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世獨立的海濱盪鞦韆 宜蘭廍後賞海新秘境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北部 🏖東部

遺世獨立的海濱盪鞦韆 宜蘭廍後賞海新秘境

宜蘭縣壯圍鄉的廍後社區,有一座矗立海邊的盪鞦韆,賞海的視野遼闊,還可以遠眺龜山島,成為不少人探訪的秘境景點。

廍後社區取材漂流木搭建大型藝術裝置,花了2天的時間,在海邊搭了一座盪鞦韆,鞦韆的前面就是一大片海洋,又被網美們稱為鞦韆海灘。

要前往這處海灘,建議可以安排一趟單車小旅行,從壯圍沙丘旅行服務園區出發,沿著壯圍濱海自行車道就可以抵達廍後社區。

宜蘭縣政府曾在廍後社區舉辦加留沙埔地景藝術季,創作家取材自漂流木等廢棄物再利用,搭建大型藝術裝置,因此廍後社區裡擺放了許多用漂流木彩繪而成的藝術裝置,朝聖完盪鞦韆,也可以到社區逛逛,認識這個用漂流木打造許多藝術品的地方。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旅行吧!必知的『10大行腳的城市』

台灣賞楓地點全攻略!不出國也能當個追楓旅人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maki.yenyen、Pexel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