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的高架橋曝光 「金崙大橋」太平洋海景盡收眼底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東部

全台最美的高架橋曝光 「金崙大橋」太平洋海景盡收眼底

全台最美高架橋就在台東!筆直高架道路盡頭是蔚藍的太平洋,讓金崙大橋成為絕美海景路段。

金崙大橋位於太麻里鄉金崙村,橫跨在金崙溪上,位於南迴公路(台九線)412公里至415公里之間,總長3.5公里,是台9線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後續計畫的其中一項工程,當初是為了南迴公路截彎取直而興建。


金崙大橋因沿途居高臨下,一路往南行,右手邊是山脈景觀,左手邊則是湛藍的太平洋無敵海景,一邊開車一邊看山又能看海,對駕駛人來說真是超級享受。

延伸閱讀 >> 台東旅遊懶人包 這些必踩景點絕對別錯過


不過,金崙大橋因海邊風大,為了避免風切造成的翻車意外,時速限定50公里;此外,雖然無敵海景引人入勝,用路人也要避免違停賞景阻礙交通喔!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IG@、xiang_317IG@76.tw、Pexel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