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怎麼玩嘉義?美拍達人筆記大公開,要你好玩好拍又健康!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私房行 🏖中部

連假怎麼玩嘉義?美拍達人筆記大公開,要你好玩好拍又健康!

228連假將至,想要出門,擔心疫情,又不知道該去哪嗎?
對此,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特別與網路美拍粉絲專頁「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及「嘉義之美」合作,推出私房美拍景點筆記,
邀請大家走向大自然,既能運動增強抵抗力,又能被自然美景、生態體驗滿滿療癒,這個連假來嘉義,要讓你好拍好玩又健康!

【阿里山賞櫻去】


圖/嘉義縣政府 提供

說到美拍,就不能不提到嘉義縣3月起跳的年度盛事阿里山花季,
位於台18線64公里的石棹石棹櫻之道、65.8公里迷糊步道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的昭和櫻花開約3-4成,預估連假期間將進入全盛期。

為迎接花姿綽約的花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月28日至3月10日要在石棹推出「春櫻夜.花現茶韻」活動,
邀請民眾體驗融入美學與茶文化的茶席,感受雲霧繚繞的幽靜山景!

看輕旅行玩家遊記:石棹櫻之道迷糊步道櫻花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櫻花季(非今年)

【瑞里紫藤花海】


圖/嘉義縣政府 提供

梅山鄉紫藤花季位於瑞里村,沿著嘉166縣道平均每公里就有一紫藤賞花處,超過17處可賞花,堪稱全台賞花密度最高,預計228連假花開,
瑞里社區將結合紫藤花季在2月28開始推出咖啡烘焙體驗、星空茶席和特色茶便當,要讓遊客帶走一片難忘的紫色回憶!

瑞里紫藤花季這樣玩→瑞里紫藤花景點、順遊景點懶人包(2019)

【中埔秘境親子遊】


圖/嘉義縣政府 提供

賞完花後,不妨順遊阿里山山腳下最適合親子旅行的中埔鄉,有知名的獨角仙農場、綠盈農場體驗小動物互動及特色鮮奶製品,
落羽松秘境怎麼拍都美,築夢森居生態體驗蜘蛛上身,豆讚咖啡莊園好咖啡一口回甘,怡馨園茶花莊和紅瓦貓親子互動好好玩,
玩累了走訪佳鶯風味餐嚐嚐阿母的「手路菜」,再入住詩情夢幻城堡親子房,體驗戶外草皮親子遊憩設施,留下快樂的獨「嘉」記憶!

中埔秘境不錯過→10處必玩景點


圖/嘉義縣政府 提供

雖然疫情影響讓很多人不敢出門,但是嘉義的景點是開闊式、富生態性的,藉由走訪步道、攝取芬多精及享用特色美食來強健體魄,228連假三天,一起來嘉義,快樂增強免疫力!

 


官網FB粉絲團InstagramLINE@

👉旅行不必每次都得經過詳細規劃安排、認真邀約才能出遊,繁忙的生活中,一些即興、一個念頭、一雙腳、一支手機或一台相機,短暫的丟下沉重包袱,用說走就走、街角公園就是一趟輕旅行的態度出發吧。

【感謝授權】輕旅行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

在地深度旅遊|到台東來場印象深刻的輕旅行 不走知名景點更好玩!

台灣露營趣|森林、湖畔、豪華露營通通有 想怎麼玩自己挑

東台灣溫泉特輯|花東綠溫泉名單一網打盡 呼朋引伴泡湯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