入懷中,也彷彿是空間在與旅人對話,訴說一個動人的故事—而這個故事將是由旅人與奧莉薇雅共同譜出的精彩樂章。

大廳
▲動人幽深的普魯士藍大廳迎接旅人到來。(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一切故事的開始

女主人靖蕙曾在美國、越南、義大利及台北飯店業工作近20年,在世界各地看過許多美景也經歷了人生的跌宕起伏;數年前回到家鄉宜蘭三星鄉,當時身處在人生巨大轉變的階段,也因此想到如果在女孩成長過程遭遇各式各樣的人、事、物,非常需要擁有一個「庇護所」,供她休息、療癒、思考,再出發,安放自己的心情。

老闆
▲女主人分享奧莉薇雅的點點滴滴,與希望提供旅人最舒適的住宿體驗。(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女主人親手打造了奧莉薇雅,從整地、施工開始便親力親為,只為創造一個心目中理想的小天地;小主人Olivia也跟著媽媽監工、幫忙清掃環境,一起見證的落成,而孩子與奧莉薇雅共同成長,更是賦予了她更多美好的故事。

光影抱枕
▲小主人Olivia畫像的抱枕在陽光下閃耀俏皮又可愛的光芒。(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讓懷有各種夢想、故事,甚至疲倦、傷痛的旅人都可以在這裡擁有一個與自我對話的空間。可以充電、被慰藉、也可以釋放一切擔負在肩上的重擔,在奧莉薇雅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樣子。

腳踏車草原
▲盡情釋放壓力,展現自我、享受生活的美好吧!(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一個女人,在生活中扮演女兒、母親、妻子等多個角色,但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成立的目的是提供一個靜謐療癒的空間,讓每個女人可以與她的愛人、旅伴、閨蜜自在享受寧靜假. 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保留一個專屬於女性放鬆做自己(或是什麼也不做)的秘密基地。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並非親子民宿,故不招待12歲以下兒童。

秘密房門
▲每個女孩都希望有自己的獨處空間,奧莉薇雅就是放置心情與秘密的小天地。(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推薦旅宿】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細節譜成完美樂章

小酒店內各項設備、用品與服務皆是貼心從女性的角度出發,並結合女主人在飯店業的專業與經驗,旅人可以在奧莉薇雅的各個角落、每個細節感受到她的堅持與巧思;享受到不輸飯店等級的精緻服務。

端食物
▲盡善盡美的體貼服務,常讓客人難忘而讚嘆不已。(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所有的家具、藝術品及擺飾都是女主人至國外訂購採買回來;甚至沙發、桌椅也是自己設計以及參與製作。去布市選布料,只為了找到最符合「愛」房間的床頭設計;買了一桶桶油漆,多次嘗試調整顏料比例,只為調製出最符合自己理想的、希望給旅人一踏入就沉澱心緒的藍色大廳。

愛 床頭
▲充滿生命力的床頭布飾設計,是女主人精心挑選而來。你感受到「愛」的喜悅與活力嗎?(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光是大廳的小圓桌,就被我退了2次,一開始是做成三腳桌,可能你會說三腳桌跟四腳桌一樣,都很穩固;但若是兩人面對面坐,受限於三腳結構,有一人就需要稍微將雙腳稍微打開就坐,這對女生來說是不太方便的,因此我請木工師傅再重新製做成四腳的桌子。」

爐火大廳(重點椅子)
▲每個舒適貼心的設計,都具有女主人的堅持與巧思。(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就像交響樂一樣,甫入大廳的大面積普魯士藍,濃烈而奔放的像是磅礡的第一章;入住不同風格的房間,第一眼看見富有故事性與貼心的房間裝潢與設計,驚喜愉悅的心情就像豐富多變的中段樂曲;而享受自我的療癒假期就如同漸入平靜的尾聲,單純與自我的對話、相處,感受心靈的寧靜。各個細節串聯成完美的樂章。

飾品櫃
▲來到奧莉薇雅,就彷彿聆聽了一曲豐富動人的交響樂。(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推薦旅宿】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10個房間,10個人生禮物
無限精彩故事

10個房間,是送給女兒Olivia的10件人生禮物:喜樂、渴望、寵愛、秘密、愛、柏拉圖、真我、情事、勇氣與永恆。每個房間都藏著不同故事,等著你來閱讀。

真我房門
▲10個房間,10個人生禮物;吸引人的故事魅力讓人每間都想住!(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正如同英國小說家、也是女性主義先鋒Virginia Woolf所說:「每個女人都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在這個實體的空間,可以成為心靈的空間、思考的空間,與自我對話的空間;奧莉薇雅的每間房間都是提供給旅人釋放心中所有想望,或是靜靜發呆的庇護所。

真我
▲奧莉薇雅的每間房間都是療癒心靈與展現自我的美好空間。(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使用純白波西米亞色調的「喜樂」,清新明亮的空間讓你一踏入嘴角就為之上揚!潔白牆面上,精心擺設的燈飾、木質、竹編傢俱與裝飾,以及翠綠栽植點綴,帶來和諧而溫馨的氛圍。還有吊籃椅讓你可以安心的窩在上頭,冥想沈思,或是懶懶的小憩一會兒。提醒著在這個房間自在、躍動的心情,享受喜樂的每一刻。

喜樂
▲明亮而舒適的「喜樂」房。(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一進入「寵愛」,視線便會被房間那抹優雅溫柔的粉橙色調吸引。有個稱作「帕帕拉恰」(Padparadscha)的珍貴寶石,產量極為稀少,礦藏儲量僅為藍寶石的1%;寶石色澤柔和、卻又充滿力量。就像每個女孩對心愛的人、對自己都是最珍貴的,正在被寵愛、渴望被寵愛或是寵愛自己的妳,生命中的無限能量散發出寶石般光芒熠熠生輝。

寵愛
▲優雅浪漫的「寵愛」房。(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備受歡迎的「秘密」,在闃黑的房間設計中,迷幻絢爛的水晶燈映襯著黑的沉靜,更帶有神秘、未知的氛圍,甚至有些性感——吸引許多女孩邀請男友,以及彩虹情侶入住享受那份包容彼此的浪漫,分享兩人之間的甜蜜呢喃。

秘密房內
▲神秘、富有情調的「寵愛」房。(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在風格迥異的房間,裝潢與傢俱的都經過精心挑選;連每間衛浴磁磚、鏡子都有獨特設計,絲毫不馬虎。連淋浴間以及梳妝鏡的燈光角度都有特別設計,可以在完美角度的照明之下享受明亮舒適的沐浴時光,或是愉悅的完成美麗妝容。

廁所鏡子
▲每間房間的衛浴、鏡子都有精心設計。(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房間中最重要的床鋪,使用高品質床具,讓你享受一夜好眠;浴巾及枕套都繡有Olivia的標籤,沐浴配品也是使用法國有機SPA品牌的Omnisan白茶系列;更還提供瑞士品牌Valera吹風機,讓你感受每個小細節都處理得妥適貼心。

吹風機
▲呵護秀髮是非常重要的!每間房間都貼心備有瑞士品牌Valera吹風機。(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風格,像是一張張情感濃烈的油畫;而入住旅人像揮灑下那地點點閃耀的亮粉,更增添了房間的魅力,這正是由旅人與空間共同完成的美好故事。

高級床鋪
▲與房間構築出屬於你和奧莉薇雅的故事吧!(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推薦旅宿】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豐富味蕾享受的精緻餐點

許多入住過奧莉薇雅的旅人,最難以忘懷的,不僅舒適療癒的房間,還有精緻可口的下午茶與豐盛早餐!舒適的住宿體驗,加上完美的餐點,更是讓旅程增添更多魅力。

早餐1
▲彷彿飯店精緻而豐盛的美味餐點,讓人難以忘懷。(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在坐在藍色大廳,倚靠著坐墊愜意欣賞窗外風景,或是聆聽悅耳的古典音樂;一邊使用哥本哈根瓷器製成的碗盤茶具,優雅而放鬆的品嚐下午茶時光,享受每一刻的自在美好。

下午茶
▲優雅可口的下午茶。(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更讓人驚豔的是早餐!使用自家蔬果園的新鮮蔬果,加上靖蕙的好廚藝,製作成營養美味的餐點;彷彿來到高級餐廳的豐盛外觀以及美好滋味,滿足你視覺與味覺多重感官享受。品嚐過的旅人都給予極高評價!

早餐2
▲新鮮美味又豐盛的早餐,給你一天完美的開始!(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推薦旅宿】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邀請你來尋找生活中的美好

「人生並不完美,每個女孩都需要一個房間,與自己對話,遇見美好的另一個自己。」奧莉薇雅提供了一個空間讓妳天馬行空的想像、與自己對話,鼓起勇氣找到真我。生活裡的完美與不完美,在擁有不同故事的每個房間中碰撞、融合然後蛻變成嶄新的自己。

最後一張壁爐點火
▲奧莉薇雅邀請你來尋找生活中的美好。(圖/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邀請每位旅人來感受生命中的不同樣貌,在愛與美的空間中,找到安放自己心靈的角落。

歡迎妳來,與Olivia尋找生活最美好的樣子。

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點我訂房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99巷17弄31號

📗 【推薦閱讀】全台各地區質感旅宿推薦看這邊!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頭尾banner_揪你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