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人氣落羽松秘境地圖|朝聖秋季限定美景 來晚浪漫住宿吧 – 奧丁丁客棧
Photo 2020 11 17 18 27 51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夯景點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網站設定 🏠中部 🏠北部 🏠東部

全台人氣落羽松秘境地圖|朝聖秋季限定美景 來晚浪漫住宿吧

時序進入十一月,也進入欣賞落羽松最佳的季節啦!每年的11月至隔年2月,落羽松的葉片會逐漸由綠轉黃再轉紅,可說是秋天最唯美浪漫,又有外國氛圍的絕美美景,更是許多情侶熱愛的約會拍照聖地喔!就跟著奧揪你一起探訪全台落羽松秘境,規劃一趟屬於你和家人朋友的浪漫落羽松之旅吧!

桃園大溪 @stephaniewu20132
桃園大溪(圖片來源:Instagram @stephaniewu2013)
桃園大溪 @stephaniewu2013
桃園大溪(圖片來源:Instagram @stephaniewu2013)

桃園 大溪|石園路落羽松大道

桃園最夯的落羽松大道就在大溪跟龍潭交界的石園路!雖然這裡有點偏僻,不過交通還是算方便的,就在從桃園大溪下交流道往石門水庫路上。這裡的落羽松秘境道路可是綿延一公里長,有種植大約300棵的落羽松作為行道樹喔!每到落羽松變色的季節,紅綠黃漸層三種顏色超級美麗,超適合取景拍照!來到這裡不妨把車停遠點,好好漫步落羽松林中唷!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落羽松路(石園路) 

桃園八德 @hank000086
桃園八德(圖片來源:Instagram @hank000086)
桃園八德 @quin 1025
桃園八德(圖片來源:Instagram @quin_1025)

桃園 八德|八德落羽松秘境

所謂數大便是美,當落羽松數量多到變成森林的時候,也會變成一年四季都非常好拍的景點。八德落羽松秘境就是因為面積廣闊,所以也成為桃園近年冬季的熱門景點。這裡的落羽松一望無際,漫步其中,心裡的震撼感是難以言喻的。走到森林正中間,一顆顆整齊筆直的落羽松,就像走在國外叢林秘境裡,在這不能出國的時候,也是一種心理的安慰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浮筧街16鄰1號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amile77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圖片來源:Instagram @amile77)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amile771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圖片來源:Instagram @amile77)

桃園推薦住宿|大溪老城四季行館民宿

桃園大溪,隱藏著這間Google評價4.9顆星的「類飯店民宿」,就是要給旅人們入住民宿卻有著像是置身飯店的滿足與享受。民宿主人熱愛著桃園大溪之美,也希望能將這裡的四季時序之美與旅人分享。座落在桃園大溪三大老街之一的中央路上,從民宿後方望去,能一覽順時埔及崁津大橋美景。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amile772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圖片來源:Instagram @amile77)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amile773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圖片來源:Instagram @amile77)

為了搭配老城區古色古香的氛圍,民宿外牆特別採用鄉村復古高低磚,內部房間電視牆分別使用黑、白、黃等不同顏色的文化風格石材,浴室則以馬賽克、工業主義風格及木紋磚等不同風格磁磚及石材呈現。大溪老城區,舒適靜謐的夜晚,適合一日旅遊之後的放鬆休憩,更是值得推薦親朋好友前來的絕佳住宿選擇。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民宿(訂房點我
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37號

苗栗三灣 @elena 0921
苗栗三灣(圖片來源:Instagram @elena_0921)
苗栗三灣 @ariel 9251
苗栗三灣(圖片來源:Instagram @ariel_9251)

苗栗 三灣|落羽松莊園(水漾森林)

雖然說是落羽松莊園,但這可是一個免門票就能進入的落羽松景點!

苗栗三灣 @cooldanny12141
苗栗三灣(圖片來源:Instagram @cooldanny1214)
苗栗三灣 @cooldanny1214
苗栗三灣(圖片來源:Instagram @cooldanny1214)

來到這裡你會發現有別於一般落羽松景點,這裡的設施相當完善,除了有觀景台以及許多座位區提供拍照賞景,更有水上版及陸地版落羽松,不管想拍路上的數大之美,或是水中的倒影之美,任君選擇!

苗栗三灣 @acebh520
苗栗三灣(圖片來源:Instagram @acebh520)
苗栗三灣 @yy Aboutus
苗栗三灣(圖片來源:Instagram @yy_aboutus)

只要季節對了,怎麼拍都美,滿山遍野都是秋意盎然,令人心情愉悅啊~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23號對面

南庄雲水 @corinna0327
南庄雲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corinna0327)
南庄雲水 @yy Aboutus
南庄雲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yy_aboutus)

苗栗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位於苗栗南庄的雲水森林度假村,被列為全台十大落羽松秘境之一。

南庄雲水 @huang San Yuan6
南庄雲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huang_san_yuan)
南庄雲水 @huang San Yuan5
南庄雲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huang_san_yuan)

位於南庄老街附近,有著相當引人入勝的世外桃源般美景。優美的森林湖畔小徑,被落羽松包圍,也被人視為隱藏版的落羽松秘境。

南庄雲水 @huang San Yuan1
南庄雲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huang_san_yuan)
南庄雲水 @huang San Yuan
南庄雲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huang_san_yuan)

來到這裡除了必訪的落羽松湖畔,還能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山嵐美景呢!在這樣的美景之中,品一杯咖啡,吃個下午茶午晚餐,這一定是超享受的事啊!

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訂房點我
苗栗縣南庄鄉3鄰東江31-3號 

向草語蟲 @vickie Jiehyu
向草語蟲(圖片來源:Instagram @vickie_jiehyu)
向草語蟲 @oscarlin 2
向草語蟲(圖片來源:Instagram @oscarlin__)

苗栗推薦住宿|向草語蟲

向草語蟲民宿,位在距離勝興車站約三至五分鐘腳程的位置,被大自然山林環抱,與蟲鳴鳥叫相處,時光慢活,遠離城市的喧囂,與大自然共存。這裡的住宿品質相當優秀,乍看之下會以為來到山上獨棟別墅。撥開落地窗簾,整片綠蔭濃密的樹林直接映入眼簾,讓人就像在室內,也像是置身與世隔離的山野之中,心曠神怡。

HsLXdMbjHKRGMijpmPaSVQWEHqwYPGN2DcoRTTsL 2
(圖片來源:向草語蟲)
Chaoalyssa12144 2
向草語蟲(圖片來源:Instagram @chaoalyssa1214)

透過山景房的大面落地玻璃,翠綠山景盡收眼底,自然光灑進室內,通透明亮的空間,帶來滿室悠然。坐在屋裏或是房間外的小陽台喝杯咖啡消磨午後時光,又或是捧一本書,隨心自在都是一種很棒的選擇。這裡的餐點也是相當值得回味的一個特色。令人驚豔的用餐環境,像是置身咖啡館,四周同樣被綠葉叢林包圍,搭配上空間裡播放的輕快音樂,所謂假期晨光之美,約莫如此。

向草語蟲民宿(訂房點我
苗栗縣三義鄉50-1號

泰安國小 @zheng Xin Lu1
泰安國小(圖片來源:Instagram @zheng_xin_lu)
泰安國小 @zheng Xin Lu
泰安國小(圖片來源:Instagram @zheng_xin_lu)

台中 后里|泰安國小

這是藏身在農田小徑之間的落羽松林,每逢時節入冬,橘紅撩人,讓人感覺置身小歐洲!

泰安國小 @goodcimd1
泰安國小(圖片來源:Instagram @goodcimd1)
泰安國小 @hosihane0925
泰安國小(圖片來源:Instagram @hosihane0925)

現在已經是落羽松變色的季節了,今年的后里泰安國小落羽松秘境,規劃了新地地景藝術,增添許多可愛造景,不僅規劃更完善更好走,也變得更好拍,不僅陸地上的落羽松,就算是水上落羽松的倒影也煞是好看啊!

泰安國小 @peipeigo
泰安國小(圖片來源:Instagram @peipeigo_)
泰安國小 @chi F2529
泰安國小(圖片來源:Instagram @chi_f2529)

今年入園要收入園費50元,就這樣的良好規劃來說,還是相當划算的。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泰安國小旁邊)

中科 @mushroom Girl0109
中科(圖片來源:Instagram  @mushroom_girl0109)
中科 @terryhsu551
中科(圖片來源:Instagram @terryhsu55)

台中 西屯|中科落羽松森林

隨著秘境慢慢變得不再是秘境,景觀設施的改善自然也是一年勝過一年。廣福中科落羽松,有著相當引人入勝的夢幻水上落羽松。滿溢著異國鄉村風情,漫步水中木棧道(但有時水還是會有點乾就是),讓人不只在外圍觀賞,已經能進入落羽松林,踏著乾淨棧板,詩情畫意地欣賞秋意美景。

中科 @terryhsu55
中科(圖片來源:Instagram @terryhsu55)
中科 @butt2fly
中科(圖片來源:Instagram @butt2fly)

這裡的落羽松同樣分為乾濕兩種類型,也不全是高聳筆直,是樣貌各異的,趣味更甚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光明路257號

奇異果 站前一館3
(圖片來源:奇異果 站前一館)
奇異果 站前一館2
(圖片來源:奇異果 站前一館)

台中推薦住宿|奇異果快捷旅店 站前一館

位於台中火車站前站出口台灣大道鬧區上,距離台中火車站步行只要 5 分鐘!門口就是國道客運站以及市區巴士站。集觀光、休閒放鬆、吃在地美食三大優勢於一身,可以說佔盡地利之便,對於重視交通便利性以及生活機能的朋友來說,是相當便捷的選擇!

奇異果 站前一館
(圖片來源:奇異果 站前一館)
奇異果 站前一館1
(圖片來源:奇異果 站前一館)

別看它的名字是「快捷旅店」,就覺得這裡只有很基本的便捷服務,其實住宿環境也是不馬虎的。這裡除了有寬敞的空調客房,還設有 24 小時前台、觀光旅遊櫃檯、免費停車場、全館免費 WiFi、自助洗衣烘衣設施以及行李寄存服務等等,想要來個屬於自己和家庭的簡約小旅行,相信這裡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奇異果快捷旅店-台中站前一館(訂房點我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9號1樓 

南投落羽松 @lineva0615
南投落羽松(圖片來源:Instagram @lineva0615)
南投落羽松 @vivian06041
南投落羽松(圖片來源:Instagram @vivian06041)

南投 南投市|139縣道落羽松森林(八卦路落羽松森林)

被列為全台第六長的139縣道,是單車族和重型機車愛好者最愛征服的一條線道,這裡的落羽松森林被列為南投秋季必玩景點。

南投落羽松 @jiayun0616
南投落羽松(圖片來源:Instagram @jiayun0616)
南投落羽松 @max 630
南投落羽松(圖片來源:Instagram @max__630)

免門票也不用走登山步道,景點直接就在馬路邊。一大片整齊筆直的落羽松,讓人有種來到台版南怡島的錯覺。

南投落羽松 @brenda Ou
南投落羽松(圖片來源:Instagram @brenda__ou)
南投落羽松 @tony 12192
南投落羽松(圖片來源:Instagram @tony.1219)

林中有擺設可愛的木馬供拍照,搭配著紅黃共構的季節之美,愛拍美照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對了,來照理也可以順遊微熱山丘及天空之橋喔!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710號落羽松森林

清境普羅旺斯 @bigfacecat282931
清境普羅旺斯(圖片來源:Instagram @bigfacecat282931)
清境普羅旺斯 @eight1010 1
清境普羅旺斯(圖片來源:Instagram @eight1010)
清境普羅旺斯 @1993 101 1
清境普羅旺斯(圖片來源:Instagram @1993__10)

南投推薦住宿|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想要置身歐洲莊園,不用出國,來清境就有!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台14甲線,緊臨國小旁,在蓊鬱挺拔的落羽松樹林中,豎立著亮麗的黃色南法風格木屋建築,讓人彷彿置身南法普羅旺斯浪漫風情。來到這裡,不管是待在戶外尋覓美景,或是和友人在露台聊天賞景,喝個下午茶都是相當閒適愜意的。

清境普羅旺斯 @shihtien Lin4
清境普羅旺斯(圖片來源:Instagram @shihtien_lin)
清境普羅旺斯 @shihtien Lin1
清境普羅旺斯(圖片來源:Instagram @shihtien_lin)
清境普羅旺斯 @szuszu64
清境普羅旺斯(圖片來源:Instagram @szuszu64)

室內同樣讓人彷彿置身歐洲農莊。復古典雅的法式餐廳、香草烘焙屋,以及普羅旺斯鄉村風格住宿套房。寒冷冬日在室內燃起壁爐,溫暖又浪漫。一群朋友共同造訪,選擇Villa包棟形式,同享120坪的獨棟雙層超大空間,大坪數的客房,可自備食材炊煮;最特別的是獨立無邊際露天溫水游泳池!在山巒美景或滿天星斗下游泳,能夠完全解放身心,感受清境不一樣的動人面貌。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訂房點我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4之1號

雲山水 @chang3131252
雲山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chang313125)

花蓮 壽豐|雲山水夢幻湖

若要說花蓮最熱門的景點,那園山水絕對名列其中之一。

雲山水 @bj5940 777
雲山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bj5940_777)
雲山水 @chang3131251
雲山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chang313125)

四周被壯麗山群環繞,有山有湖有綠意。來到這裡真的就是賞山、賞水、賞棕櫚落羽松,相當適合休閒。

雲山水 @chloehung311
雲山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chloehung311)
雲山水 @chang313125
雲山水(圖片來源:Instagram @chang313125)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夢幻的落羽松瀑布,落羽松與跳石流水勾勒出夢幻美景,涓絲狀石頭溪流,你會有種走在瀑布上的錯覺,這裡的大自然美景真的是美到讓人不想離開。(唯一要注意的是,這裡小黑蚊挺猛的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花蓮推薦住宿

R2v849NbUIEgagpQTR2lUo6KDMAOBVcK5oXerOhc 1
(圖片來源:湖畔46)
D0SdXUJL7CWR8OA6wOIEhJjnqelsmnJHhmA4mCSV 1
(圖片來源:湖畔46)

湖畔46民宿

貼近大自然的旅宿,有什麼魅力?試想,也許你能在晨霧中甦醒,在星空下入眠,感受天光穿透眼簾,讓你捨不得多閉眼,而是迫不及待地投入其中。鯉魚潭湖畔46民宿位在花蓮鯉魚潭畔,臨水面山,景致宜人。隔條馬路就是鯉魚潭遊艇碼頭,風景如畫,甚至會讓你有種恍然隔世,身處仙境的感覺。

湖畔46 @ivyyeh0401
湖畔46(圖片來源:Instagram @ivyyeh0401)
湖畔46 奧丁丁揪你官網2
(圖片來源:湖畔46)
湖畔46 奧丁丁揪你官網4
(圖片來源:湖畔46)

這種親近自然,舒適宜人的感覺其實相當美好,美好到會讓你想要就此沉浸。如果你習慣待在房間,那不妨選擇湖景套房!湖景套房有著獨立陽台~你可以坐在陽台座椅上,面對煙霧迷濛的絕美湖水山色,讓心靈漂浮在雲裡霧裡,放空自我。而景觀套房則有大面觀景窗,後山的果樹、翠竹、紅花盡收眼底,也是相當舒壓的假期選擇喔!

湖畔46民宿(訂房點我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46號 

延伸相關好文閱讀

全台三大野溪溫泉秘境|精選周邊民宿 泡湯也能擁抱大自然
季節限定黃金海|入住南投民宿 探訪金黃銀杏仙境
秋季限定絕美楓情|全台人氣住宿推薦 天涼作伙賞楓去

圖片來源:Instagram、OwlJourney官網
首圖來源:Instagram @chi_f2529、@bigfacecat282931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好玩好住資訊推薦,請至「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
點讚加入「奧丁丁揪你臉書粉專」,台灣旅遊住宿資訊輕鬆一把抓

更多全球優秀住宿,請至「Owlnest旅宿管理
點讚加入「OwlNest臉書粉專」,各地旅宿相關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