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登山跨年行程TOP6~順帶加碼新熱門景點,報名從速喔! – 奧丁丁客棧
1526884619phpUMq4Lc (1)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主題遊 夯景點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旅遊 旅遊 景點景區 森呼吸 私房行 網站設定

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登山跨年行程TOP6~順帶加碼新熱門景點,報名從速喔!

國境開大門,動身出國的民眾也越來越多,像小編身邊的同事已經有人飛也似的衝去韓國看歐巴,也有朋友已經搶好了「五趟」日本的來回機票,只等著日本開啟自由行的大門就準備攜家帶眷飛出去;甚至還有人準備出國跨年呢!好了重點來了~你的跨年計畫訂好了嗎?

Rendered86
▲(圖/Shutterstock)

稍微有點經驗的人都知道(就算沒經驗也沒關係,至少你現在知道了),「跨年」意味著「人潮」,有了人潮,你走到哪都塞,要去哪都要提前好幾個月訂票,想要包棟?抱歉,現在已經太晚了喔!!那就放棄在房子裡跨年的想法,咱們去山上跨年吧!

Original 1377979610 1240x827
▲(圖/Shutterstock)

登山跨年在近年來可以說是蔚為風潮,在奧丁丁體驗中,登山跨年更是歷年來都相當熱賣的選項。所以,今年就不要跟大家人擠人去看煙火看演唱會或是到處去開趴了,跟著奧丁丁體驗登上百岳,爬上大山,晚上看著星星倒數,早上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這真是充滿新氣象又充滿新希望的跨年特別好選擇啊!來看看奧丁丁體驗推薦給你的好選項吧!

1600 300

TOP1.司馬庫斯&鎮西堡神木群2天1夜

1618544526phpC9HuiR
▲司馬庫斯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圖/奧丁丁體驗
1618544526php2v8qBS
▲歡迎光臨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圖/奧丁丁體驗

司馬庫斯位於台灣新竹縣尖石鄉的後山,是最高海拔的泰雅族原始部落,有著「上帝的部落」美稱。由於位處深山交通不便,且長期沒有電力供應,曾被稱為黑色部落。所以提前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體力跟配速等等等等原因,所以這個登山行程較適合「有經驗的」山友喔!

1618544513phpPDBpbj
▲仰望神木的雄偉,方知人類的渺小(圖/奧丁丁體驗

而鎮西堡神木群則是充滿大自然的芬芳與紅檜的濃濃香氣,分為A區和B區,B區適合一般大眾路徑,靠近B區路徑的巨木高達70多棵以上,此區適合一般民眾前來探索,而A區神木群則是需要一定體能較適合。就走一趟黑色部落,舒展身心靈,當作一年的開端吧!

1618544529phplGYm22
▲教堂與藍天(圖/奧丁丁體驗
1618544529phplhlZeR
▲紫藤花海與教堂(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

TOP2.合歡山三峰&小奇萊大草原2天1夜

1526884619phpUMq4Lc (1)
▲雲海上的陽光,絕美(圖/奧丁丁體驗
1591347948phpU6ZlRQ
▲層層疊疊的高山,你想征服它嗎(圖/奧丁丁體驗

合歡群峰位於南投縣,從清境農場開車約45分鐘車程,不只有著高山壯闊的景色,也有著高山草原搭配雲海的磅礡景緻。此次體驗免揹睡袋、免備公糧,行程費用包含交通、伙食、住宿、抽籤、專業領隊照顧。

1654842740phpqrVbkL
▲登上合歡群峰,令人心曠神怡啊(圖/奧丁丁體驗
1526884619phpFcQdzo (1)
▲新的一年,給自己一點挑戰!(圖/奧丁丁體驗

造訪合歡山3峰(合歡主峰、合歡東峰、石門山)及黑色奇萊山。來到奇萊山的前哨站「小奇萊大草原」,近距離觀賞黑色奇萊的壯闊山景。新的一年在高山上,對著磅礴的雲海及第一道曙光許下新年新希望,相信心願必定達成。

1526876063phpqE5x9n (1)
▲出發吧!征服自己的旅程!(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

TOP3.雪山東峰登頂2天1夜

1579509901phpABcKOc (1)
▲雪山東峰的雲海景緻(圖/奧丁丁體驗
Panoramic,View,Of,The,Main,Peak,Of,Xue,Mountain,(snow
▲想入門百岳,可以從雪山東峰開始(圖/奧丁丁體驗

想要入門百岳,雪山東峰可以說是新手友善的好選擇!雪山東峰高3,201公尺,站在這裡,整個中央山脈北一段、北二段、合歡、奇萊將一覽無遺,豪邁壯闊之感,油然而生。

1579509901phpvbdXyu
▲雖是入門山,但登頂的喜悅是不變的(圖/奧丁丁體驗
1579509902phpWp8rRP
▲領隊會帶領大家以最佳的呼吸節奏及配速攀登(圖/奧丁丁體驗

雪山東峰是最佳的百岳入門測試行程,跟隨領隊調整上坡的呼吸節奏及配速,在攀登後可以更習慣登山步伐,不會走到一半身體不適。這是體驗睡山屋+睡袋的正式登山行程,以挑戰自我作為一年的開端,也象徵著精神百倍的開始。

1579509901phpjdl8fO (1)
▲登上峰頂看雲海,成就感更是滿分(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

TOP4.台東嘉明湖4天3夜

1494488389phppREIIr (1)
嘉明湖有「天使的眼淚」美稱(圖/奧丁丁體驗
1494488392php4m8lit (1)
▲登高望遠(圖/奧丁丁體驗

嘉明湖海拔3310公尺,是台灣第二高的高山湖泊。自冰河時期開始,嘉明湖冰斗湖便從未乾涸,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閃耀又夢幻,所以嘉明湖又有「天使的眼淚」美稱。

1494488394phpO8r36M (1)
▲嘉明湖周邊一景(圖/奧丁丁體驗
1494490712phpYsoOMO
難以令人捉摸的高山景色,只要溫濕度或是陽光改變,就能看見不同的嘉明湖風貌(圖/奧丁丁體驗

因為嘉明湖海拔高,氣候更瞬息萬變,時常會有雲霧環繞的狀況。難以令人捉摸的高山景色,只要溫濕度或是陽光改變,就能看見不同的嘉明湖風貌。而那雲霧縹緲又如夢似幻的嘉明湖畫面,更讓人感覺像是來到天堂之境,從內心深處湧上滿滿的感動。在這樣的夢幻地點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相當完美。

1494490736phpLcekwU
▲站在山尖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喔(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

TOP5.水漾森林野營2天2夜

1547435816phpKHxJQj (1)
▲水漾森林是921地震過後形成的夢幻景點(圖/奧丁丁體驗

水漾森林位於嘉義阿里山,是在921大地震後,因石鼓盤溪上游河道受阻所形成的堰塞湖。杉木因長期泡水,群體的凋零姿態在水中倒映出凋亡之美,山友稱之為「水漾森林」!原始秘境的森林野營,感受芬多精的洗禮,是新年最好的禮物。

1547435813phpW5kecq (1)
杉木因長期泡水,群體的凋零姿態在水中倒映出凋亡之美(圖/奧丁丁體驗
1547435814phpTj8xtO (1)
▲雲霧中的水漾森林,更增添一絲朦朧之美(圖/奧丁丁體驗

參加本行程全程免揹睡袋帳篷、免備公糧。而嚮導也會用心照顧每位朋友,沿途分享登山技術、知識、高山生態環境。且在出發前更加碼贈送【正確使用登山裝備】教學課程和【行前說明】共1小時,收穫滿滿。

1547435815phpfJUEou
▲高山嚮導就地形圖對大家解釋高山地形變化(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

TOP6.加羅湖野營2天2夜

1591348066phpbZrGWR (1)
▲加羅湖及周遭美景,有著「散落的珍珠」美稱(圖/奧丁丁體驗

美麗的加羅湖,傳說是一位貌美的仙女在梳妝打扮時,不小心打破了桌上的明鏡,鑽石般的碎片便灑落於加羅山,成了美如幻境的湖泊群,也因為週遭的美景被稱為「散落的珍珠」。

1528173014phpfXoT5Q
▲在美麗的加羅湖畔野營,是一種享受(圖/奧丁丁體驗
1528173015php9um2q2 (1)
▲清澈的湖水倒映周邊景色,讓人彷彿置身仙境(圖/奧丁丁體驗

在加羅湖畔野營,感受白天與黑夜加羅湖的不同美貌,清澈湖水與湖畔美景,彷彿讓你置身仙境。全程由具多項專業證照之高山嚮導帶隊,讓人能安心地度過2天2夜的跨年朝聖之旅。2023跨年團,特殊的野營跨年體驗!精彩可期。

1528173017php6IvSti (1)
▲對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打個招呼吧(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

🔥加碼推薦  跨年熱門新地標‼

New!! 獵人古道+郡大山2天1夜

1637821176phpyYAPEc
這是一條非常適合新手朋友來體驗人生第一條百岳路線的好選擇(圖/奧丁丁體驗

這是一條非常適合新手朋友來體驗人生第一條百岳路線的好選擇喔!郡大山,海拔3263公尺,是為台灣百岳「八秀」之一,郡大山攀登難度不高,但是登山口位於郡大林道內,車行道路況極差,需搭乘高底盤車輛才能抵達登山口,所以跟著團準沒錯。

1637827231phpi0PzM5
▲看這空拍美景,世界很大,人很渺小(圖/奧丁丁體驗
1637827231phpyRiGs8
▲也有很多人喜歡在此野營,徜徉天地之間。但這個行程是有民宿可睡的~相對舒服太多!(圖/奧丁丁體驗

第一次登山,不用把自己的行程排太硬,所以這個行程很適合新手朋友來體驗百岳路線,夜宿部落民宿可以洗熱水澡、不用睡睡袋!然後透過第一天的熱身,第二天再挑戰百岳郡大山。然後迎接新年曙光~多棒的選擇啊!

1637827257phpdAIdSJ
▲在獵人步道入口合影,準備新年的第一個挑戰!(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

【延伸閱讀】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頭尾banner_體驗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