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雄裝置藝術新亮點 巨大鯨魚躍出高雄愛河!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南部

2020高雄裝置藝術新亮點 巨大鯨魚躍出高雄愛河!

大鯨魚出現在高雄愛河啦,配合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結合傳統、現代藝術與環保議題,「愛河。愛之鯨」從109/1/21展出至3/31,是今年走春拍照IG打卡超夯景點之一唷!

高雄市打造期間限定打卡地標,超巨大又壯觀立於河面上的鯨魚環境藝術裝置「愛河.愛之鯨」選在農曆年前正式亮相,鯨魚躍出水面大約15公尺,水下約5公尺,重量約50噸,使用各式各樣塑膠回收物製作完成,展現鯨魚現身在愛河的姿態,「愛河.愛之鯨」於愛河七賢橋南面展出,展期長達70天,結合2020高雄燈會,希望能為高雄帶來更多觀賞燈會人潮。


▲圖/IG@weida_zheng

由高雄市政府指導、新象活動推展中心主辦,紐約StudioKCA原創、瀚亞建築師事務所協辦,「愛河.愛之鯨」高達7層樓,是全台灣最大型的水上環保裝置藝術。


▲圖/IG@ann319999

雖然是以廢棄物打造,但是看起來栩栩如生,彷彿像是一隻巨鯨躍出水面一般,其實這隻巨鯨已經在外國各地展出多次,這次高雄市政府特地邀請創作者從高雄淨灘收拾而來的廢棄物重新打造,也藉此呼籲大眾重視海洋的塑膠廢棄物問題。


▲圖/IG@ching_206

每年過年期間愛河總是因為花燈而特別熱鬧,今年又增加了愛河音樂水舞秀以及壯觀的愛之鯨,1月20日開始,大家也可至愛河願景橋旁,租借可愛的粉色天鵝船,自行探索愛河之美,是今年高雄走春景點的不錯選擇!


▲圖/IG@hdyin

2020「愛河。愛之鯨」

時間:109年01月21日至109年03月31日
地點:高雄市前金區愛河的七賢橋南面(立德棒球場前)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愛河愛之鯨粉絲專頁、IG@tsuyowang,@weida_zheng,@ann319999,@ching_206,@hdyin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