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第一排球池 高雄新網紅打卡點「小天地」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南部

海景第一排球池 高雄新網紅打卡點「小天地」

高雄最新網紅打卡景點,連總統都去朝聖的「小天地」,擁有海景第一排無邊匡球池,相當受到大人小孩喜歡!

「小天地Skyland」位於鼓山輪渡站旁,是一棟由漁會老房改造而成的藝術空間,將老建築漆上純白色,打造出沒有任何設限的自由空間。裡面有2019台灣燈會最夯的藝術品「捕夢網」點綴,並有第一排海景夢幻球池助陣,是一處兼具藝術與休憩玩耍的親子好去處,成為最新觀光景點,連總統蔡英文日前到高雄時也前去一探究竟。


在屋內靠近海洋,可以欣賞海景的角落,用象徵海洋顏色的藍白彩球,設計出一座海景的親子歡樂球池,不僅可以讓孩子們在這裡開心遊戲,就連喜愛拍照的大人們,看見眼前美景,也會失去理智的瘋狂抓拍。

每週還有三輪餐車與文創市集都會推出不同的特色美食,未來到高雄又有新景點囉!

小天地Sky land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11號2樓
時間:14:00~21:00

延伸閱讀>>九月雪飄落大溪 桃園70公頃韭菜花田網美必拍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teatea710、高雄市文化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