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過一個人的情人節!全台十大月老在這裡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北部 🏖南部

不想過一個人的情人節!全台十大月老在這裡

不想再孤單地詛咒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想要當叛徒、加入人生勝利組,那就不要再怨天尤人,快來看看全台最靈驗的月老廟,換你一閃一閃亮晶晶!

👉台中樂成宮擁有超過260年歷史,甚至還是國家三級古蹟的台中樂成宮的月老,也是非常的有口碑,百年來無數的人都已經經歷過祂的靈驗,廟裡面有兩座牆,貼著的就是求姻緣成功的人寄來的喜帖。

👉台中慈德慈惠堂

據說是全台唯一採取坐姿的慈德慈惠堂月老爺爺,不僅號稱是全台灣最慈祥的月老爺爺,更可能是最現代化跟國際化的,不僅推出Q版公仔月老爺爺月老奶奶,因為鄰近大飯店,更是吸引許多外國遊客也會來求姻緣。

👉彰化鹿港天后宮

香火超級鼎盛的鹿港天后宮,早期是沒有供奉月下老人的,可是實在太多擔心的父母來向媽祖娘娘求孩子的姻緣了,所以在2007年終於開設了月老廳,讓月老爺幫媽祖娘娘多分憂解勞一些。

👉台北霞海城隍廟

霞海城隍廟的靈驗,十年來搓合5萬對情侶的業績擺在那邊,只能說月老爺爺好忙也好厲害,參拜前記得要可以先看看官方所做的霞海城隍廟月老相關的歷史、參拜方式、Q&A,不過千萬記得別貪心拿了太多紅線,以免靈驗過了頭反而陷入感情的糾葛中。

👉台北萬華龍山寺

已經撮合無數度情侶的熱議榜第一名就是艋舺的龍山寺,而在參拜順序上,龍山寺因為供奉太多大神,所以在見月老前,得依照順序,先向其他主神請個安。

👉台南大天后宮

台南四大月老廟之三的大天后宮,來頭可不小,不僅是國定古蹟,還是第一座官建的媽祖廟,供奉的月老爺爺自然是超厲害的,每年都會撮合300多對新人!

👉日月潭龍鳳宮月下老人祠

風光明媚的日月潭如果是一個人去多心酸,邊玩肯定就邊感覺到自己的孤獨,別傷心,在日月潭旁就有一座超靈驗的月老廟,去日月潭的時候可以來參拜,記得如果看不懂籤詩,可以請廟方的人幫忙,已經有對象的朋友就不用求紅線。

👉台南大觀音亭祀典興濟宮

被稱為是台南四大月老廟之一的大觀音亭,供奉的月老嘴巴比較大,說媒特別會成功,最適合沒對象的來求姻緣的喔,如果求來的紅線突然不見,就是月老辦了急件,那一兩天遇到的異性,很可能就是最好的另一半,可得好好把握。

👉台南祀典武廟

嚴肅的關公廟裡竟然也有主管浪漫愛情的月老,而且也同是台南四大月老廟之一,被大家認為辦事更加嚴謹牢靠的武廟月老,除了解單相思,賜好緣份的特色外,情侶也是可以求姻緣的。

👉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已經有400年歷史的鹿耳門聖母廟,至今已經撮合登記在案的情侶超過一萬兩千件的鹿耳門聖母廟,月老爺爺也特愛吃甜,善男善女們可別帶錯供品了。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PIXABAY、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穿旗袍拜月老 穿梭迪化街老建築網紅打卡熱點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