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派出所!台中兩大賞櫻私房景點,櫻花炸開如粉紅天堂 – 奧丁丁客棧
全台最美派出所!台中兩大賞櫻私房景點,櫻花炸開如粉紅天堂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中部

全台最美派出所!台中兩大賞櫻私房景點,櫻花炸開如粉紅天堂

春暖花開時分正是賞櫻的好時節,全台各地的櫻花林都已陸續盛開,而在台中有兩間派出所也可以賞櫻,不用跑太遠就可以欣賞到粉嫩的櫻花美景,讓莊嚴的派出所染上嬌嫩的粉紅色調。

泰安派出所

位於台中后里的泰安派出所,200公尺長的路段種植了近百株的櫻花,泰安派出所的櫻花雖然只有七十棵左右,但集中式的綻放讓一片桃紅花海美景征服了來賞花的民眾,所以又被稱作「全台最美的派出所」,也是全台最浪漫的警察局,每年櫻花盛開期間總吸引無數人到派出所報到。


▲圖片來源:IG@sullivanchan926

泰安派出所的櫻花以八重櫻及吉野櫻為主要品種,漫步在泰安派出所一旁的櫻花步道上,就能與桃紅色的櫻花輕輕擦肩而過,傍晚時分還會在周遭打上燈光,夜空下的豔麗櫻花更顯浪漫動人。


▲圖片來源:IG@tw.luoyin

泰安派出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泰安村安眉路1號

瑞井派出所

位在望高寮公園附近的瑞井派出所,圍牆旁的櫻花樹目前已盛開,這處私房秘境的櫻花樹並沒有太多,大約只有十幾株山櫻花,但是因為彼此緊緊相偎著盛開顯得特別艷麗與壯觀,而且今年的花況特別的好,在藍天與陽光的襯托下粉嫩的櫻花更是迷人可愛。


▲圖片來源:IG@shiba_cha.moo

而瑞井派出所位在台中監理所附近,周邊停車方便,圍牆邊的櫻花林正是民眾取景的亮點,但也提醒來追櫻的民眾,坐在圍牆拍照時請注意自身安全,才能安全的欣賞這美麗景色。


▲圖片來源:IG@tororo_shiba


▲圖片來源:IG@ddgnavy2001

瑞井派出所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1之1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_joy0801

【圖片來源】Flickr_petet lin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