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玩到翻! 花漾‧夏卡爾民宿 給你漫出來的歐風精彩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旅宿 旅遊 🏠東部

花蓮玩到翻! 花漾‧夏卡爾民宿 給你漫出來的歐風精彩

吼~~前陣子的大地震差點沒把狼編給嚇屎,相信很多捧油最近也在怕怕不敢去花蓮玩😖😖不過狼編真的要說,花蓮真的有好多優質民宿跟深度體驗行程,想要超解壓又超放鬆還是首推花蓮的啦👍👍

不過想來花蓮玩,當然要有好住又舒服的民宿呀~不然怎麼能夠玩得盡興!這次狼編來到了位於花蓮市區,距離花蓮火車站步行僅 5 分鐘的「花漾‧夏卡爾」民宿。

【好文激推】花蓮超棒棒民宿、超酷行程

外觀有如歐式的小城堡,略高聳的黃白色外觀,看來清爽而舒適,乍看之下還真有些像是歐洲的餅乾屋設計。雖說是座落在市區,但花漾‧夏卡爾可是間間設有陽光露台,可登高望遠、欣賞山景呢!

除此之外,來到花漾‧夏卡爾,你隨便就可以找到各種巧思之處。像是這個以油燈為設計的指標,是不是就超可愛啦😍😍根本就是迎合現在大家愛打卡的心呀!到底這個外表如此歐風的民宿又長怎樣呢?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走進花漾‧夏卡爾,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這超級歐風的門口啊,根本是想要殺光下榻旅客的記憶體嘛😍😍

你看到什麼亮點了嗎?這可是傳說中的機器人?

此外,民宿可是設有 24 小時接待櫃檯,萬一真的太晚入住也不用擔心找不到人👍👍

在大廳的風格當然也是貫徹始終,漫出來歐風設計吸睛度十足。採光也相當良好,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呢。

在房型的規劃上,光是凱薩琳公主、夏卡爾公爵、愛德華騎士、貝菈夫人與花漾小王子的命名方式,就讓人印象相當深刻。整棟民宿總共有三種房型,分別是雙床房(兩張單人房)、雙人房與三人房。

🏰雙床房:凱薩琳公主

在整體風格的設計上就相當親子房,居然有溜滑梯跟樓梯~完全跟凱薩琳公主這個名字相當契合呢😍😍

以蒂芬妮綠與舒服的天藍色交錯的牆面相當俏皮,而電視櫃的設計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不是採用將電視嵌在牆面上的常見方式,而是在背板設計得像是櫃子的形狀,並有做出深淺落差,視覺效果相當吸睛,亦有濃濃的浪漫奢華效果,公主就是我!

🏰雙床房(單人床):夏卡爾公爵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夏卡爾公爵,那麼「綠」得可以絕對當之無愧。若是全採蒂芬妮色的牆面,那麼就略顯單調了些,民宿主人巧妙地選用草綠色點綴樑面,並在牆頭櫃嵌入木質調的磁磚,點亮了房內的整體色調,可說是畫龍點睛。

在電視架上同樣採以木質的設計,可謂是再更契合民宿的歐風設計。此外,狼編本人也相當喜歡胡桃木的梳妝台,在這裡梳理儀容是不是有點公主的感覺呢?

🏰雙人房:愛德華騎士

同樣以蒂芬妮綠作為設計亮點,配合上舒適的米白色,還真與曾在十八世紀在法國盛行一時的「特瓦兒」風格相近,這也可說是法式鄉村風的代表色調之一呢。如果仔細觀察,你還能看到床頭牆面的小小法國國旗呢!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光看照片就hen想要入住這麼可愛的小空間捏~

🏰三人房:貝菈夫人

誰說抹茶綠與原木只能用在日式的房型!以兩大日式設計與元素為主,貝菈夫人卻走出了她特有的歐式態度。在綠色、白色與木頭色來做協調,房型並不生硬,搭配上純白的花邊窗櫺點綴,與各類歐式建築來做搭配,走出了女人的柔情姿態。

雖說是三人房,但貝菈夫人可還特別有一個休憩的和式小空間,Tiffany吊燈在光影下更顯風姿綽約,情調十足。

🏰三人房:花漾小王子

如果你是親子出遊,那麼來到花漾小王子可就真的來對了!不僅在床鋪以蒂芬妮色調的噗噗車點亮童趣之心,床頭牆面更有歐洲街景,為房間增添更高強度的立體感。

房間的一隅甚至還有專屬小王子、小公主的小床可供休憩,在整體空間設計上也不馬虎,狼編都想縮小成為小朋友躺在上面了啦!

在寫這篇文的同時,狼編也覺得等等可能會有吸血鬼跑了出來了呢!(太浮誇)

很特別的是,在餐廳的設計上反倒拋棄房型的奢華氣息,以南歐鄉村風引領著旅人的視野。

鄉村系的庭院看來十分可愛,並搭配上類西班牙設計的地磚,活潑度頓時再度大增。

看完這麼多精彩的照片與介紹,你是不是也對這個有著漫出來的歐風民宿「花漾‧夏卡爾」有著深深的興趣呢?下一次來到花蓮,若是不想入住太遠的地方,或許就能選擇這個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的超優質民宿啦!

花漾‧夏卡爾民宿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五街138-2號

☎電話:0908 833 833

🏠訂房連結:點我進入花漾‧夏卡爾民宿

 

via/花漾‧夏卡爾民宿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全球優秀住宿,請至「Owlnest旅宿管理」🦉

點讚加入「OwlNest臉書粉專」,各地旅宿相關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