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4/30-5/10熱鬧登場 連假來去屏東 – 奧丁丁客棧
2020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攻略| 9/25~10/4熱鬧登場 連假來去屏東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宿 旅遊 旅遊 網站設定 🏖南部 🏠南部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4/30-5/10熱鬧登場 連假來去屏東

五一連假不知道要去哪玩嗎?不如到屏東的大鵬灣參加大鵬灣帆船生活節,然後還可以順路下墾丁玩水呢!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即將在4/30-5/9盛大登場,以美麗的海灣特色為發想,延續去年度的Wonderland(仙境)所留給民眾的印象,延伸出今年「Wonderful Life-美好的生活」主題概念。

2020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攻略| 9/25~10/4熱鬧登場 連假來去屏東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圖/交通部觀光局

屏東好好玩: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主題概念

今年的「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傳達民眾嚮往海灣生活美好的感受,每個人都是主宰自己生活的king,可以選擇不同喜好,品味生活的美好。

2021年的「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延續去年的美好,依舊在濱灣碼頭登場,結合更多元的展演藝術,從日出到日落,皆精彩連連。開啟「大鵬灣帆船生活節」的序幕,接續推出生活節限定的小旅行,從農村遊玩到漁村,結合當地元素DIY,以及悠然的油魚子下午茶行程,更有體驗駕駛帆船,精彩活動,不容錯過。

海灣的夕陽中,特別安排LifeStyle生活瑜珈及ZUMBA活動身體,展現時尚有力的大型有氧舞蹈教室,傍晚的時光聆聽溫暖人心的情歌天后-梁文音現場演唱,趕緊預定民宿、排好行程,啟程去鵬灣吧!

2020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攻略| 9/25~10/4熱鬧登場 連假來去屏東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圖/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官網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4/30(五) ~5/9(日)

地點: 濱灣碼頭(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 5 段 50 號)

活動官網:請點我

活動總場次表網頁版
▲2021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總場次。(圖/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官網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 台灣好行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 → 轉乘台灣好行9127D大鵬灣琉球線 → 濱灣碼頭站。

自行開車

  • 國道3號 → 林邊交流道末端 → 大鵬灣濱灣碼頭。
  • 東部遊客可經台9線往楓港方向 → 銜接台1線往枋寮 → 轉台17線經林邊到大鵬灣濱灣碼頭。

活動地點

  • 大鵬灣濱灣碼頭(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5段50號)
大鵬灣帆船活動地圖 更新
▲大鵬灣帆船活動地圖(圖/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官網

屏東水上活動推薦:

頭尾banner_體驗水上活動

來到屏東住哪好?

車城鄉|藍水軒民宿

藍水軒1
藍水軒的大廳,有著輕工業風,還帶有綠意點綴(圖片來源:藍水軒)
藍水軒2
藍水軒的每一個角落,都相當閒適安寧(圖片來源:藍水軒)

墾丁後灣,遠離墾丁大街,是海生館附近一個靜謐的小漁村,若想避開墾丁人潮,來後灣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閒適美好。在四季如夏的國境之南,走進南國的隱世秘境,在這裡逐風踏浪,就像隨時都置身艷陽夏日,讓身心舒緩,一切都慢慢的被療癒了。

藍水軒 @shuixuanlan Houwan(7)
藍水軒室內環境(圖片來源:IG @shuixuanlan_houwan)
藍水軒 @shuixuanlan Houwan(4)
藍水軒陽台泡澡趣(圖片來源:IG @shuixuanlan_houwan)

簡約舒心,歲月靜好,這是來到藍水軒的感想。你會發現這裡的簡單質樸中,又帶著滿滿的用心,民宿主人以建構家園的信念,一磚一石,一草一木,打造自己心目中,屬於家人們共同守護的美好願景,讓旅人們住宿同時享受國境之南的樸實美好。

藍水軒 @shuixuanlan Houwan(8) (1)
藍水軒陽台(圖片來源:IG @shuixuanlan_houwan)
藍水軒 @shuixuanlan Houwan(13)
藍水軒的每個角落都清爽明亮(圖片來源:IG @shuixuanlan_houwan)

正如同它的名字「藍水軒」,你在這裡同時可以享受到屬於國境之南的Azure(天藍色)的Sky(天)和Ocean(海),在藍天碧水之間,有一幢度假的聖地,白淨明亮,舒心寬敞。就讓心回到天與海之間,仰望那無盡的藍,回到最澄淨無負擔的狀態,繼續下一段旅途。

  1. 旅宿名稱:藍水軒民宿(訂房點我
  2.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171號

恆春鎮|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

小徑民宿 奧丁丁揪你官網
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外觀鮮黃明亮,就像墾丁的陽光(圖片來源: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
小徑民宿 @yushu Wu(2)
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 (圖片來源:IG @yushu_wu)

居高臨下,有著絕佳海天一色,能將恆春半島東岸美麗海岸線與墾丁國家公園地標大尖山、鵝鑾鼻燈塔及西岸遊艇港區美景盡收眼底。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有別於本館的藍白地中海風格建築,這裡有著鮮明繽紛的亮黃,就像南國的陽光一樣耀眼。

小徑民宿 奧丁丁揪你官網(4)
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View超美!! (圖片來源: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
小徑民宿 奧丁丁揪你官網(1)
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房間內部 (圖片來源: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

喜歡海景的你,一定會喜歡這裡!每間客房都有獨立的海景陽台,甚至還有其中幾間是擁有面海浴缸的!一邊舒服泡澡一邊遠眺恆春半島東岸的鵝鑾鼻燈塔、船帆石、墾丁大尖山及南灣的海岸線景色及西岸的遊艇港區的美麗風光,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到了晚上還能觀星,看月光海,白天可以看日出美景。囊括海景優勢,真是得天獨厚!

小徑民宿 @nora Hu Aya
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 (圖片來源:IG @nora_hu_aya)
小徑民宿 @rabbit7696(1)
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常被用來作為浪漫的婚宴場地(圖片來源:IG @rabbit7696)

也因為這裡擁有美麗的海景庭園,所以想要舉辦浪漫的海邊婚禮不用出國了!想婚了的女孩們,或是想要給親親女友一個驚喜的貼心男友們~來這裡歡樂的BBQ 婚禮主題派對,絕對是超級經濟實惠的浪漫選擇啊!!

  1. 旅宿名稱:小徑民宿-後壁湖海景館(訂房點我
  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6-8號

恆春鎮|雲太美 不想下山

雲太美 @seany109(2) (1)
雲太美不想下山(圖片來源:IG @seany109)
【圖十三】雲太美不想下山_外觀 (1)
雲太美不想下山外觀(圖片來源:雲太美不想下山)

在踏進民宿前,你可以先閉上眼睛細細感受,來自國境之南的風聲,四季如夏的艷陽,時間在這裡慢了下來,也正在告訴你–這才是假期應有的模樣。就把行程排的鬆散些,又或者是根本不要有行程,就待在這裡吧!南國時光悠然,就該用最隨心所欲的態度放飛自我。

雲太美 @seany109
雲太美不想下山,毛孩也開心到不想下山(圖片來源:IG @seany109)
雲太美不想下山 @shiba Qq Bd
雲太美不想下山讓毛孩也笑得開心(圖片來源:IG @shiba_qq_bd)

平坦的草地,有著暖暖的牧草清香,你可以選擇帶著毛孩在草原上奔跑,也可以滾進那片綠意當中,又或是坐在跟人差不多高的牧草球上,想像自己再次成為自己心靈的牧童。

雲太美不想下山夜景
雲太美不想下山夜景(圖片來源:雲太美不想下山)

而到了晚上,少了白天的炙熱,閃亮的小燈串,點亮了活潑的夜色。躺在草地上仰望浩瀚蒼穹的樂趣,眼底星空,繁星閃爍,來自南國的涼爽晚風,使人心胸開闊,在星空擁抱下就打個小盹吧!

【圖十四】雲太美不想下山_室內
雲太美不想下山室內環境(圖片來源:雲太美不想下山)
雲太美 @seany109(3)
雲太美不想下山寵物友善房型(圖片來源:IG @seany109)

如前述,雖然草地觀星相當迷人,但也別真的將房間棄之不顧啊!承繼外觀的白淨純粹,內在的空間舒適通透,不管是躺在床上或是泡在浴缸裡,都能看見草原與藍天,夜晚關燈,就算人在室內也可以擁抱星空夜色,這真是最美妙的享受了!

雲太美 @kyleloveeat2 992x1240
雲太美不想下山民宿早餐,根本可以媲美飯店等級了!(圖片來源:IG @kyleloveeat)

雲太美,不想下山。夢太美,不願甦醒。但你要是醒來,迎接你的就是讓你瞠目結舌的豪華早餐(這是要預定的!別忘了這個步驟喔)!一人一份現做鐵鍋燉煮餐點,這已經不只是既定印象中的早餐規格,根本媲美飯店正餐了!如此美好的假期體驗,你捨得離開嗎?

  1. 旅宿名稱:雲太美不想下山民宿(訂房點我
  2. 地址: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02號

📗 【推薦閱讀】

  1. 屏東最新打卡熱點!入住周邊質感旅店TOP5 踩點年輕人的愛
  2. 洗版IG 網友激推!全台網美民宿特蒐 一生必住絕美打卡民宿精選
  3. 來去恆春~新興景點、美食、民宿大揭密,看見不一樣的國境之南!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頭尾banner_揪你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