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全台最HIGH!戶外跨年行程跨年活動懶人包來這看!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懶人包 文章 旅遊 未分類 森呼吸 樂玩水 私房行 網站設定

2023-24全台最HIGH!戶外跨年行程跨年活動懶人包來這看!

2023即將結束!讓我們用充滿期待的心情迎接2024年吧~今年的跨年活動,你安排好了嗎?如果想要過一場不一樣的跨年活動但是怕出門人擠人,也不想慵懶待在家,那你可別錯過這篇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本篇精選全台最HIGH戶外跨年活動行程。從山林野營派對到攻頂百岳曙光、實境遊戲、SUP日出等等全都有~即刻邀朋友一起共遊,留下滿滿深刻回憶!

2023-24跨年活動精選推薦

本篇囊括全台2023跨年活動日出山海玩法,你可以選擇不去人擠人的卡位2023跨年活動,也不怕塞車趕往跨年日出。一起用輕鬆的方式深度體驗2023-24跨年活動,從秘境湖畔跨年、跨年日出夜未眠專車、攻頂百岳/划上SUP迎曙光等2023-24跨年活動行程,今年就是要給你不一樣的跨年活動,在新的一年和我們用歡笑去迎接吧。

頭尾banner_登山專區

2023-24跨年活動秒殺熱賣

跨年活動 綠島溫泉日出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綠島跨年溫泉(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跨年連假就要跨海到綠島!再也不用擔心綠島跨年旅遊行程不知道怎麼安排,熱門活動:朝日溫泉、浮潛、機車環島、夜遊通通包了!趣吧特別安排專人全程貼心帶領,專車從台東火車站接駁出發,在海邊泡溫泉,洗淨2023的不開心,欣賞2024年第一道曙光!讓這一次不一樣的綠島跨年溫泉+元旦日出二日遊,開啟您2024年全新精彩的面貌!

跨年活動 台東東河SUP、獨木舟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台東東河SUP(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台東跨年超夯玩法-東河馬武窟溪畔追曙光!在平穩的馬武窟溪中划行SUP、獨木舟,穿梭俗稱「帝王石」的白色石灰巨岩間!享用早餐時,望向出海口,期待已久的太陽浮上海平面,趁著晨曦時光開始在馬武窟溪划行,這樣令人難忘深刻的體驗適合入門初學者參加,來點不一樣的元旦活動吧!

跨年活動 栗松野溪溫泉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台東栗松溫泉(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冬季限定野溪秘境路線,尋找全台最美野溪溫泉秘境-台東栗松野溪溫泉,由專業教練帶領,搭配全套安全設備,前進台東溪谷中探秘野溪溫泉美景,還可提供台東市區來回接送服務,帶您深入台東秘境野溪溫泉-栗松溫泉,享受超療癒的翡翠色栗松溫泉美景。(台東栗松野溪溫泉適合於冬季枯水期安排活動,通常約在11月~隔年4月)

2023-24跨年活動必追日出

跨年活動 阿里山日出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阿里山跨年日出(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說到跨年日出,怎麼能忘記阿里山跨年日出夜未眠專車呢!耳裡聽著熱鬧的阿里山日出音樂會,心在期待著遠山頭的那一道金黃曙光,回憶著一路上搖搖晃晃,人山人海的阿里山日出小火車車廂中,每個人期待的心情,是否我臉上也掛著一樣的表情呢?再冷的低溫也減不了在這等待著阿里山跨年日出的熱情,就讓我們在阿里山迎接2024的曦望之光,開啟最棒的一年。

  • 行程推薦:阿里山日出特別行程總覽(點我進入

跨年活動 日月潭SUP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日月潭SUP立槳(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日出晨曦時分透過水氣折射,使整個日月潭洋溢著浪漫氤氳氛圍!想跟日月潭留下最美的SUP合影,選晨曦時段就對了。2人以上即可包團,由一位教練專屬服務,不用尷尬和其他人一起活動。一人一板SUP划向潭央,欣賞晨曦灑落的湖光瀲灩,還有機會拍到傳說中「天空之鏡」的難得美景。教練全程活動拍照,還會帶你們去潭面上的絕美秘境網美牆。天氣好再加碼出動空拍機!讓你們留下難忘的體驗回憶。

  • 行程推薦:日月潭專屬行程推薦總覽(點我進入

2023-24跨年活動山系派對

跨年活動 合歡山主東峰&小奇萊步道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合歡山登山行(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這趟合歡山由專業高山嚮導全程帶領,加上一次征服三座百岳:合歡山主峰+合歡山東峰+石門山,超適合初登台灣百岳的新手,成就感爆棚!合歡山主東峰步道登山團僅需自備個人用品,免背免備公器、公糧,讓登山包重量降到最低,幫助百岳新手登頂。行程更深入黑色奇萊的前哨站-小奇萊步道大草原,近距離觀賞黑色奇萊山的壯闊山容。下山後貼心安排入住民宿,可以盥洗和舒適入睡,將體力補充起來!你只需要準備好挑戰合歡山主東峰的體力跟毅力,就可一起攻頂台灣百岳!

跨年活動 宜蘭松蘿湖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宜蘭松蘿湖(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秋高氣爽的日子,探訪宜蘭17歲少女之湖-松蘿湖真是再適合不過了!靜謐的森林,享受身心靈的寧靜,由專業登山嚮導帶領,貼心提供『免背公糧(早餐晚餐)+公器(帳篷睡袋)』服務,由協作幫忙準備晚餐和早餐,讓您不需匆忙混亂的準備。從登山口到松蘿湖單程少於6公里,上山約5~6小時,下山約3~4小時,是極佳的高山百岳行前訓練路線。用悠閒的節奏體驗在湖邊露營,享用營火晚餐。夜晚月亮掛樹梢,滿天的星斗如夢似幻,倘仰星空,美得讓人如癡如醉,是一場身心靈的完全放鬆體驗。

跨年活動 台東嘉明湖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台東嘉明湖(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主打「緩慢登山」的嘉明湖行程!行程拉長到4天,由專業嚮導帶領慢活悠閒的爬山,不用趕路海拔高度慢慢上升,高山症比較不容易出現,享受最自然的高山原始環境。行程提供代為申請山屋或營帳住宿,加上免背免備公器公糧服務,讓您能保存更多的體力去應付前往嘉明湖三叉向陽山的登山路程。當親眼見到『天使的眼淚-嘉明湖』之美,神秘又遙遠的台灣美景,讓人學會敬畏與謙卑。越美的風景,越要觀察,保持神秘,她永遠在心中,隱藏在高山中湛藍的絕美湖泊景致。

  • 行程推薦:嘉明湖新手老手推薦行程總覽(點我看

2023-24跨年活動實境遊戲

跨年活動 《時光之鳶,守護岩傳說》實境解謎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基隆和平島AR實境解謎遊戲(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唯有親自踏上和平島上,才能發掘從未想像的島上秘密!《時光之鳶.守護岩傳說》實境解謎,改編自島嶼的歷史一段跨越了六百萬年的傳說故事,把實際場景變成任務與寶物,融入島上的人文歷史、地質地景,以「破關X抓寶」的方式打造成一場充滿挑戰性的戶外解謎,解謎之餘還可遊覽地質地景、認識當地。和平島公園將岩石地景融合於遊戲中,帶來樂趣和深度兼具的獨特娛樂體驗。活動不須預約、不須工作人員,每位玩家可自由掌握遊玩時間,帶上遊戲盒即可出發探索小島!

跨年活動 《魔幻海角:森林的試煉》實境解謎

▲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魔幻海角:森林的試煉》實境遊戲(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來墾丁不只逛大街!走進斯卡羅拍攝場景之一的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可以看見宛若阿凡達電影般的奇幻森林世界。在蔥鬱幽深的山林中,等待你用智慧和觀察力解開真相,過程中你將扮演『醫療魔導士』治療所有的動物,並找出一切發生的原因……。一邊享受熱帶季風林豐富的自然美景,一邊尋訪灰面鷲、銀葉板根、棋盤腳等特色生物。

更多秋冬旅遊推薦玩法

【感謝授權】Tripbaa趣吧|原文出處:2023-24跨年活動懶人包!精選全台最HIGH戶外跨年行程

趣吧 3

關於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是亞洲最大的達人帶路旅遊平台,與全球上百位專業達人合作,擁有遍布36個國家,超過1000條的旅遊路線,提供個性化、客製化旅遊體驗、戶外探索、私房景點、交通票券與包車旅遊,藉由達人帶路探索亞洲在地文化。趣吧提供旅行三大保證,透明化的價格、安全的旅行體驗、專屬線上即時客服,讓旅程安心又自在。

【推薦行程】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