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零食|精選春節話題零食 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 奧丁丁客棧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吃當季 美食

過年零食|精選春節話題零食 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時間過得超快,轉眼就要過年啦,每逢過年,就是相聚的快樂時光,久違的親友齊聚一堂,交流近況、閒話家常,這時候絕不能沒有零食相伴,好吃的零嘴甚至能自帶話題,讓氣氛熱絡升溫,話匣子停不下來🙌

▲ 過年期間準備小點心,讓拜年客人一起喝茶聊天吃小點,香片是很棒的選擇,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很喜愛!
▲ 過年期間準備小點心,讓拜年客人一起喝茶聊天吃小點,香片是很棒的選擇,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很喜愛!

過年零食 #1 懷舊老滋味

說到春節零食,有幾款零嘴從老一輩流傳至今,堪稱長青款,每年總是準時出現在桌上,逢年過節絕對少不了它們的身影,像是麥芽餅、棗泥糕、角糖、酥糖、麻荖、春棗、麻花、香片等,百吃不膩,有時候入口的瞬間,甚至會突然浮現童年的點點滴滴,讓人充滿記憶,懷念不已。

【長青推薦】黑糖麥芽餅蜜麻花香片酥糖

▲ 烏魚子是過年餐桌少不了的菜色,也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擇
▲ 烏魚子是過年餐桌少不了的菜色,也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擇。

過年零食 #2 厚實飽滋味

若是有點餓,卻又不想吃正餐,這時候,肉乾就是最佳的不二選擇,五花八門的種類以及琳瑯滿目的口味,每次吃都有不同驚喜,而除了常見的牛肉乾與豬肉乾,近年更有全新登場的烏魚子塊,無論是肉乾還是烏魚子塊,這時候再來手啤酒或燒酒,完全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止飢推薦】黑豬肉肉乾烏魚子塊五香牛肉乾蒜味肉乾蜜汁肉乾

過年零食 #3 健康好滋味

過年期間總不免餐餐豐盛,要是厭倦了大魚大肉,想吃點清爽零嘴,不妨來片果乾解解油膩、解解饞,別小看果乾,除了紮實彈Q的好吃口感,還濃縮保有水果原有的礦物質,如果帶有果皮,更能增加膳食纖維攝取、促進腸胃蠕動,相較於各類零食,堪稱年節健康首選!

【酸甜推薦】洛神花乾紅心芭樂乾鳳梨花果乾青芒果乾

▲ 除了傳統過點糕點外,獨特口味的零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 除了傳統過點糕點外,獨特口味的零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過年零食 #4 獨特新滋味

吃膩了市售零食,覺得了無新意、一成不變?如果你有相同感受,今年就來點新嘗試吧,截然不同的零食,保證讓全場耳目一新,市面罕見的口味,自帶話題,一登場立刻躍升全場焦點!

【強力推薦】馬告米果椒麻豆腐乳米果魚骨頭酥紫蘇桑椹米果紅藜薑黃米菓

 

圖片來源:Visual Hunt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首頁

春節精選看這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