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蓮行程推薦TOP10|一起上山下海飛上天!這樣玩花蓮最好玩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國內 夯景點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旅遊 旅遊 未分類 🏖東部

2023花蓮行程推薦TOP10|一起上山下海飛上天!這樣玩花蓮最好玩

擁有好山好水的花蓮,是台灣最熱門的旅遊地點之一,除了有許多壯麗的山海景點——清水斷崖、太魯閣、錐麓古道等,更是台灣原住民最多的區域,悠久而充滿多元族群色彩的原住民文化,值得細細體會。邀請你來到花蓮,感受她的美麗多彩!花蓮行程要怎麼安排呢?最新的2023花蓮行程10大推薦,跟著奧丁丁一起上山下海飛上天吧!豐富行程,這樣玩花蓮最好玩!

頭尾banner_追蹤IG

文章目錄

飛上天

2023花蓮行程推薦#1 花蓮飛行傘體驗

飛行傘可說是台灣最刺激的體驗行程之一;在遼闊天空中欣賞無邊美景,親眼以不同視角俯瞰海岸線等自然景緻。一起飛翔吧!讓我們遠離塵囂,在空中自由翱翔。

花蓮飛行傘1
▲來實現暢快飛翔天空的夢想!(圖/奧丁丁體驗)

來到花蓮,千萬別錯過體驗高空鳥瞰太平洋的絕佳視野!穿戴好安全裝備,隨著專業教練一起從680公尺的高空縱身一躍!在廣袤無邊的藍天盡情徜徉,翱翔在天際中,望見花蓮東岸與太平洋遼闊豔麗的景色。

花蓮飛行傘3
▲挑戰台灣最高!2200ft無動力飛行傘花東縱谷翱翔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飛行前由專業教練講解飛行安全,以及穿戴完整安全裝備;而後跟隨教練的指示全力助跑、離地、起飛翱翔!彷彿化身成一隻在空中自由飛舞的鳥兒,翱翔飄遊、遠望東岸太平洋景色,將一切煩惱全都拋開,只沈浸在天地之間與風雲共遊。

花蓮飛行傘2
▲享受高空飛行,花東縱谷美麗山川景色一覽無遺。(圖/奧丁丁體驗)

當然眼睛所紀錄到滿滿美景,加上教練攜帶的GoPro全程紀錄體驗過程,將難忘的回憶完美珍藏。

花蓮飛行傘4
▲在專業教練的陪同下,10歲以上的小朋友也可以挑戰翱翔天際的快感!(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花蓮飛行傘】翱翔縱谷之間|2200英呎飛行體驗

2023花蓮行程推薦#2 花蓮輕航機帶你飛上天!

好想感受從空中欣賞遼闊大地美景的感動?來搭乘輕航機翱翔在花東縱谷,俯瞰太平洋沿線美景吧!體驗爬升、巡航、俯衝帶來的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輕航機
▲乘著輕航機遨遊花蓮山海!(圖/奧丁丁體驗)

輕航機就像一架可滑行的降落傘,起飛後會保持在一千英呎(約304米)的上空飛行,降落時,則從容不迫的滑翔到地面。因機身無機艙遮擋,可用近乎360度觀賞、俯瞰壯麗景致,視野極佳!

花東為全台可合法飛航空間中最遼闊的空域,從花蓮壽豐溪以南到台東鹿療溪以北;東起海岸線、西至中央山脈。從高空中觀賞花東的特殊地貌與壯麗景觀最是令人驚嘆!

輕航機2
▲擁抱遼闊天空與壯麗的花東縱谷美景。(圖/奧丁丁體驗)

由專業訓練結業、多年飛行經驗教練駕駛輕航機帶你飛上天!

除了輕航機控制、引擎動力系統維護、基本無線電術語、氣學、飛機儀表判讀、飛行準備以及檢查作業程序等,都受過專業訓練結業。教練們學成後也都擁有多年的花東縱谷飛行經驗,讓你能夠安心、放心的在花蓮天空中自在翱翔。

輕航機4
▲由專業訓練結業、多年飛行經驗教練駕駛輕航機,安全有保障。(圖/奧丁丁體驗)

在飛行沿途中,教練也會透過耳機講解花東地貌,讓你就算在高空也不容易緊張,享受獨一無二的飛行體驗!想要感受飛行滋味的朋友,一起來體驗令人血脈賁張的天空冒險吧!

還有特別推出每日限量的「日出團」!乘著輕航機在高空中看曙光,金黃色的曙光慢慢照映大地,更是夢幻;讓你大飽眼福、花東縱谷與太平洋美景一次滿足!

輕航機3
▲前所未有的飛行體驗,等你來解鎖!(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花蓮輕航機帶你飛上天!高空俯瞰花東縱谷x太平洋美景

玩水去

2023花蓮行程推薦#3 清水斷崖海洋露營

除了到山上草原露營,享受天然芬多精洗禮,來到海邊露營過夜更是最浪漫難忘的體驗!今晚,就在花蓮清水斷崖旁睡一晚吧!

▲來趟舒暢的露營體驗吧!(圖/奧丁丁體驗)

不用大包小包攜帶帳篷、睡袋、炊具,免裝備露營通通給你攢便便(台語),輕鬆入住清水斷崖周邊!享受DIY自烤的樂趣:陸海空無菜單BBQ晚餐,品嚐以在地鮮食材為主的美味晚餐、一邊吹著海風聊天,是最舒暢的享受!

夜晚伴隨海浪聲與點點星空入眠,隔天清晨直奔大海,在著名的清水斷崖體驗日出團SUP;在專業教練的帶領與指導下,欣賞著太陽漸漸投射光芒暈染天空、照耀著海面波光粼粼,浪漫絕美景致讓人難忘!

花蓮露營3
▲划著SUP欣賞日出,是最浪漫愜意的享受。(圖/奧丁丁體驗)

來到海邊玩水更要親近沙灘!行程還有附贈孩子最愛的「尋找浪花蟹」,讓孩子們來場認識海洋生態的初體驗。在遼闊的海灘開心的踏浪、尋找可愛的小螃蟹,大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

花蓮露營5
▲不論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有趣的「尋找浪花蟹」活動。(圖/奧丁丁體驗)

在絕美的清水斷崖旁住一晚!免裝備露營、可口豐富的BBQ大餐,還有划SUP與尋找浪花蟹——精彩好玩的一泊二食二玩,推薦給你最超值的夏日玩法!與家人、孩子與好友來趟悠閒的花蓮假期吧!

花蓮露營4
▲看著孩子燦爛的笑容,豐富的體驗留下滿滿歡樂回憶。(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清水斷崖免裝備露營!

2023花蓮行程推薦#4 半島秘境花蓮獨木舟

邀清你來到花蓮半島秘境的蔚藍海岸暢划獨木舟,在絕美秘境中不用人擠人、享受海洋環抱的舒暢體驗!

半島獨木舟1
▲徜徉花蓮半島秘境,絕美景色中划獨木舟,絕對畢生要來體驗一次!(圖/奧丁丁體驗)

「花蓮蔚藍海岸」位於鹽寮半島秘境,這裡沒有過多的人工建築,僅僅只有簡單的告示牌指引之下,便可以發現鮮少人知的半島秘境。因為地理位置猶如突出的半島般,亦被稱為「半島秘境」。

半島獨木舟3
▲湛藍海洋搭配遠方朦朧山景,在美景中划獨木舟超享受!(圖/奧丁丁體驗)

提供救生衣,無經驗或不會游泳的朋友均可放心可參加;由專業合格救生員教練指導,「開划」前先著裝救生衣裝備、獨木舟陸上操槳教學,接著就跟教練一起出發、發現花蓮半島新秘境吧!

半島獨木舟2
▲專業教練指導陪同、讓你安心享受在海上划獨木舟的樂趣!(圖/奧丁丁體驗)

由教練帶領之下,從蔚藍沙灘划向一望無際且如鏡面般的大海,輕鬆體驗獨木舟所帶來的絕佳享受,教練也會盡可能地幫你捕捉大自然的天空之鏡景色,留下浪漫網美般的照片。

清晨日出、晚霞下午兩種時段任你選,輕巧划著獨木舟隨著海浪波動,感受不同陽光變幻灑落於湛藍海洋上,獨特夢幻的景致絕對要來體驗一下!

半島獨木舟4
▲划著獨木舟欣賞陽光於不同時刻變幻的浪漫唯美!(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花蓮獨木舟】徜徉半島秘境天空之鏡

2023花蓮行程推薦#5 秀姑巒溪泛舟

花蓮的秀姑巒溪泛舟除了年輕學生喜愛、也很受到家庭親子歡迎;尤其是炎炎夏日,乘坐著小舟一路暢遊秀姑巒溪峽谷,經過多處激流和險灘,感受沁涼溪水潑灑在身上,既刺激又消暑,絕對會讓玩過的人愛上它!

秀姑巒溪1
▲享受秀姑巒溪泛舟刺激快感!(圖/奧丁丁體驗)

由瑞穗到長虹橋之秀姑巒溪峽谷,水道長約22公里,沿途許多激流、險灘,也可欣賞到雄偉峽谷與奇石。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乘著安全的舟艇從瑞穗大橋出發,至奇美共有7處激流,可視為暖身的上半場;不過刺激的泛舟行程還沒完呢!再繼續順流突破16處激流前往終點長虹橋。

秀姑巒溪2
▲傳統舟艇升級再進化,更加輕鬆上手!小朋友也可以參與!(圖/奧丁丁體驗)

邀請你來玩一生必玩一次的泛舟體驗!徜徉在壯麗的秀姑巒溪峽谷,享受刺激急流泛舟。

秀姑巒溪
▲與親朋好友一起在風景秀麗的山河之中泛舟留下難忘回憶!(圖/奧丁丁體驗)

「出來玩,遲早要泛!」相揪家人朋友玩泛舟吧,身高嬌小的孩子可以不拿槳、感受顛簸、船體彈跳,或是湍急水流、急速前進的刺激過程!船體的搖晃還有濺起的水花一定讓你歡笑尖叫不斷!

泛舟完全身濕搭搭該怎麼辦?別擔心,抵達終點後,在泛舟終點服務處可至提供熱水、洗髮精、沐浴乳的浴室淋浴,超貼心!

秀姑巒溪3
▲秀姑巒溪峽谷美景搭配激流,刺激快感無極限!(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享受刺激快感!

2023花蓮行程推薦#6 星空下抓蝦趣

以為一般旅遊行程只能白天玩嗎?晚上除了去市區夜市逛逛還有什麼新選擇呢?推薦可以安排一趟大然小孩都會喜歡的野溪捉蝦之旅!

花蓮夜間最夯玩法:戴著探險頭燈,全副武裝抓蝦去!

抓蝦1
▲滿天星斗的陪伴下,與好友家人一起體驗溪谷生態。(圖/奧丁丁體驗)

跟著經驗豐富的專業教練,在砂婆礑溪或白鮑溪裡找尋蝦子的蹤影,在滿天星斗的陪伴下,可以親自體驗溪谷生態!蝦子在溪裡泛出紅色的光芒,挑戰眼明手快的你,看看誰是最厲害的抓蝦王。

抓蝦3
▲親子同歡,好友出遊夜間活動最佳選擇!享受與眾不同的夜間趣味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體驗過程既可以近距離接觸山林野溪生態,捉蝦活動結束後,還能再星空下享受美味的BBQ海陸大餐,對於大人小孩來說都是一個超特別的體驗。

抓蝦2
▲專人幫燒烤,美味的BBQ大餐,只需準備好開吃!(圖/奧丁丁體驗)

來花蓮安排一趟有趣的大自然夜間之旅!一同踏著冰涼溪水,吹著風,享受著舒爽的夏日夜晚。認識溪谷生態、體驗抓蝦樂趣,歡樂的親子體驗是給孩子最棒的禮物,大朋友小朋友手牽手來玩吧!

👉【推薦行程】花蓮星空下抓蝦趣|溪畔享用BBQ烤肉大餐

陸游&爬山

2023花蓮行程推薦#7 探訪錐麓古道

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錐麓古道,留存許多日治時期的遺跡;也因地形關係、能觀察到豐富自然生態,加上能從獨特角度眺望太魯閣峽谷,絕美風景絕對讓人永生難忘。一起來探訪優美壯闊的錐麓古道吧!

吊橋(斜角)
▲錐麓古道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唯一的史蹟保存區,壯麗山景不可錯過!(圖/奧丁丁體驗)

錐麓古道為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唯一的史蹟保存區,最早期是太魯閣族各部落間的聯繫要道,日治時期日本人為了理番而積極開闢蕃地道路,以聯絡山區部落或設置警察駐在所;

其中的「合歡越嶺古道」為陸續開闢之西起霧社,經由合歡埡口(今大禹嶺),東至太魯閣的道路,而錐麓古道便是合歡越嶺古道的其中一路段。

Very,Narrow,Path,At,Zhuilu,Cliff,Section,,Zhuilu,Old,Road,
▲親眼目睹立霧溪峽谷的高聳壯闊,搭配花崗岩石的深邃景緻。(圖/奧丁丁體驗)

錐麓古道蜿蜒於陡峭山壁,部分路寬僅容一人通過;由於地勢不斷隆起、加上立霧溪衝刷、侵蝕下切作用強盛,切穿了三角錐山東南稜,大理岩堅硬不易崩落的特性,形成陡峻的斷崖。若不經意向下瞄望,更能充分感受峽谷斷崖的壯闊險峻。

商品圖2
▲跟著我們走進錐麓古道秘境,細細探訪古今絕世太魯閣景色。(圖/奧丁丁體驗)

俯瞰腳下蜿蜒而深淵的峽谷、遠眺巍峨聳立的高山巖壁,不禁讓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絕對是必訪的絕美景色!

斷崖處拍照
▲從獨一無二的角度眺望太魯閣峽谷,絕對是永生難忘之旅程!(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花蓮錐麓古道|含入園費、保險、登山申請

📗【延伸閱讀】必訪太魯閣秘境|花蓮錐麓古道一日健行 窺探絕美壯麗峽谷!

2023花蓮行程推薦#8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 x 部落體驗

台灣也有美麗的「天空之鏡」!就在花蓮壽豐的秘境海灘。現在,一起來玩沙灘車與半島部落原民體驗,兩種體驗一次滿足吧!

想要在海邊留下精彩美照,或是騎乘沙灘車在海灘感受奔馳刺激的體驗;甚至是在私房景點拍攝天空之鏡夢幻網美照,都可以讓你留下繽紛回憶!

沙灘車1
▲在美麗海景中享受馳騁的刺激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跟著專業的帶隊教練指示駕駛ATV沙灘車,全程控制速限安全駕駛,在礫灘旁飛馳著,放鬆享受頭髮被風吹亂、眼睛被陽光曬得睜不開,心靈卻是實實在在的滿足,是最暢快奔放的體驗。

沙灘車5
▲揪團更好玩!三五好友一起同樂,乘著ATV沙灘車馳乘花蓮礫灘。(圖/奧丁丁體驗)

還有超強攝影師,拍出媲美專業網紅靜態攝影!

沙灘車2
▲當然要拍下夢幻美照,上傳IG讓別人羨慕一下啦!(圖/奧丁丁體驗)

最受歡迎的人文體驗——半島部落原住民文化洗禮!在地阿美族人細心解說部落傳統文化,以及體驗射箭、製作狩獵陷阱,還有獨特的漁人撒網、無具野炊、編織體驗!當然還要品嚐道地的美味竹筒飯、野菜湯!還有機會體驗搗麻糬與大會舞教學喔!

沙灘車3
▲超豐富的原民體驗內容,原民服飾體驗、射箭體驗等,等你一起來同樂。(圖/奧丁丁體驗)

不管是帶著孩子出遊增進親子共遊時光,或是邀請伴侶、三五好友一同歡樂出遊,體驗ATV全地形越野,在花蓮美麗礫灘上留下足跡,創造美好回憶!

沙灘車4
▲充實的ATV沙灘車與原住民體驗,兩種體驗一次滿足。(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限時促銷8折!】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 x 部落體驗

📗【延伸閱讀】乘著ATV沙灘車奔馳冒險去!宜花ATV沙灘車冒險體驗推薦TOP6

2023花蓮行程推薦#9 花蓮叢林飛躍

想體驗像飛鼠般凌空騰躍的感受嗎?那還等什麼呢,跟著我們一起自在穿梭在叢林樹梢!

走入林蔭深處,一邊享受原始森林芬多精的清爽暢快,一邊體驗腎上腺素陡然飆高的極限體驗!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只要跟著教練的指引,就能過關斬將,到達勝利的終點!

叢林飛躍
▲在叢林間回歸原始的呼喚,自在享受飛越樹林的快感。(圖/奧丁丁體驗)

全程穿戴安全防鎖吊帶,專業教練帶你在森林上空輕巧漫步行走、滑行,一路過關斬將在空中平台間在樹冠層之間移動。總長超過500公尺的空中路徑,包含爬梯、溜索、棧道、吊橋,繞行森林一圈後滑行到終點。

叢林飛躍3
▲小心翼翼地踩在繩索,漫步樹冠層,完成過後極有成就感!(圖/奧丁丁體驗)

挑戰完成過後,絕對超有滿足及成就感!也會給你滿滿難忘的回憶。適合三五好友、家庭旅遊,共享刺激又新奇的飛躍體驗!

叢林飛躍
▲專業教練在旁協助指導,享受輕盈穿梭樹叢間的快感!(圖/奧丁丁體驗)
叢林飛躍2
▲讓孩子練習挑戰自我,嘗試新鮮體驗!每個孩子都是勇敢的小小冒險家。(圖/奧丁丁體驗)

適合家中寶貝的探險天堂,5歲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與爸爸媽媽一起參加。全程共28個關卡,包含滑索、棧道、吊橋,精心設計安全的平台式溜索,全家走入部落深山,享受芬多精的清爽暢快!馬上來增添與寶貝一起歡笑的美好回憶吧!

👉【推薦行程】【台灣唯一 花蓮叢林飛躍】孩子們的冒險天堂

季節限定

2023花蓮行程推薦#10 萬榮野溪溫泉

不一樣的花蓮行程,既有溯溪又有攀爬岩壁、以及泡湯的多重享受體驗!探訪全台唯一岩壁上的泡湯包廂——摩里沙卡洞穴溫泉吧!

萬榮溫泉1
▲季節限定的花蓮萬榮野溪溫泉。(圖/奧丁丁體驗)

花蓮萬榮的「摩里沙卡洞穴溫泉」,是全台唯一位於岩壁上的溫泉,溫泉屬碳酸氫鈉泉,天然的溫泉源流不僅水質乾淨且水溫適中,加上半人工搭砌的洞穴湯池宛如泡湯包廂!

萬榮溫泉3
▲全台唯一位於岩壁上的溫泉!相揪三五朋友一起來健行溯溪泡湯吧!(圖/奧丁丁體驗)

僅在每年10月到隔年4月秋冬枯水期間才可以探訪這座野溪溫泉秘境;專業教練外加全套式安全裝備,帶你安心享受溯溪的樂趣,探索野溪溫泉、舒適泡湯,置身於清幽山川之中。

萬榮溫泉4
▲探索野溪溫泉、舒適泡湯。(圖/奧丁丁體驗)

從起溯點換裝(還有貼心提供更衣帳篷喔!)、發溯溪鞋等裝備後出發,專業教練帶領下切到萬榮溪河岸沿河床二岸上溯到野溪溫泉;接著抵達萬榮摩里沙卡洞穴野溪溫泉啦!盡情享受泡湯樂趣~享受野溪溫泉的同時,一同欣賞花蓮山林溪谷的壯麗風景。

萬榮溫泉2
▲在萬榮摩里沙卡洞穴野溪溫泉享受泡湯樂趣。(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花蓮萬榮溫泉】全台唯一岩壁上的泡湯包廂|摩里沙卡洞穴溫泉

📗【延伸閱讀】全台野溪溫泉秘境報你知(東台灣篇)!從北到南野溪溫泉秘境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暢遊宜花東 220817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